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 大阴谋论(1/2)
作者:一桶布丁
    虽然说之前星空集团在硅谷大肆挖人并不是什么秘密,西方各大媒体也对这一消息大肆报道过,甚至表现出了极大的忧虑,但实际上没几个人相信星空集团声势浩大的挖人行动真的会有什么成效。

    道理很简单,星空集团的心太大了,挖的都是已经混到各大世界知名企业金字塔顶端的存在,在普通人看来都是堪称妖孽级别的大人物。

    像这样的人物都已经进入了各大企业的高管团队,可以掌握许多关于企业的商业机密,像这样的人才,才签署合同时,每个公司都有严格的控制条款。

    虽然说星空集团的诱惑力自然是极大的,但是董事会不放人,这种地位的管理者哪可能那么容易就跳槽,更别提跳槽的对象还是一家华夏高科技企业。

    所以媒体虽然大肆传播这一消息,但所有媒体人心里大概都有计较,星空集团这大半应该还是炒作,如果真的要挖人,应该偷偷的干活,打枪的不要才对。

    这样明目张胆的玩法除了会让这些国际性大公司心生警惕,让挖人变得更加不可能外,没有任何好处。

    所以之前星空集团闹的声势大,雨点小,虽然传出无数人被挖,但是真的离职的各大公司高管暂时一个都没有,国际知名猎头公司也没什么反应,这才是正常现象。

    但谁尼玛能想的到,不过是王世子把所有人拉到岛上开了个会,形势竟然突然就发生巨变。

    微软,苹果两大世界科技界巨头总裁,一把手竟然在同一天宣布辞职,更夸张的是两人似乎还真的已经确定将在星空集团任职。

    太尼玛突然了,根本让人无法接受。

    然而更特么诡异的是这种情况下,两家公司的董事长竟然特么的代表董事会像这两位前总裁表达了祝词,不但肯定了这两位总裁曾经在公司取得的成绩,更对这两人的未来表达了祝福。

    没错,就是祝福。

    无数媒体人只感觉整个世界观都混乱了,这两位总裁突然的背叛自己供职多年的企业,带着无数的商业秘密,可能一个月都不会休息,就要投奔了一家华夏的高科技企业,按常理来说这绝逼是要对簿公堂的节奏啊。毕竟像蒂姆.库克,史蒂芬这样的公司一把手在任职之初绝对都会签订关于离职之后的协议。

    不说主动离职,就算是被董事会罢免了,起码也得几年内不得到相关行业任职啊,可公司竟然不跟两人打官司,还特么祝福,两家公司董事会成员集体脑袋进水了么?

    甚至有媒体在报道上直接开了脑洞,星空集团已经研发出了一种可以以假乱真的机器人人工智能制造技术,甚至已经将这种技术用在了渗透潜在的竞争对手上。

    所以近期发生的一切都有了解释。

    普特利岛上的大会其实就是个陷阱,无数大佬在登上岛屿之后就直接被软禁,甚至还有勇于反抗的直接被干掉了,而之后从岛上离开的那些都是被星空集团,或者说王世子控制的机械变形人……

    而这批被放出来的变形人大佬,又通过自己的地位,施展种种手段,将一大批其他位高权重的人物暗算,真身送到岛上软禁,现在在媒体上出现的统统都是被控制的变形人傀儡。

    这到的确可以解释苹果,微软两家公司董事会为什么会有如此异常的反应()。反正不管是蒂姆·库克还是史蒂芬,又或者两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现在都已经是星空集团的高科技产品,而不是之前的真人,所以王世子想让他们说什么都行,一切便不足为奇了。

    当然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最近出发生了如此之多很奇怪的事情。

    比如微软为什么要取消2020开发者大会,苹果又为什么要无限期推迟本已经准备好的新产品发布会,各大世界级网络运营商又为什么要裁掉那些中层骨干技术人员,各大世界知名企业为什么纷纷私下疯狂转让股份给星空集团,而这些行为还都通过了董事会的同意……

    要知道这些行为在无数媒体人看来都有一个共同特点,这完全都是在自毁长城啊。

    所以这个阴谋论脑洞完美的解释了这一切,整个世界的的高科技公司都被星空集团阴谋入侵了,现在想怎么玩那还不是王世子一句话的事情么?

    这篇匪夷所思的文章最先在英国太阳报官网上发布,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火了,华尔街日报,泰晤士报等严肃媒体网站也开始纷纷转载,甚至登上了各大新闻频道,就连收视率颇高的各种脱口秀节目也拿来当素材,自然引来热评一片。

775 大阴谋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