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 有些人,一旦确认过眼神,就会莫名其妙走到一起(1/2)
作者:桔子小酒
    “你想,我们跟那个陆老板昨天是第一次见面吧,他昨天在我们身上花了多少钱?”苏然语气很急促。

    牛十三正在回忆,苏然接着说,“不用算了,二十万左右,你觉得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在你身上花二十万正常吗?”

    被她这么一说,牛十三额头也冒出一层冷汗,想来也是,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有所付出必然有所图,昨天那是花得太顺畅了,也没多想,细细想来很蹊跷。

    “大叔,那陆老板不会是个人贩子吧,想要把我卖给哪个达官贵人做小妾啊?”苏然陷入脑洞大开时间,“或者想要把我卖到风月场所,再不济他是不是看上我啦?”

    牛十三上下打量了一下还没开始发育的苏然,忍着笑,嘲讽道,“小姐,你想多了吧,就你这小身板怎么也扯不到哪些事情上吧。”

    “咋啦,少狗眼看人低!”苏然说着挺了挺一马平川的胸脯,一脸傲娇,“在学院里,本小姐可是抢手货,追我的人能排出二里地。”

    “你就吹吧。”牛十三拧开瓶矿泉水,灌了几口,摸出昨天酒桌上拿的香烟,点着一根惬意地吐出几个烟圈,“我估摸着那陆老板确实有棘手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而且还是跟剿匪团有关,但绝不会仅仅是昨天那两个条件。”

    看着牛十三如此笃定,苏然也渐渐平静下来,忽然自己个笑了起来,捅了捅牛十三,贱兮兮地小声问道,“大叔,你是不是处男啊?”

    牛十三一口烟差点被呛得背过气去,老脸又红了红,压低声音恶狠狠地威胁道,“你个小丫头懂什么,别瞎猜,也不怕羞。”

    说话间,房门再次被敲响,开门一看,陆离笑眯眯地提着两套衣服走了进来,“两位早,衣服做好了,两位换上看合不合身。”

    苏然提着衣服回自己房间换,牛十三当场就换上了。

    带有休闲风格的战斗服剪裁合体,布料轻便坚韧,无袖风衣往外一套更显精神帅气,风衣背后一大片留白,边缘点缀简化云纹,好看是好看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穿戴整齐,牛十三活动了下拳脚毫不影响,自我感觉很是良好。

    不多一会,穿着同款衣服的苏然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而且还是全副武装上了,双手撑在身体两侧的匕首柄上,问道,“我这身像不像旧时代驰骋江湖的女侠?”

    牛十三和陆离两人眼前一亮,所谓众生有众生像,美从来没有准确的定义,苏然这一身偏中性化的打扮反而更突显了她独特的美感,颇有点男女通吃的调调。

    看两人看呆,苏然俏脸微红,反而羞涩起来,“喂,到底好不好看嘛,不好看我还换回以前的衣服了。”

    “别!就这样吧,你之前的审美实在不敢恭维。”牛十三赶忙阻拦,“这一身好看,到底是一分钱一分货,这衣服衬托下你都像是个女孩子了。”

    苏然冲牛十三一皱鼻子,哼了一声,“你这废柴大叔换了身皮倒也人模狗样的,就是骨子里那股穷酸气还是掩盖不住啊,真是可惜了这套衣服了。”

    “两位,两位。”陆离看两人又要吵起来,赶紧掏出一支毛笔和几盒各色颜料,“风衣还需要文字点缀,不知两位有什么想写的,我帮你们写上。”

    苏然一听眼睛都亮了,嘴角一翘,“我说怎么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来来来,大叔,我帮你写。”

    牛十三将风衣脱下,平铺在床上,一手拽住苏然拉得远远的,“陆老板,我的就写史上最强,字体一定要苍劲有力,不好看不给钱的。”

    开玩笑,哪能让苏然这小妮子写,还不知道写成什么狗样了。

    苏然挣脱不开,气得直哼哼,“你个废柴大叔,又瞧不起人了是吧,你给我等着。”

    陆离不置可否,手提粗头狼毫浸入墨水,闭目凝神,调匀呼吸,十几秒之后,猛然睁开眼睛,大笔一挥,风衣留白处出现几个浓墨大字,‘史上最强’。

    牛十三看呆了,都说字如其人,这看着文质彬彬整天笑眯眯的陆离写出的字竟如此大气,虽然他不懂书法,但依旧能看出这几个字很有气势。

    原本只是一件普普通通的风衣,在这几个字的点缀下瞬间有了灵魂,他甚至觉得穿上之后自己能获得一定的增益BUFF,很带劲。

    一个愣神的功夫,手上一松,苏然不知什么时候跑了过去,取过一只小一号的毛笔,蘸了红墨,刷刷在强字旁写了废柴两字,还特意用红圈圈起来以示重点,然后贱兮兮地看着牛十三,“这下好多了。”

    史上最强废柴!

    牛十三当场就傻啦,好好一件装逼神器这下成了件装傻神器。

    “苏然!”

    他一声爆喝,逮住苏然将她往床上一按,冲陆离命令道,“陆老板,给她写个史上第一傻缺。”

    苏然拼命挣扎,但哪里能争得开牛十三的大手,只好可怜兮兮扑闪着大眼睛,“叔,我错了,人家还是小女孩啦,你也不想我以后走出去被别人笑话吧。”

    牛十三哪里会上她的当,陆离却是心软,自己的墨宝被毁也不生气,问道,“你要什么?”

    “噬天,就是当年焚天城最强的战队,疯狗噬天的那个噬天。”苏然不假思索地喊道。

    此言一出,陆离愣住了。

    牛十三也愣住了,就连抓着苏然的手都松了,心脏不争气地剧烈鼓动起来,‘疯狗’,‘噬天战队’,这几个词他实在太熟悉了,在那五年苦训中,他们是师父,是战友,是亲人,更是精神支柱,毫不夸张地说,他的实力一多半源自噬天的传承。

    “你,你怎么会知道他们的名字。”牛十三语气有些激动,差点就问出你是不是地球人,这种弱智问题。
0005 有些人,一旦确认过眼神,就会莫名其妙走到一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