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你有什么计划?(1/1)
作者:一桶布丁
    cpa300_4;“接下来你是不是想说别逼你们走上这一步?行了,利诱不成改威逼了对吧?套路耍得挺熟练啊,不过你认为这样我们就怕了?尽管来啊,不就是打官司嘛,活到这么大,哪都去过了,我还真就没进过法院,还是那句话,你们有什么法子尽管来,但是请不要在继续骚扰我们公司的高层管理,他没有任何权限。最后我正告你一句,余先生,想让我们主动配合你们进行IPO运作是不现实的。你没有那个本事,你背后那个人也没有这个本事!就这样吧,我很忙,你知道的,跟微软还有一个合同要处理。再见,不送!”

    当唐森第四次打断眼前这个家伙的话,也直接宣布了今天的谈话可以告一段落了。今天的唐森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刚烈。直接让谈话根本无法进行下去。

    而这一次就连一直倍显从容的余先生也终于脸上多了一丝阴霾,估计修养在好的人连说四句话,压根没有表达完自己的一丝就被打断,心里都不会太高兴。说实话,这位能够忍到这时候,城府已经很深了……

    “唐总,年少轻狂我能理解,但是看不清形势的年少轻狂就是愚蠢。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您的身份,难道您还认为我身后的那些人不知道?套用您刚才那句话,这件事儿您扛不住,就算加上您的父亲跟哥哥,一样扛不住。言尽于此……”

    “不送!”当唐森第五次打断这家伙的话,这位余先生深深的看了唐森一眼,又抬起头四下打量了唐森办公室一番后,也不在言语,而是径直自行走出了办公室的大门。

    唐森说了不送,但在房门外的秘书自然不会如此无礼,直接亦步亦趋的跟了上去,自行带着这位离开了公司。而办公室内,唐森则陷入沉默的纠结中,片刻后才拿出手机拨了出去。

    ……

    别山县。盛大的别山首条高速路竣工通车仪式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在闫家村这两天王世子带着颜晓夕基本上踏过了他所有的青春轨迹。当然,因为这条路的开通,颜晓夕恐怕是永远都看不到之前闫家村之前的样子了,不过这种贴近大山深处的生活。还是让这个本身就爱好写生的女孩子过得很开心。

    然而让人愉快的日子通常都过的很快。当颜晓夕才完成两副画作,便已经迎来了庆祝竣工仪式的日子。两人便也只能在闫家村老老少少的欢送下,来到了县城。这一次王世子没有拒绝县城一众领导的宴请,聊了聊开发大别山内旅游的事情,自然得到了相当县里领导欣喜若狂的回应。

    这也是可以想象的。毕竟作为一个深山里的小县城,更是全国挂号的贫困县,平常都是领导们跑出去求着招商引资,现在终于有一个从自己这里走出的大老板主动愿意回来投资了,就是把王世子给供起来都不为过啊,哪里还会拿捏什么?

    实际上就算王世子不主动提出来要回家投资家乡,他们都已经打算好了要跟王世子好好谈谈。怎么说这个家伙对于家乡肯定是很有感情的嘛,不然别人干嘛要投资那么多修这条路?

    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第二天的庆祝仪式规模更大了几分。甚至市里都专门来了一位分管经济的副市长前来坐镇。这也直接导致庆祝仪式时间拖得更长了些。本来预计两个小时搞定的事情,已经有往三个小时发展的趋势。毕竟领导多了。讲话的时间久的延长。

    也就在王世子颇感觉无奈的时候,一直在后面等待的安雨默突然挤到了他身边,俯下身在他耳边低语了句:“王总,唐总的电话,说有急事跟您商量。”

    跟身边的颜晓夕耳语了两句,王世子便直接抽身找了个僻静处,接过了安雨默递来的手机。

    “什么事情?”

    “什么时候回来?”

    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口问道。

    “好吧,我先说,话说你担心的那帮家伙已经忍不住要彻底摊牌了。怎么办?”唐森少有的言简意赅道。

    “你觉得我们怎么办好?”王世子随口问道。

    “跟他们干了!有钱了不起啊!竟然还想拿捏咱们!”唐森直接道。

    “哦,那你有什么计划?”王世子平淡反问道。

    “额……。计划?我能有什么计划?”一句话便让唐森各种纠结。

    “那就是了!你也知道我们之所以会负债,大多数都投资在各种先进设备上了。这种东西转手在卖就不值钱了。”

    “擦!我还不信了,卖不了设备,大不了我们把世子智能系统卖了。再不然把石墨烯电池卖了,跟哥较劲,我还真不信这个邪了!”

    “没那个必要,我不喜欢鱼死网破的玩法。再说这些技术你单独卖给谁?开价多少?尤其是石墨烯电池是否列入限制出口产品还在争议。就更麻烦了。”王世子冷静道。

    “那你是什么意思?接受IPO运作?”唐森直接问道。

    “这样,明天我就赶回京城。一切等我回去再说。”王世子答复了一句,很干脆的挂断了电话。

    不过挂上电话的王世子没有直接回答庆祝仪式的会场。而是想了想后,直接拨通了陈宇航的电话。

    “喂,陈工,您好!我是王世子!”

    “哈,世子啊,我知道是你,有什么事情?”

    “之前我们谈的那笔交易,贵方考虑的怎么样了?”王世子开门见山的问道。

    这种单刀直入的询问方式,显然让电话另一头的陈宇航有些措手不及,犹豫了片刻才开口道:“哦,王总,我这边还没收到消息,毕竟是上千亿的大合同,上头还在研究呢,估计没有这么快出结果,要不,等我帮你打听打听,等过几天给你回个话。”

    “哦,那就谢谢陈工了。不过不劳烦您专门去打听了,我明白了!不打搅您的工作了,再见!”

    “嗯?哦,再见!”

    听到对面回应之后,王世子再次干脆的挂上了电话。(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