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成为NO1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别人都挂了,而你还活着!(1/2)
作者:桔子小酒
    牛十三,他来自地球,在未来很多年之后,他会站在最巅峰处俯瞰芸芸众生。

    但过去和现在的他,呵呵……

    辅助睡眠仓内,牛十三如同平时醒来那般,打着哈欠伸了个懒腰。

    “这一觉睡得好爽啊,感觉像是把这辈子的觉都睡了!”

    说话间,他翻了个身,对着左手的智戒命令道,“智戒!显示战绩排行榜和战力排行榜。”

    这是他每次醒来的习惯,他认为人在刚睡醒的前一个小时是一天中最宝贵的时光,这个时候就应该给自己好好冲冲电,刷刷战榜,看看头条新闻。

    淡蓝色的光幕虚投到仓壁上,显示的是排行榜的页面,但内容始终在缓冲中。

    在他又有些困意的时候,叮地一声,眼前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战绩排行榜:

    NO1:牛十三,战绩1000

    战力排行榜:

    NO1:牛十三,战力100】

    牛十三彻底醒了,先是给自己来了一耳瓜子,定睛去看去看,没错,自己确实是第一,焚天城最权威的双战榜上,自己居然是第一名。

    但很快冷汗滴滴答答渗出他的额头,他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自己的成绩绝比是垫底的,平时榜单前一百最少也是百万起步的数字,那些人呢?

    咔!

    清脆的响声之后,就看到睡眠仓四周出现了无数条裂缝,缝隙还在缓缓扩张。

    伴随着酸倒牙的金属被生生撕裂的声音,星星点点的光亮照入昏暗的舱内。

    呼哈!

    一声爆喝,整个仓顶被暴力掀开,刺目的阳光晃得牛十三一阵目眩,一个高大威猛的人影遮住了半个太阳,正用一对极度凶狠的目光注视着他。

    “哈喽,您哪位……啊……”

    牛十三吃惊之余刚刚打了个招呼,就被那个人揪住领口举到半空。

    他终于看清了那人的长相,一个面目狰狞的老头,铜铃般的双目几乎喷射出火焰,一口钢牙咬得咯吱作响,**的上半身肌肉高高隆起,成人小腿粗的手臂上钢筋般的青筋根根爆起。

    “那个,大侠,前辈,咱们往日无冤今日无仇的,有话好好说!文明人不动手,OK?”

    牛十三被吓坏了,任谁一觉起来,就被这么个凶神恶煞的老头举高高,都会吓破胆的有没有。

    老头面颊肌肉剧烈颤抖,最终一把将牛十三扔到地上,“你个瘪犊玩意不认识我?”

    牛十三举目四望,一片开阔的草地,他自认为以自己的速度绝对跑不过这个老头,于是决定还是老实一点吧,“您贵姓?话说,这里又是哪里啊?”

    老头一听这话火气又上来了,一拳朝着牛十三面门轰了过来,拳头停在他面前十几公分处,激烈的拳风吹得他面皮生疼。

    牛十三知道没好果子吃了,两眼一翻,本能想要装死。

    “你小子敢晕过去,老子就把你生吞活剥了!”老头一声爆喝,揪住牛十三的领口,将他提得站了起来。

    看着牛十三惊恐莫名的眼神,老头猛地一拍自己额头,长长叹了口气,“我是老爷,你是焚天城里最后一个能用的人了,跟我来吧。”

    简单一句话对牛十三的冲击不可谓不大,老爷是谁,那可是控制着整个焚天城的智脑。

    还有那句,什么叫最后一个能用的人?为拯救地球而来到这个世界的人少说也有四五万,天塌下来也跟他这个十年如一日,在底层徘徊的人有半毛钱关系啊?

    走了没多远,两人来到一个金属房间跟前,老爷示意牛十三坐下,而他则从里面取出了食物和水。

    牛十三隐约感觉事情大条了,象征性地喝了点水,等着老爷发话。

    “你知道你睡了多久?”

    老爷往板凳上重重一坐,摸出根烟点着抽了两口质问道。

    牛十三咽了口口水,但他现在可不敢问这个凶神恶煞的老爷要烟抽,如小学生般坐得板正,老老实实回道,“三十小时。”

    老爷冷笑,“身为焚天城一员在大决战时期,躲到大后方睡觉,你要是在部队里就该拉出去立即枪毙你知道吗。”

    牛十三又咽了口口水,这次是被吓的,大气不敢喘,更不敢回嘴。

0000 成为NO1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别人都挂了,而你还活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