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 太过血腥的画面与其打上暗牧,不如剪切掉算了(1/2)
作者:桔子小酒
    面具男颇有兴致地靠在石椅上,对牛十三的狂妄也不生气,反而踢了踢脚下的寨主,“起来吧,别装死了,叫你手下最强的那个跟他打。”

    小个子寨主一咕噜爬了起来,也不管嵌在脑门上的子弹,冲一众巨大的平头哥叫了几声,而后很是恭敬地躬身站到一旁。

    一头最为高大的人立蜜獾走到队列最前面,仰天咆哮了几声,喘着粗气锤了锤大地,声势之浩大堪比野兽般绿巨人登场了。

    牛十三心念苏然安危,也不摆谱了,一个纵身跃到半空,一拳冲平头哥脑袋砸了过去。

    平头哥身形巨大,反应倒不慢,后发先至一拳冲飞来的牛十三就迎了上去。

    轰地一声,一股声浪从两拳接触的地方快速向外扩散,接着就是一阵骨骼碎裂的脆响,平头哥那条比一个成年人还大的胳膊就那么软软地垂了下去。

    牛十三没有等它反应,顺势跳到它的肩膀上,双手抓住它的脖子使劲一转,咔擦一声,仅仅一个回合,这头最强的成熟期衍兽就暂时失去了战斗力。

    直到此时,他才明白一个道理,实力压制,以他现在的实力,绝大部分一次蜕变的衍兽在他面前就是一击必杀,这种瞬息掌控他人生死的感觉很爽。

    面具男微微错愕的咦了一声,随即面具后的眼睛里却透露出兴奋的色彩,鼓了鼓掌,带着毋庸置疑的语气命令道,“开胃菜看来不合你的胃口,该上主菜了,甲字出列,乙字待命,丙字带这些傻大个下去准备准备。”

    牛十三活动了下手腕,冷笑着看着面具男,“想玩游戏?希望你玩得起。”

    面具男轻笑一声,“我答应你,你能打败甲字小队我就放你和那个小丫头离开,对了你需要武器么?二次蜕变的衍兽可是比这些傻大个强了十几倍,而且个个都是用兵器的好手。”

    “开始吧。”牛十三很直接地决绝了面具男的好意,想着速战速决,尽快救出苏然才是正事。

    此时从队列中走出十二头背负双刀的披甲平头哥,他们体型并不大,比常人略高,身形修长,若不去看脑袋几乎与常人没什么区别。

    所谓二次蜕变是在衍兽进入成熟期后,再次发生衍化,并且会根据实际需要进化出自己需要的身体条件。

    按照焚天城的数据收集,大部分二次蜕变的衍兽都能秒杀成熟期衍兽,而再往上的三次蜕变那几乎就是噩梦的代表,除了战榜前一百的拓荒者,其他人见到它们基本连逃的可能性都没有。

    牛十三神情凝重地看着迎面走来的一头拎着砍刀的平头哥,这应该是他入世以来碰到的第一个需要认真对待的对手,前十年他唯一一次击杀这种衍兽那还是集体行动,十几个试炼者一起围攻才在重伤几人后才成功将其击杀。

    这个胸甲上方写着甲一的平头哥一个助跑,砍刀斜斜地就劈向牛十三的脖子。

    牛十三侧身闪到它身后,想要借势去抓甲一的脖子,谁知甲一身子忽然一矮,砍刀倒着抡了一圈逼退牛十三,迅速回身佝偻着身子死死盯着牛十三的眼睛。

    牛十三心中暗自一惊,这甲一战斗经验极其丰富,像是个正儿八经的练家子,换个反应稍慢的人之前那一刀怕是就要被划开肚皮了。

    甲一拉开架势后从身后又抽了一把砍刀出来,双手双刀,一个俯冲再次逼上,两把刀如同风扇叶子一般朝着牛十三就招呼了过去。

    牛十三退了几步猛然朝前一冲,左膝上提,抵住甲一握刀的手腕,双手向上一托,咔吧一声,甲一脑袋以一个夸张地弧度朝后仰去。

    下一瞬,牛十三双手下按,猛地砸在甲一的胸口,又是一阵肋骨断裂的声音,甲一如石头一般直挺挺地砸在了地上,哼哼了几声两眼一翻晕死过去。

    “他们用的是焚天城的基础双刀技,你从哪里得来的?”牛十三一击得手后遥遥看向面具男,问了句莫名其妙的话,其实他心情已经很激动了,能驯化衍兽,教他们焚天城的刀法,难道这个面具男是驯兽师?

    面具男愣了片刻,随即哈哈一笑,“什么焚天城,听都没听过,能如此干脆地击败甲一,不错,继续吧,我越来越欣赏你了,可别死在他们的刀下哦。”
0010 太过血腥的画面与其打上暗牧,不如剪切掉算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