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 苦逼何苦为难苦逼(1/2)
作者:桔子小酒
    就在两人真准备去外面拳脚相向的时候,一个弱弱的声音从另一张比赛席位上传来。

    “那个,他们都吐了,我没吐,那是不是我就赢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过去,就看到一个肥头大耳的胖子举着手,满脸通红地看着经理,“我……我是不是赢了?”

    经理立即反应过来,在场除了他所有参赛选手都吐了,按照大胃王参赛条款,现场拥有比赛资格的只有他了,虽然他连餐盘上最初的食物都没吃完。

    ‘哼!总算没便宜这两个家伙!”经理心里暗喜,脸上还要露出几分惋惜,对着牛十三和苏然宣布,“不好意思啊两位,按照比赛规则,您二位吐了,取消本次比赛资格。”

    这一结果实在太过戏剧性,引得无数吃瓜群众拍手叫好,无论谁被莫名其妙引得吐一场都不会好受。

    于是乎,那个全程都在享受美味的胖子,在欢呼声和掌声中,在牛十三和苏然几乎喷出火的眼神中,笑眯眯地领过了价值一万元的购物卡,还不忘感谢一下父母,感谢一下朋友,感谢一下主办方,感谢下提供这次胜利机会的两位准大胃王。

    “别拉着我,我要砍了他!”苏然在数名女服务员的拉扯下朝洗手间走去。

    “死胖子,别让我再碰到你!”牛十三恶狠狠地威胁着,在经理的建议下,去洗手间重新洗个澡。

    好好的大胃王比赛草草收场,看热闹的人说说笑笑散场了,服务员唉声叹气地清理狼藉满地的店铺。

    梳洗一遍的牛十三和苏然被经理‘客气’地请出了啃得鸡,碍于前门外还有准备拍照的群众,两人被安排从后门悄悄离开。

    凭心而论,啃得鸡还算厚道,又给两人提供了一套夏季制服,单薄的短袖在这略显阴凉的后巷很是凉爽。

    苏然背着个不大的背包,手里提着刚洗干净的湿衣服,小脏辫被解开了,打着卷湿漉漉地贴在脑后,本就俊俏的容貌被这么一衬托,少了之前的痞气,看着好似个楚楚可怜的邻家小妹妹。

    一阵凉风吹过,单薄她打了个冷颤,苍白纤细的手抚了抚短袖外的手臂,说不出的柔弱。

    牛十三就是个老光棍,虽然不好这种黄毛丫头,但也有点过意不去了,“那个,这里凉,还是找个有太阳的地方晒晒,别感冒了。”

    苏然瞟了牛十三一眼,皱着鼻子哼了一声,“要不是你,那一万就是本小姐的了,换个七八千的还用得着在这吹凉风啊。”

    “唉……”牛十三有点过意不去了,自己一个大男人跟小丫头较劲,怎么都是说不过去,但可怜他除了一堆破烂衣服和两根短棍再无其他。

    现实永远比想象的要来得令人绝望,特别是具备高度文明发展的和谐社会,这是一个被金钱奴役的社会,所谓一分钱难道英雄汉,便是牛十三目前的处境。

    距离啃得鸡后门不远处有一个小广场,摆放了一些供居民娱乐健身的器材,此时刚到中午,广场空空荡荡没有路人。

    一大一小两人长吁短叹地来到这里,苏然将换洗干净的衣服挂在单杠上,然后坐在个跷跷板上撑着下巴发呆。

    牛十三寻了个垃圾桶,将破衣烂布塞了进去,又将装在皮套内的短棍缚在身后,靠着个篮球架,愣愣出神。

    唉……

    不知这是两人第几次叹气,苏然最先沉不住气,打破僵局,“大叔,练家子?”

    说完她用嘴努了努他身后的两根棍子,随身携带这种兵器的人一般都会懂点武功,不然谁带棍子啊,那些不会武功又要装逼的人只会佩戴宝剑一类醒目的兵器。

    牛十三点了点头,反问,“你也练过?一般人可吃不下那么多东西。”

    苏然脸色一白,干呕了一声,白了他一眼,这才说,“我是魔都长空武院的学生,出来社会实践,盘缠没带够,都饿了几天了,本想着……唉不说了,说说你吧,你好像也没地方可去。”

0003 苦逼何苦为难苦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