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对不起,涨价了……(1/1)
作者:一桶布丁
    网络上因为星空科技智能家居产品价格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王世子已经从公司出发赶往总参61研究所。他是在确定了公司第一波产品已经售罄后出发的,毕竟能有如此战果作为公司老总,总得要在现场勉励两句。

    之后网络上关于定价的议论,王世子都是在前往总参61研究所的路上透过手机了解的。对于价格会有争议是王世子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这个价格将整个华夏百分之九十的家庭都排除在外了。更有一大部分对这款设备充满兴趣,却因为价格原因无法体验的爱好者肯定会有吐槽。而这部分人却是绝对无法理解王世子的定价策略的。

    不过王世子到是相信这些未来星空科技的潜在客户终究是能理解他的决定。这就像电脑刚被发明出来的时候一样,因为价格原因同样没法普及,不是家庭条件十分优越,可没法配不起电脑这种高端产品,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芯片生产成本的不断降低,现在电脑已经成了家庭的必备电子产品。

    而现在世界的工业化进程显然不能跟二、三十年前相提并论,电子产品更新换代更快,价格也降的更快,所以大家完全可以耐心等待星空科技扩大产能后,将产品价格降下来的那天。到时候负责安装的熟练安装师傅也会更多,专业物流更加成熟,在加上5G网络彻底铺开,自然能够用更加优惠的价格,享受更为便捷智能家居服务。

    谁想到还没等星空科技公关部门开始进行宣传,国外对于这款智能家居产品的热炒就帮星空科技缓解了所有舆论压力。

    这自然是最好的情况。虽然星空科技未来大部分产品都将不会直接消费者打交道,但是公司在用户中的口碑王世子还是很看重的。这可不仅仅只是赚不赚钱的问题,而是一个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更重要的是王世子可不想给所有用户一个专门为富有阶层服务的印象,毕竟智能家居系列产品终究还是要走大众化的路子,就跟现在的电脑一样。

    就这样在车上翻看网络上的频率,没多久司机便将车驶进了61研究所的大院内。这也是王世子经常要来这里,陈宇航直接帮他办了张通行证。不然还真没这么方便。

    虽然是熟门熟路,不过陈宇航依然派了自己秘书在院子里等着,见到王世子后,寒暄了两句。便将王世子领入了研究所内。

    “王总,因为有几位重量级的专家早上实在抽不出时间,所以今天跟您需要的那些医学专家的会谈要延迟到下午两点,因为我们也是临时得到消息,所以没及时通知您。请您见谅!”两人刚刚走进研究所内,陈宇航的秘书便一脸歉意的说道。

    “哦?那今天早上的安排是?”王世子微微蹙眉道。

    显然这件事儿陈宇航做的不大厚道,而秘书的解释也太过牵强。说白了,通知王世子下午再来也就是一个电话的事情,毕竟王世子最近可也不闲,白白浪费一上午时间可不是件让人愉快的事情。

    “是这样,杨上将需要跟您谈谈合作的事情,另外还有几名专家正在赶来的途中,估计最多十多分钟就会赶到了,所以今天得恐怕得耽误您一天的时间。陈所让我提前通知您。有个心理准备。”秘书小心翼翼道。

    “哦?关于哪方面的专家?”王世子点了点头,随口问道。

    “华航的专家们。”秘书轻声说道。

    显然这些都是陈宇航事前交代秘书跟王世子透露的。而听到这些,王世子也大概明白了估计陈宇航也是身不由己。

    很快秘书便将王世子带到研究所内陈宇航专属的会客室内,敲了敲门后,便将王世子送了进去。

    “哈哈,稀客啊,王总!”会客室内只有陈宇航跟杨上将两个人,见到王世子走进门,陈宇航便率先站了起来,客套道。

    “陈工客气了。您这么客气可让我有些惶恐了!”王世子笑着客气了句,随后朝着坐在首席的杨上将打起了招呼,“杨将军,又见面了。”

    “是啊。又见面了!”杨上将也是一脸的笑意道。

    一番寒暄后,双方分宾主落座,而秘书也适时的送来了香茗。

    “杨上将,这次又是有什么吩咐?如果是找我催地网系统,现在可还不能提供给您,毕竟距离合同还有一年的时间。”客套过后。王世子泯了口茶后,直接开口道。

    “呵呵,这个不急!正如你说的,难道我们还怕你赖账不成。不瞒你说,这次我是为了促成之前我们聊过的3D虚拟军演系统而来的。”杨上将笑着说道。

    “嗯?”王世子微微侧头。

    “你知道这些东西商讨总是需要时间,现在各方面已经基本上同意了你的报价,接下来就是走个合同的问题,我记得你承诺过要在合同签订后一年将整套系统交付给我们使用并且整套系统的开发过程中可以有我们的技术人员合作开发,对吧?”杨上将微微笑着问道。

    “我的承诺当然还是奏效的,不过两年前我们讨论的价格可能有些变化。简单点说吧,很不好意思杨上将,现在涨价了!”王世子点了点头道。

    “嗯?”杨上将微微一愣,望着王世子沉吟不语。

    “之前我说过,要建设这么一套系统前期投入大概在两百二十美元左右,这是根据当时的技术水平开出的价钱。昨天我们星空科技的产品发布会您应该也已经看过了,我们新的虚拟3D技术已经不是曾经那种虚拟显示技术,而是正儿八经的虚拟现实技术。它的特点就在于能够更加快速更稳定的还原模拟细节,就好像之前我们需要光信号模拟场景,然后经过周密计算进行光还原,但是现在不一样,这完全是基于数据库保存数据的同步模拟,使用这种技术开发出的虚拟军演系统将会比第一代的3D虚拟显示技术更加完美,所以要价自然要更高一些,您觉得呢?”王世子好整以暇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