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 有一种无知……(1/1)
作者:一桶布丁
    “老三,网上那段电话录音真的是你传到网上去的?”

    王世子是在机场接到唐森打来的电话的,毕业典礼后因为一些小状况,王世子跟颜晓夕又在学校多留了一天。今天一大早王世子先是将颜晓夕送上了回苏州的高铁,这才刚刚跟唐燕秋的团队回合,打算乘坐专机飞往鄂省省城。

    这才刚跟唐燕秋会合,便接到了唐森的电话,而电话这才刚接通,唐森各种大惊小怪的声音便传入他的耳中。

    “什么电话录音?”王世子愣了愣,开口问道。

    “额?原来不是你啊!”唐森先是随口感叹了句,随后又立刻诧异道:“哎,不对,就算不是你上传的,网络上都被炒成这样了你也应该知道了才对啊,不说网络了,连nn都报道了,我还是在美国电视上看到的,华夏电视里应该也报道了才对。我说老三,你不会在我面前还打马虎眼吧?”

    “我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另外你以为我跟你一样闲?这两天带着小夕办事儿呢,哪有时间上网看电视?到底什么事?不说我挂了,唐工他们还等着我飞机呢!”王世子不耐道。

    “我勒个去,你还真不知道啊,就是你跟华夏顶研一个人事经理的通话录音啊,前面你家小夕还说了一句,现在网络上火爆了,所有人都以为是你上传到网络上的,连我都信了!不过回头想想啊,这段通话录音也只有你有理由上传啊?华夏顶研的人应该没这么脑残到把这份录音主动传到网上吧?难道他们喜欢自己打自己脸,然后装委屈?”

    听唐森说道这里王世子终于明白了究竟是怎么回事。跟华夏顶研人事经理的通话就那一回,略一回想他自然便记起了自己说了些什么。说起来,如果他那些话如果真的传到网上引发热议简直是必然的。

    王世子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唐燕秋带领的一帮研发人员看他的目光都有些怪怪的,尤其是唐燕秋,几次欲言又止的样子。

    “就这点事也值得你专门从美国打个电话来?越洋电话不便宜吧?况且现在洛杉矶的时间不早了吧?”王世子随口鄙视了句。

    “什么叫这么点儿事?消息都被美国这边引发各种议论了,还不叫大事儿,那什么才叫大事儿啊!话又说回来。既然这段录音不是你上传的,那我可得赶紧帮你正名啊,咱儿啥锅都能背,唯独黑锅不能背!那帮人上市前想炒作一番。咱们可不能遂了他们的意!”唐森听口气便在摩拳擦掌。

    “不需要,你管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赶紧敲定新片的导演跟主演,修改过的改编剧本我看过了,还不错,我也很期待你们赶紧把第一部片子拍出来。所以。咱们还是各自忙各自的吧。”王世子随口嘱咐了句。

    “真不要我帮你回击他们?我上网看了看,啧啧,现在鄙视你的人挺多啊!”唐森显然是在一边上网,一边电话。

    “不需要,鄙视我又不会少跟头发。好了,不多说了,下午还有场会议,还要跟三星电子那位社长见上一面。”

    “什么?那个李家欧巴被你拐到山里去了?你们怎么不在京城见面?”

    “时间赶不上,最后他屈就了我的时间。”王世子言简意赅的答道。

    “又有什么大动作?能不能提前透漏一点?”

    “没什么大动作,重新探讨一下之前智能家居跟5g网络的合作合同。我们在5g网络技术的突破上为三星提供了支持,现在要谈推广合作的一些事情。预计下周会有个发布会,下一步是跟主管部门跟运营商谈判,尽快在华夏普及5g网络!”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这个家伙一点都没变,还说别人鄙视你无所谓,那边刚说你卖公司是为了逃避,这边你就又要推出新产品了!依然还是如此腹黑啊!话说别人顶研就要上市了,你就不能悠着点?何必呢?冤家宜解不宜结啊!不过为什么我就喜欢你这个性呢?”王世子这边话音刚落,唐森便喜闻乐见的嚷嚷上了。

    “你想多了。这些都是早已经计划好的事情。智能家居系列产品早已经研制好了,本就等着我毕业后正式发售。5g网络是之前跟三星谈好的合作项目,未来我们的无人驾驶两用汽车,只有搭载这项技术。才能更加完美达到速度跟安全兼顾,挑在这个时候正式发布,也是为了能够尽快普及。跟你此时腹黑的阴谋论没有半点关系!好了,我要登机了,先挂了!”

    说完,王世子也懒得在搭理唐森。直接挂断了电话。他这边事情还多呢,实在没时间跟唐森继续废话了。

    回到唐燕秋身边,王世子耸了耸肩,随口解释了句,“唐工,网络上那段录音可不是我上传的。”

    “额?我也觉得您不会这么无聊,不过你真觉得未来我们能够依靠技术,就能欺骗人的五感?包括嗅觉跟味觉?”显然唐燕秋跟王世子一样压根就没有纠结评论的问题,而是对于王世子在录音中说的技术概念来了兴趣。

    “当然可以!”王世子很肯定的点了点头,“任何感觉都要通过神经元然后传递到我们的大脑进行处理,要欺骗五感无非就是欺骗我们的大脑罢了,只是这种设备的运算量过大,对于数据交换速度也有更高规格的要求,所以必须等未来高速网络普及之后才能发展。到时候说不定这款设备的芯片就是您的团队的成果呢!”

    “哈哈,看来我得天天祈祷着高速网络赶紧普及了!”唐燕秋笑道。

    “好了,唐工,赶紧组织一下,我们也得登机了!”

    ……

    美国,洛杉矶,豪华的酒店客房里,唐森没有理会身后充满了异国风情金发美女的召唤,眉开眼笑的将已经挂断的手机丢到一边,兴致勃勃的在电脑前操作打开了自己的微.博,想了想后,在上面留了一句他自认为意味深长的话,“有一种无知,是自己干不了,还以为别人也办不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