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4 你们想赚钱吗?(1/2)
作者:桔子小酒
    来人一身西装,身材修长挺拔,头发一丝不苟地束了个马尾,戴了副圆框的金丝眼镜,眉眼带笑,看年纪不过三十,既有社会精英人士应有的气质,又多了几分平易近人的随和。

    那人听到牛十三的话,愣了愣,随即哈哈一笑,“我是啃得鸡的老板,姓陆单名一个离字,刚才听我店员讲述二位的比赛经过,倍感惋惜,有幸前来结识二位,没想到看到了一场如此精彩的比武,大饱眼福啊。”

    牛十三觉察到自己可能认错人了,讪讪地摸了摸鼻子,谦虚道,“哪里哪里,老板谬赞了。”

    苏然翻了翻白眼,把玩着匕首,没好气道,“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那个老板是吧,有屁快放,别耽误你姑奶奶晒太阳。”

    陆离老板很有涵养,也不计较,依旧笑盈盈的,先后朝着两人行了个抱拳礼,“苏姑娘不愧是名校高徒,很有侠女风范,这传说中的秋水刃在你手中好似有了灵魂一般,真叫陆某人开了眼界。”

    苏然小脸一红,有了几分娇羞,扭捏地踢了踢脚尖,“哪有,仿品,仿品而已。”

    陆离转头看向牛十三,伸手摸了摸他的肩膀,赞叹道,“牛大侠这是力锻筋骨的古武传人吧,肌肉匀称强健,内外兼修实乃真人不露相啊。”

    牛十三到底是一把年纪了,要是连这种恭维话都听不出来那也就白活了,当下也不拆穿,陪着笑了笑,问道,“陆老板这是有事?”

    “两位想必手头比较紧,我这有个赚快钱的渠道,不知两位可有兴趣?”陆离不再吹捧,微笑着直奔主题,那副怡然自信的神情像是吃定二人了,事实上确实吃定了。

    牛十三和苏然如同问着腥味的猫,齐齐投来一个询问地目光,点着头等待下文。

    “我想请二位参加明天的剿匪团,两个条件,其一服装由我提供,替我啃得鸡做个宣传,其二需要二位戴上摄像隐形眼镜。”陆离说着稍稍顿了顿,见二人没有排斥的神情,接着说,“报酬方面,除了市政厅实发的佣金,我个人方面赞助二位每人不低于两万的费用。”

    这是什么,天上掉馅饼有没有,这是财神爷摸头,好事临头了有木有。

    一大一小两人对视一眼,还打个毛线啊,剿匪这种常人看来危险的活,对他们来说简直是送分题。

    就看到两人捣蒜般点头,愿意太愿意啦,两万是什么概念,一个巨无霸汉堡是二十,一份炸鸡是十五,自己算吧,反正不老少了。

    陆老板显然被两人灼热的目光吓到了,他是不知道没钱人的苦,这两位除了还没产生打家劫舍的念头,怕是什么都敢干。

    接下来的时间,两人再次感受到了陆老板的壕气。

    一辆商务版的啥马拉地接上三人直奔北城高档消费区,先是服装定制。

    休闲款偏战斗向的套装加上风衣皮靴,一人一套总价三万,而所谓的商标也不过就是胸口一个小小的,啃得鸡简化版的LOGO。

    接着就是做头发,苏然重新将小脏辫辫上,痞气十足。

    牛十三则是剪了精神的飞机油头,胡子也精心修剪了一番,如同换了个人一般,看着哪里还有半点废柴大叔的影子。

    一结账又是五千,人陆老板眼都不带眨的,掏卡付钱,看得两人眼里直冒小星星。

    再下来就是武器采购,苏然自备匕首,牛十三对武器没想法,于是两人采购了暗器套装,各色实用暗器都备了点,又是小一万。

0004 你们想赚钱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