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 有些人,一旦确认过眼神,就会莫名其妙走到一起(2/2)
作者:桔子小酒

    苏然一脸不以为然,“全国上下谁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如果说有人能配得上史上最强四个字,那就只有噬天战队的几个人才配得上,真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们见上一面。”

    牛十三松开手,让到一边,苏然究竟是不是地球人他不知道,但就冲她那份心意,他也不好再为难她了,而且噬天虽然是两个字,但绝不是自己可以亵渎的。

    苏然发觉两人神情严肃,也不闹了,脱下风衣平整地铺在床上。

    陆离这次凝神的时间更长,甚至连呼吸都屏住了,两眼再次睁开时竟隐隐透出几丝狂热,狼毫猛力一挥,这次竟是狂草。

    噬天二字写得狂乱凶悍,天字收尾顺势划了个浓墨大圈,看似粗狂随意,却透露出一股子疯狂,一种不服就干的狂热战意。

    挥毫不过数秒,陆离却好似耗尽了全身的气力,额头布满冷汗,脸色苍白,神情疲惫。

    牛十三想说什么,最终还是没说,默默地看着那两个字,暗暗发誓,“放心,兄弟们,我一定会找到你们的。”

    苏然看着那两个字,眼角迸出泪花,那种喜极而泣的神情如同狂热脑残粉被偶像揽入怀中一般,带着几分少女的扭捏和幸福。

    好一会儿,三人才从各自的世界中走出来,牛十三嫌弃地看着自己的风衣,苏然看着自己的风衣咧嘴傻笑。

    陆离咳嗽一声,“两位,关于这次任务……”

    苏然吸溜了下口水,用崇拜的眼神瞅着陆离,“陆老板,有事您吩咐,就冲着两字,刀山火海我苏然都接了。”

    牛十三撇了撇嘴角,果然沉浸在偶像光环下的脑残粉毫无理智可言,但还是冲陆离点了点头,“说吧,不是太过分的要求,我们会照做的。”

    如果陆离知道自己昨天花了那么多钱的效果,还不如刚刚写的两个字效果好,会作何反应。

    此刻的他欣慰地笑了笑,“你们两个倒是挺合拍的。”

    “别闹!谁要跟这废柴大叔合得来。”

    “就是,这种火柴妞谁稀罕!”

    陆离见两人又掐起来,咳嗽了一声,收了笑,说起正事,“你们在这次剿匪行动中,需要如此这般,这般如此……”

    ……

    正午十分,东城门口前人山人海,几乎全城的年轻女性都到此聚集,她们来此只有一目的,为她们心中的男神呐喊助威。

    “青峰青峰你最强,青峰之下无完人!”

    “路青峰,青峰剑,剑逆苍穹无人敌!”

    “路青峰,我要给你生一堆狗崽子!”

    “哇,青峰男神看我了,不行了,我感觉我已经怀孕了!”

    ……

    宽敞的街道被挤得水泄不通,无数女人在光天化日之下集体发春,此情此景直叫人想吟诗一首,“女人啊!女人!智商啊!硬伤!”

    而此时站在城门口高垒起的台子上,一个穿了一身竹林锦服的男子,手持一把墨骨折扇,风度翩翩是玉树临风,颇为潇洒。

    他神色庄重,看着台下的女人,朗声诵念。

    “诸位,我,路青峰!区区凡人怎受得诸位如此厚爱,很是惭愧!近日忽闻城东有良山匪徒祸害往来商队,倍感震惊!感民之疾苦,悔知之不及,竟放任此等孽障为祸人间,特在此成立剿匪队,此一出,山匪不除,誓不归城!”

    好一个路青峰,说的是大义凛然,豪气万丈,加之语气坚定,气度不凡,立即引得场下围观的脑残粉晕倒一片。

    “切,什么玩意!”

    站在台下剿匪队中的苏然不屑地啐了口唾沫。

    牛十三心里暗骂,装,可劲装,看老子过会不玩死你。

    敌意就这么产生了,虽说任务主要就是针对他,但人家没招谁没惹谁,怎么就这么招人恨呢。

    所以说装逼是门学问,装不好迟早是会遭雷劈的。

    路青峰自然不知道有两颗雷,在陆离的安排下,成功混入剿匪队,而自己就是他们此次的秘密任务的首要目标。只是他还不知道等待他的将会是何种命运,不然他肯定不会如此造势,须知坑人最爽时,就是在他意得志满后。

    不远处一间茶楼内,陆离遥望剿匪队,镜片后的眼睛中投射出复杂的神情,疑惑、感伤、思念、喜悦……说不清,道不明,最终化作一声轻叹,“你真的是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