0020 谈谈吧!(1/2)
作者:桔子小酒
    “我在二十六层往上每一层都安装了炸弹,全覆盖式强脉冲温压油气炸弹,并配有多段式点火装置,可以瞬间点燃整层空气,千分之一秒内,整层楼每一个角落的温度会上升到五六千度。”

    秃头晃了晃手机,得意的看着牛十三,又说,“手机可以控制,同时跟我的脑波绑定,一旦我失去意识,或是死亡,或是极度痛苦,所有炸弹会同时启动,到时估计以你的身手也难逃一死。”

    牛十三咋舌不语,悻悻然将老头甩到一旁,后退了几步扯过张凳子坐下,“谈谈吧!”

    这个BOSS智商在线,甚至呈现出碾压趋势,他心里骂娘,这才下山几天啊,良山一役还可以说是暂避锋芒,这把可是实实在在地被牵制住了。

    而且眼下这种局面对他极其不利,就跟象棋中的将军抽車一样,除了任人宰割毫无破解之法。

    好在苏然已经闯入三十二层,若是刚才她在三十三层,后果简直不敢想象。

    “重新认识一下,我叫孙元朗,我们也许见过。”

    秃头起身笑眯地朝着牛十三伸手,跟一个能瞬间置自己于死地的人握手,光是这份胆量和气魄就足以令人极度不安。

    牛十三直直盯着他,没有伸出手,开玩笑真要握手,那可就代表被他吃得死死的了。

    秃头的孙元朗也不介意,喝退了办公室其他人,仅留下捂着胸口面露痛苦神情的老头。

    这时先前见到的两名有着婀娜背影的女子走了进来,一左一右站在孙元朗身侧,当看到她们绝美相貌的那一刻,牛十三再也把控制不住,惊呼出声。

    “她们,她们,她们是!”声音到此戛然而止,牛十三自知失态,悻悻然摸了摸鼻子,不再支声。

    孙元朗笑而不语,又在手机上操作一番,一阵机括运转的声音后,三面墙壁落下厚重钢板。

    紧接着地面微微一晃,短暂的失重感后,可以感觉到整间办公室似乎在快速下降。

    “好了,这里没有外人了,你是不是认出她们是谁了?”

    孙元朗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将其中一名女子拉到腿上,肆意挑逗着,眼神中透露出神经质般的兴奋和激动。

    牛十三拳头捏得死死的,有一种想要立刻杀了这秃头的冲动,但,此时此刻也只能想想了。

    然而,孙元朗接下来的话,却更另他震惊,甚至令他有种莫名的恐惧。

    “她叫醉月,曾经叫杜小月。”孙元朗抬起怀中女子的下巴,轻轻晃了晃,又揉了揉另一名女子的屁股,“她叫忘生,曾经叫崔颖。焚天城战榜前一百的拓荒者,战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叫‘两只醉猫’,对吧,老乡。”

    “你,你怎么知道的?”牛十三被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仔细打量了一下秃头。

    看他四五十年纪,难道他也是地球人不成,而两名强大的拓荒者为何会容他如此亵渎,这里面又出了什么问题。

    秃头哈哈一笑,双手在脸上搓了搓,从脖颈处向上一撕,竟将整张脸连同头皮扯了下来,一张最多不过二十五六的年轻面容出现在眼前。

    “孙元朗,焚天城十三区第八期试炼者,更老陆一样是桐城人,幸会幸会。”

    孙元朗笑着又做了介绍,再次递过手来,牛十三迟疑着跟他握了握手。

    “怎么一脸不可置信?老陆没跟你说过我的情况?他啊就是这样,就喜欢布局,偏偏屁本事没有,还以为自己是诸葛亮再世,也不嫌丢了地球人的脸。”

    牛十三定定地看着他,冷声道,“既然是地球人,为何要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还要伤害老乡?”

    孙元朗先是一愣,接着就是狂笑,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伤天害理我暂且承认,伤害老乡又从何而来?我好好地做着我的生意,老陆偏偏跑出来跟我作对,而我仅仅将他关了起来,没动他分毫。至于你不问青红皂白跑来我这捣乱,打伤我十几人,还差点杀了我,到底是谁伤害谁?”

    说完后,他从身后的柜子中取出一瓶酒几个杯子,又让醉月和忘生抬过一张桌子放置在两人中间。

0020 谈谈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