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5 四万八千五百二十三位地球侠客的希望(1/2)
作者:桔子小酒
    疯狗、花臂夜叉、狂生剑、红莲妖僧、双刀修罗。

    以上五人便是噬天战队主要战力,还有两个非战斗人员,机械萝莉和天师。

    牛十三从第一天训练开始,就陷入了无尽炼狱。

    模拟器中,他的对手是非战斗人员机械萝莉,而且身体素质调整到跟他处在一个水平。

    那半天给揍得,压根连那个小萝莉的衣角都没碰到过,各种秒杀,速度快到他连疼痛都没感觉到就结束了。

    系统给出的数据是,3533局,死亡3533局,平均时长3秒。

    下午的训练他本以为会轻松一点,结果弱化了几千倍的训练刚一开始就结束了,手脚全废,生命垂危,好在有救生舱,不然估计老爷又要吐血死机了。

    要说牛十三也不是全无优点,自确认没有逃出生天的可能性之后,终于开始跟不可能完成的训练任务死磕。

    以至于一周之后,连老爷都看不下去了,问他是不是要休息一天。

    牛十三牛逼哄哄地回道,“休息个毛线,再努力一把就能看到那萝莉的**了,等收拾了她我要打那个天师,据说她的容貌倾国倾城,嘿嘿……”

    一月之后,牛十三终于等到了心心念念的天师,两天之后老爷就建议他放弃了。

    理由很简单,跟天师没法打,无论他怎么进攻,天师似乎都能看穿他的心思,在他的攻击中信步闲田,等玩够了才会轻描淡写地结束他的生命,跟她打多了怕不是会彻底失去人生的信念。

    在之后的时光中,牛十三轮番跟五名主要战斗人员战斗,一晃两年,同等身体素质下他一次都没有胜过,但效果显著。

    牛十三开始变得沉默,死鱼一般的双眼时不时会迸发出悚人的红芒,训练也不用老爷叫了,每次训练完都是奄奄一息。

    又是两年,老爷变成了个枯瘦的垂暮老头,他已经威胁不了牛十三了,事实上他早已交代了后面的安排,每天就是躺在那,看着牛十三一天天变强,咧着掉光牙齿的嘴吧傻笑。

    整个噬天战队,牛十三唯一能打赢的只有机械萝莉,但人家是机械师好不好,主要负责后勤补给和器械调试。

    他逐渐明白一个道理,成功不是偶然,而自己曾经的失败则是必然,他从来没有拼过,总是在用各种理由掩饰自己的懒惰。

    一如这几人,刚进入焚天城时,他们跟自己一样只是个普通的新人,为什么人家能站在战榜首列,就这战斗时的疯狂,还有那近似于自杀的训练,不强才没有天理了。

    他感谢这五年,感谢老爷,感谢噬天战队,他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进步。

    回首自己的一生,地球的二十六年如同一滩狗屎,异世界的十年浑浑噩噩如同行尸走肉,唯有这五年,他感到自己活着。

    这一天,秋风萧瑟,一抹残阳凄凉地照在荒芜的山顶。

    牛十三在模拟训练时忽然被强制弹了出来,他心里咯噔一下,迅速跑到老爷跟前。

    老头浑浊的双眼无力地看着蹲在他跟前的牛十三,枯骨一般的手掌虚弱地抓住牛十三强健有力的手臂。

    “你个瘪犊玩意,老子最后再问你一次,愿不愿意带那些迷失在这里的人回家?”

    老头声音沙哑微弱,牛十三将耳朵凑近了才听清,眼泪在眼眶打转,虽然他知道这只是智脑的一段指定数据,但眼看着老头一天天衰老直到这最终时刻,还是很揪心。

    他用力点了点头,“放心,四万八千五百二十三个,一个不少,我会把他们带回地球的。”

    老头虚弱地伸出手,替牛十三摸去脸上的眼泪,“我们焚天城的精神是什么?”

    “星火不灭,足以焚天!”牛十三用力吼道。

    老头笑了两声,指了指牛十三的心口,“焚天城的星火,指的不是永恒星火,而是这里,你就是最后的星星之火。答应我,无论那些人现在是什么德性,不要放弃他们,点燃他们,当你们所有人聚在一起时,便是苍穹也会在……”
0000.5 四万八千五百二十三位地球侠客的希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