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 下套(1/1)
作者:一桶布丁
    当这个听不出什么太多感情色彩的声音在指挥大厅内回荡时,凯文·布莱克是真的有些晕了。实在是在他三十多年的从军经历里,还真的从没遇到过这种事。

    能够成为一个航母编队的指挥官,凯文·布莱克可不是没有经历过实战,只会纸上谈兵的那种指挥官。美国在全球各地的军事行动,让凯文·布莱克可谓是身经百战。但即便如此,他也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情。

    在一场大规模演习刚刚开始的时候,突然蹦出这么个东西,还活生生的就在他的眼前,这还不算,最让他感觉紧张的是,刚刚接通通讯请求时,对方明明说的是中文。

    虽然说凯文·布莱克的中文水平其实很low,这句话也是对方后来用英文重新重复一遍才听懂的,但这并不代表他辨认不出对方第一遍喊话时所使用的语言。

    现在事情很明显了。虽然这个金属怪物的机身上没有任何标识,也没有画上国旗,但这显然是华夏人在操控。那么问题来了,谁都知道这场演习是针对华夏的,而这个时候一种华夏的新式武器出现在他的面前是几个意思?还特么导航系统出问题了,出你妹的问题啊,这特么明明就是来示威的啊。

    尤其是这玩意儿明显不是什么好路数,没看到那机身两边肩膀上各有两个大口径的炮孔,正直接对着整个指挥大厅,这万一要是擦枪走火,整个指挥大厅估么就直接没了。

    更让他无语的是,这东西竟然无声无息的就摸到了航母的核心位置。虽然说他带着的这个航母编队上也是有实弹的,但是他周边的那些护卫舰敢冲这边开炮么?从刚才这东西造成混乱到出现在他眼前的时间来看,它的动作显然是相当敏捷的。基本上他才听到甲板上出现骚乱。不过回头望了一眼下达了一句命令,这玩意儿就已经跑到他对面了。

    要知道这可是航母,即便这东西是从最近的地方登上航母。然后出现在他面前,也要跑过70米左右的距离。而完成这些动作这个金属怪物用的时间或许不超过2秒,而且还能稳稳的停在距离指挥大厅一米远左右的地方,拿炮口对着他问坐标,这还怎么玩?难道对着那些护卫舰大喊冲我开炮?

    那样的结果估计是整个航母玩完儿,这东西也能快速离开吧?

    说了这么多,实际上这只是凯文·布莱克一瞬间的心理历程,虽然穿着夏日里的军服,但他能感觉到整个背上都已经被冷汗浸湿。

    导航出问题?见鬼去吧!导航出问题。还能够如此精确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还特么正好到了航母中心地带?敢不敢找个靠谱点的理由?

    而地位最高的凯文·布莱克站在那里不发一言,指挥大厅内其他人自然也不会有所回应,实际上此时指挥大厅内所有人都呆住了。正在发生的一幕已经超越了他们想象力的极限。

    实际上此时正端端正正坐在一号机甲驾驶内的喻诺此时也是一头黑线。

    其实最初收到消息,将由王世子来指挥接下来的任务时,这位王牌驾驶员还是有点小兴奋的。毕竟王世子现在可是名声在外,加上喻诺本就不是一个安分的主儿,否则在机甲第一次测试那天就不会因为玩出太多花样,还被关了两小时禁闭了!

    所以在这位王牌驾驶员看来,换了这么个不喜欢按常理出牌的强硬家伙来指挥,说不定这次任务就能玩出点新花样。

    但尼玛当他接到王世子的命令。让他到达这个坐标后,还要一本正经的语气用汉语跟英语问出这句话时,这位其实挺喜欢冒险的家伙也有些头疼啊。

    要不要这么搞啊?

    这理由弱爆了有木有?

    这不是在嘲笑对面那帮家伙的智商嘛!

    好在他的脸隐藏在层层盔甲之下。别人是看不到他此时表情的,而他对于机甲外的掌控完全取决了遍布整个机甲的一百二十八个各种功能的摄像头,这些摄像头让他能够随时调出任何角度的图像来观察周遭的环境。

    此刻他也在观察凯文·布莱克的反应,这位挂满了勋章的美国将军此时那一脸呆滞的样子,显然表明了他此时受到的冲击有多大。实际上不止是他,指挥大厅内几乎所有美国大饼都半仰着头望着他,根本没人回应。

    好吧,虽然是在这种情况下,但是问了问题半天得不到回应。多少还是会让人感觉有些尴尬的,就在喻诺决定按照预定计划。发出信号时,他面前的虚拟屏幕上再次出现了王世子的命令。

    喻诺翻了个白眼。只能按照指示,再次打开通讯,保持刚才那种语调,重新问道:“hi,那个不好意思,我真的只是想要知道坐标而已,大家都明白,导航跟定位出了问题,在海面上真的会很麻烦,我需要这里的坐标,不然我就暂时只能一直跟着你们了,当然,如果你们同样欢迎我的话,谢谢!”

    当这个声音再次响彻在指挥大厅内时,凯文·布莱克终于被惊醒了过来,不过考虑了一分钟,他便开口下令道:“把坐标报给他!”

    显然现在形势不利于人,这次他来可没打算真的跟华夏发生冲突,至于对面这个家伙到底什么目的他也懒得去多想了。

    先按照他说的把坐标给他再说,反正这也不是什么秘密,大家都很清楚演习的大概区域,之前早已经就像周边国家报备过了,自然也包括华夏。

    而具体的坐标,他相信天空上的间谍卫星可不是吃素的,早已经能定位,惊醒过来后,他到不介意看看华夏人到底在卖什么药。不管如何,总比他的航母上吊着这么个东西要强吧?

    然而打死他都想不到,当这个命令被执行,竟然会发生如此多的事情,更让整个事情都变得一团乱遭,甚至后面各种嘴仗扯皮的事情都缠绕到了他的身上,用如此****的理由,明目张胆的下个套坑他,真的好么?

    这个该死又无耻的华夏人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