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 不讲究的王世子(2/2)
作者:一桶布丁
    “大概后天我们就能出了,准备好享受西班牙阳光跟沙滩了么?”王世子意气风道。

    重要的事情按照他的规划展,自然让人感觉赏心悦目。

    颜晓夕温温柔柔的笑着,其实对于两人来说去哪里真不是问题,享受过最先进的虚拟技术,随便看场电影就全当是车走就走的旅游了。

    紧跟着,王世子的随身小秘书再次很煞风景的告知有来电提示

    “嗯?柳总的电话啊,接啊!”颜晓夕笑的更开心了。

    “这都排着队呢!”王世子苦笑,一个念头,接通了电话。

    “王总,您不讲究啊”电话刚一接通,便能感觉到对面那深深的怨念。

    王世子立刻反应过来,好吧,之前柳传新主动要一起喝杯酒,然后还真的就是一起喝了杯酒。人家来参加婚礼,送上厚礼,本该在今天见上一面的,结果赵司长这边一个电话,大乱了他的安排,他很果决的爽约了。

    说起来柳传新的确挺冤的。当然鉴于之前他跟这位某财阀代理人的关系,王世子可没有任何感觉抱歉的心思,只是看了看身边的女人,他还是决定给柳传新个面子。

    毕竟这两年,这位柳总对颜晓夕还是有诸多照顾的』管是出于什么心理,但起码自己老婆在公司干的还挺开心。

    “呵呵,柳总莫怪,今天的确是临时有些急事儿!”王世子告了句罪。

    “我还在贵公司办事处这儿等着呢”柳传新的语气更为幽怨了。

    王世子愣了愣,不过之后想到唐森对于柳传新的态度,会做出这种事情绝对不奇怪。估计那货此时还在洋洋得意呢,只是柳传新这姿态放的当真够低了。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吃了嘛?”

    “还真没吃!”

    “那我让秘书去给您带份儿盒饭?”

    “”

    “好吧,柳总,我大概明白您的想法,但是现在还没到时候,华夏顶研目前的估值还是太高了些,这个时间点启动华夏顶研的私有化进程会消耗太多资金,划不来啊!”

    王世子终于认真了些,因为身边的女人已经不着痕迹的在他的腰间拧了一把。

    只是这认真起来的一句话,却让电话另一头的柳传新差点哭出来。

    现在华夏顶研的市值已经只剩下全盛时期的一半,其他股东都快要炸锅了,现在都是硬着头皮撑着,毕竟这个时候卖出去,不提赚钱,那是亏的不要不要的。现在大家都在观望着期待华夏顶研能重新崛起呢。

    不过柳传新自然很清楚,以现在华夏顶研研究中心的实力,真的想要崛起太难了。能维持现在的分红就已经不错了。

    这也是他在自己位置上如坐针毡的原因,得罪的人太多了。现在的问题是,继续拖的越久,得罪的人会更多,那么多人投资收购华夏顶研是等着财的,可不是把自己钱拿去给王世子做无息贷款,回头还要亏上一半本金的。

    现在看来王世子的心够狠啊,这哪里是要让他们只亏上一半?公司估值继续暴跌下去,估计起码得亏出大半。他这个位置现在完全就是在火山口上呢。

    “王总,您之前给出开启私有化进程的预估可就是在这个价格区间,现在又觉得估值高了,到底是要闹哪样儿啊?”

    “那个时候真没想到我们的规划会突然改变这么多,计划没有变化快嘛,不瞒您说,接下来星空科技这边大动作还有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比比皆是,所以只能等等,等到华夏顶研的股价跌到合理区间,我肯定会出手的!”王世子这番话说的绝对是情真意切,那语气就差要掏心窝子给柳传新看看了。

    当然对于柳传新来说,这绝对不算什么好话,他似乎已经预见了自己未来被无数股东给生死活剥的下场。跌到合理的区间?华夏顶研的股价跌多少才算合理?在跌下去估计真的有人排队跳楼了。

    这或许是之前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想当年无数人在为了这个目标聚集在一起,将世界上未来最具潜力的科技公司收入囊中,可不是为了几年后亏到裤子都不剩的

    “王总,不带您这么玩的!更何况作为公司老总,我可是绝对不会为了配合您低价收购公司,做出任何有损公司利益的行为的!”柳传新这番话语气足够有气节,节操满满。

    “我就喜欢像您这样有气节的经理人,要不怎么说有你在华夏顶研掌舵我最放心呢e心吧,柳总,您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足够了,我代表星空科技负责任的承诺,绝对不会为了一己之私,让您做任何有损公司利益的事情,别忘了,我也是公司的股东之一呢u么可能逼您做什么有损公司利益的事情?”王世子大义泯然的保证到。

    一句话,再次让柳传新没了脾气。这真的是曾经那个一怒甩锅的少年么?这才几年时间,变化也太大了。

    还股东呢p股东觉得自己公司估值过高么?

    当然,柳传新能够理解王世子的自信从何而来,坐拥星空科技这样的逆天公司,谁知道什么时候推出个新产品把华夏顶研现在唯一的拳头产品打击到一文不值,那个时候华夏顶研的股价不跌也得跌啊

    所以下一刻,柳传新再次软了下来。

    “这样吧,王总,您给我交个实底,到底要拖到什么时候?您大概是打算让我们亏多少?”(未完待续。)

    <>推荐以下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