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6 钱,是个好东西,不容反驳(2/2)
作者:桔子小酒
    “哦,没,服务很周到,我很满意。”牛十三点了点头,还松开了刀疤男,示意他可以走了。

    电话那头的季小兰顿时就凌乱了,这货不按常理出牌啊,服务很周到,很满意,那还闹什么事。

    不仅是她,围观赌客也被这个回答噎得无话可说,普通人找事怎么不得挑个由头,总不能一边说好,一边硬干吧。

    事实就是这样,牛十三抽了两口烟,冲沉默的电话商量道,“那个,我也不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初到贵宝地手头有点紧,随随便便赞助个千八百万的,可行?”

    总不能真的没点由头就来挑事吧,既然赌坊坑百姓,那敲诈赌坊应该也不过分吧。

    而且赌坊铁定不能给钱,无论是为了醉忘生的脸面还是继续保持强势,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但!

    “牛先生原来是缺钱啊,早说嘛,我这就叫人送一千八百万给你,而且今天的消费全算在我头上,祝您玩得尽兴。”

    电话挂断了,这下轮到牛十三傻眼了。

    真给钱?那还闹不闹事啦?

    这醉忘生的脸是真的不要啦?

    没多大功夫,小妖精再次回到牛十三身边,恭恭敬敬地递过一张银行卡,“十三哥,这张卡里有一千八百万,您收好,此外,您今天的任何消费都是免费的,包括……”

    小妖精说着贴近牛十三的耳朵,小声说了几个字,牛十三的脸又红了,鼻翼间喷出两股热浪,浑身躁动起来。

    四周等着看戏的赌客都傻眼啦,这就完了?打了几个保镖就能要到小两千万?但看看那刀疤脸和一众保镖的身材,有些事情,注定只能远远地羡慕妒忌恨。

    牛十三没辙了,借口上洗手间,给苏然去了个电话,一五一十将情况说了下,“你看我是接着闹事还是?”

    苏然在听到小两千万的时候嗯了一声,那音调直直上扬,显得很是惊讶,“我现在在三十三层,刚找到进入的地方,你想办法往高处走,等我消息。哦对了,小心一点,估计他们会使阴招。”

    牛十三挂断电话,抄起冷水搓了搓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怎么就那么好看呢,特别是兜里揣着小两千万,腰板都挺得直了不少。

    “3524,我现在可以去VIP了吧。”

    小妖精点了点头,接着又摇了摇头,将牛十三拉到一旁,“十三哥,我看你真是个好人,VIP可千万别去啊,那里可不简单。”

    牛十三点了点她的鼻子,“你看我像好人,可不代表我真是好人,走吧,今夜我还想站在醉忘生的最高处好好看一看七月城的夜色。”

    ……

    监控内,牛十三搂着小妖精有说有笑朝着21层走去。

    宽大的办公桌前,长靴黑裙的女子把玩着手中的扑克,扑克在她手上变幻莫测,宛如有自己的意识一般。

    办公桌另一头坐着个慈眉善目的秃头老头,晃动着酒杯笑道,“还真被你说准了,这小子不是冲钱来的。”

    “估摸着是您老占了醉忘生三年,坏事做尽,想找你报复的人大有人在,没准这位小哥就是来替他亲人复仇的。”

    女子嘴角带着几分玩味,往桌上发了三份牌。

    桌子另一头同样是个老头,但一对眼睛如鹰隼般锐利,死人般僵硬的脸上充斥着毫不掩饰的杀意,“主人,我这就去宰了这不知死活的小畜生。”

    秃头按了按手,拿起手中的牌,“不急,想让他在下面玩玩,陆老板交代什么没?”

    老头苦笑摇头,“您不准我用刑,那人如何会招。”

    女子插嘴道,“陆离的员工上午不是拿了个U盘过来吗?看看好了。”

    秃头看着牌皱了皱眉,很随意地说了句,“你们不了解陆离,他小子可不是省油的灯,那U盘里装的不是病毒就是炸药,等着吧,有些事情今晚可能就会划上句号。”

    就在此时,监控器发出几声警报,一个红外线探头拍下了个从气窗钻入房间的小巧身影。

    “噢,还有同伙,有趣,有趣,小兰啊,你去操作一下,给这小老鼠开个特别盘口。”秃头兴致颇高,“另外,让那个叫什么牛十三的也参加一下,我很期待看到他的表情。”

    黑裙女子正是之前跟牛十三通过电话的季小兰,她脸上露出几丝厌恶,最终还是无奈的应了一声,将手中一把好牌随手扔到了桌上,“这把我赢了,别想着赖账。”

    ……

    却说牛十三来到VIP,再次因为自己贫瘠的想象力而被震惊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