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这是在作死么?(1/1)
作者:一桶布丁
    徐晓华激动的一夜没睡,没办法啊,昨晚的微软win10新品发布会以及之后发生的一切实在是太过劲爆,作为一名记者,见到如此爆炸性的消息,这让他怎么还能睡得着?

    虽然想着第二天早上还要到大唐世子科技去做专访,但是没办法,情绪实在是太兴奋了,躺在床上只能翻来覆去,最终还是没能忍受新闻的诱惑,半夜爬了起来,上了一晚上的YAHOO,研究了一晚上美式幽默对微软的冷嘲热讽。(w)

    当然这夜也没白熬,他也很是从美国在线上看到了些最新消息,比如神人regedit,以及黑洞平台曝光的微软跟regedit的对话,等等。

    直接将英文翻译成汉语,稍作修饰,这些便成了第一手的资料,其精彩程度都足够他做成一套专题报道了,连名字他都想好了——《被颠覆的微软》,听着就给力啊。

    所以当他一大早赶到大唐世子科技公司时,眼珠子都是红通通的。没办法,他也已经不年轻了,虽然早上冲了个澡,但还是掩饰不了身体的疲乏。如果不是精神实在依旧亢奋,估计他早就撑不住了。

    “你这是一夜没睡么?”一见面王世子便也看出了徐晓华的异常,随口问了句。

    说起来王世子昨天也是一宿没睡,但是年轻就是有资本啊,在加上这家伙的身体素质本就逆天,早餐吃了平常两倍的量后,便精神抖擞了,丝毫看不出他昨天晚上甚至还砸了一个多小时的硬盘。

    “是啊,昨天这么大的新闻哪还睡的着,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次win10被人那个regedit黑掉,到是帮了你们一个大忙啊!诶?等等,我怎么觉得微软突然闹这么一出,世子科技的受益最大啊?”徐晓华摸了摸脑袋。本来不大精神的脑袋突然像回过了味儿来般问道。

    “我到不觉得。实际上鉴于微软新品发布会上的意外情况,我们已经决定推迟世子智能手机系统的正式发售时间,改在一周后,但明天我们会举办一次小型的媒体发布会,公开邀请世界著名黑客regedit先生对我们的世子智能手机系统做安全性测试。当然,至于这位神秘的regedit先生会不会回应我们就不敢肯定了。”王世子平静的直接岔开了话题。

    这是他跟唐森商量后做出的。当看到网络上对于regedit的炒作热度甚至不逊于win10系统被黑本身时,唐森立刻升起了借用regedit这个ID来炒作一把世子智能手机系统的想法。王世子在稍微思考片刻后便同意了。

    虽然再次登录regedit这个ID其实是件挺危险的事儿,但是风险却还在可控范围之内。只要在黑洞平台的登录时间不长,王世子几乎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不被发现。

    当然促使唐森突然产生这个想法的可不止regedit的声名大噪,更有某些微.博大V的推波助澜。尼玛,不是说咱们的系统是因为没被对方盯上才幸免于难么?那行啊?咱们就来玩把大的,顺便给正式版发布造势。

    “公开邀请regedit为你们的系统做安全测试?怎么个测试法?”

    显然这个想法的确有搞头,只看此时徐晓华的反应就知道,这家伙明显精神更加亢奋了,迅速开口问道。

    “很简单,媒体发布会在记者朋友的见证之下。进入黑洞平台像regedit发出邀请,根据已知信息现在似乎也只有黑洞平台能联系上这位神出鬼没的高人。然后我们会将一款安装了世子智能系统正式版的手机摆在那里,大屏幕连接,并公布手机的IP。24小时有人值守,会有专业设备进行监控并录制,直到我们的世子系统被黑,或者一周后我们的产品正式发布会上主动结束这次测试。”

    王世子直接将跟唐森商量的方案倒了出来。

    徐晓华听到这里已经有些感觉晕头了。话说还了家企业此时不得对这个声名赫赫的regedit避之不及啊?还会主动招惹上去?这还当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话说这两位胆子还真够大的!

    这是明摆着的道理,即便以徐晓华熬完通宵后不大灵光的脑袋也能考虑明白,这么做吸引来的可绝对不仅仅只是regedit这么简单。

    根据外媒的介绍,黑洞交易平台可不是个简单的地方,那里聚集着世界上最顶尖的一群黑客。大唐世子科技直接在黑洞平台上去挑战regedit。真当其他人会只看热闹?

    可以想象,虽然大唐世子科技只是像regedit一个人下的战书,但是到时候心痒痒的可绝对不只regedit一个人。尤其是在不少人将regedit封为当代第一黑客的情况下,不服气的人肯定不在少数。到时候可能吸引来的黑客绝对不止是一个或者几个。

    甚至微软为了挽回颜面,指不准就得让自己手下的安全工程师参合一把,要知道很多时候搞安全的跟黑客其实是互通的,在徐晓华看来这可也算是微软危机公关的一种。证明别人的系统并不比win10强到哪去嘛。

    可还没等徐晓华将心中所想说出来,提醒一下眼前这个年轻人,王世子便接着开口了,“当然,为了增加这次挑战的趣味性,公司还会拿出一些现金做奖励。只要我们的系统被成功攻破,不管对方是谁,只要在我们用于挑战的手机上留下一个银行账号跟户名,我们会将五千万元人民币的奖励直接打到对方账户上,钱虽然不多,但也算是加了个彩头。”

    这次徐晓华彻底无语了,显然眼前这个年轻人早已经考虑到他想到的问题,从那句不管对方是谁就能听出来,话说这难道不是在向无限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吗?

    所以等回味过来后,徐晓华只能分外无语的问了句,“你们已经做出最终决定了?”

    “当然,现在我们的唐总已经去忙这件事儿了,他那边搞定后我们会在官网公布出来,提前跟你通个气,等会再华新网上帮我们宣传一下。毕竟时间有些紧,另外,我代表大唐世子科技诚挚的向你发出邀请,参加我们明天的媒体发布会,以及一周后的产品发布会!”王世子很肯定的点了点头道。(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