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 善于学习的人,一般都不会太弱(1/2)
作者:桔子小酒
    牛十三暴怒之下一拳轰向天花板,坚硬的混凝土在他拳势之下如同豆腐一般破出一个窟窿。

    几乎同时,尖锐刺耳的警报声在整栋大楼回荡,这是只有在最紧急时刻才会动用的警报,各个楼层都在紧急疏散,唯有VIP区非但没有疏散,各个出口反而都被锁得死死的。

    人流如泄洪般涌出醉忘生,这座七月城最闪耀的建筑忽然陷入一片黑暗,在秋夜萧瑟的黑暗下,如同一头蛰伏着的猛兽正在蠢蠢欲动。

    维持治安的歌舞街巡捕立即上报七月城六扇门总部,六扇门全员出动,呼啸的车队以最快的速度赶往歌舞街。

    几乎大半的城主府官员今晚收到了醉忘生的邀请,如果真出了什么事情,后果不堪设想。

    整个醉忘生乱成了一锅粥,各个出口都有人潮涌出,场面那叫一个壮观,就跟巨兽拉稀般一股股的。

    办公室内,秃头依旧坐在老板椅上,神情逐渐变得阴霾。

    技术部门的主管跪在办公桌前抖若筛糠,“系……系统,全部……全部瘫痪了,病毒源是一个U盘,不知道谁把它插到主机上,仅仅十秒就……”

    “好了,你可以走了。”秃头深深吸了口气,挥了挥手。

    主管连着磕了几个头,神色一松起身就要离开。

    就在此时,秃头掏出手枪,‘磅’地一声,一颗子弹飞入主管的后脑,穿出前额,带出了一股血箭。

    一切来得突然,主管直至倒地,脸上还带着劫后余生的庆幸,圆睁的双目被鲜血染红,带着一丝疑惑。

    突如其来的枪声吓得在场所有人都打了个机灵,一个个面面相觑,不敢多说半句。

    “就这几只老鼠还真能翻了天?”秃头放下冒烟的手枪,点着烟锅,看了眼变成一片雪花的监控幕墙,命令道,“孙老虎你负责拦截那个小子,涂飞仁你去三十三层把那只老鼠捉来,赵前朝你去三十层盯着陆离,陈莽你去将那两个女人带到这里来,所有人遇到季小兰将其活捉带来,去吧。”

    几名旧时代侠客装束的人应了一声,提上武器悠然离去。

    宽敞的办公室内,还有十几名旧时代武者分坐两旁,眼神锐利的老头站在秃头身旁,建议道,“凭孙老虎一人怕是对付不了那小子吧,要不?”

    秃头摆了摆手,嘴角露出意味深远的笑容,“孙老虎当然打不过他,他的任务是将他引到这里来,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应该是位故人。陆离以为将宝全部压他身上就行了,殊不知是人就会有弱点,特别是……”

    秃头说到这里笑了几声,没有再说下去,在手机上点了几下,监控幕墙上出现了那几名领了任务出去之人的视角。

    醉忘生虽是一栋楼,但占据了大半街道,楼层面积之大可想而知。

    先前的楼层都是打通成一个主体,但二十六楼属于行政区,隔出了很多区域负责各项业务。

    却说,牛十三刚钻出地面的位置恰好在最边缘的人事科,此时也恰好是警报刚响起的时候。

    五六名办公人员先是愣了愣,随后如同见了鬼一般朝门外跑去。

    牛十三一个箭步抓住跑得慢的那人的后领,凶神恶煞地问道,“带我去找你们老板。”

    那人吓得脸色煞白,支支吾吾说道,“我,我就是个普通上班族,好汉,大侠,放我一马,我上有……”

    牛十三一把将那人甩到门口,“滚你丫的,都特么是你用的贯口吗。”

    他也很无奈,那人一看就是普通人,估计也问不出什么。

    走廊被从各个办公室涌出的人群挤得水泄不通,最高级别的警报一响,还留这干嘛,等死啊。

    牛十三挤了几次没挤过去,只得先等他们逃命吧。

    眼前的场景令他觉得很荒谬,但细想又在情理之中,毕竟再黑暗的企业也需要普通员工来维持运作不是。

    抽完一根烟,员工尽数撤离,走廊变得空旷而深远。

    对面走来一个旧时代武夫打扮的粗犷汉子,近两米的个子,留着络腮胡,浑身鼓胀的疙瘩肉,一双又粗又壮的手臂打着赤膊,双手戴着一对很少见的黑纹指虎,一看就是横练外功的练家子。

    牛十三乐了,正愁着没人问路,这就送上门了。

    “小子你很狂啊。”汉子离老远吼了一嗓子,“记住你家爷爷的名字,铁拳孙老虎,去了黄泉别不知道谁人取了你的狗命。”

    卧槽,都什么年代了,还整这种过时的开场白,而且说这种话的人从来都是被人瞬秒的好不好。

    牛十三忍不住吐槽了一句,懒得废话,猛地提速朝那人奔了过去。

0018 善于学习的人,一般都不会太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