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总参来人(1/1)
作者:一桶布丁
    感谢:看烟花灿烂、何健智,100币打赏

    另外,感冒了,鼻塞头疼眼泪流鼻涕打喷嚏疼嗓子突然一下全来了现在鼻头红得碰一下都疼,吃完药也是各种头昏脑涨,哎,现在昼夜温差大了,读者大大们注意早晚保暖,感冒真心难受

    两人吐槽了一番后,王世子在唐森的建议下,买了条水晶项链作为送给颜晓夕的第一份礼物,价值人民币一千六百元。礼物不算贵重,问题是王世子现在手上现金的确不多。虽然说王世子已经是准亿万富翁了,但是前面毕竟带了个准字。

    他身上的现金只有三千多块,这还是华清大学已经预发了他的奖学金的情况下,他从别山县带来的生活费这些天光是填他那肚子就用的七七八八了。而送给颜晓夕的第一份礼物,王世子又不愿意找唐森借钱,所以千挑万选后,才选了这款晶莹剔透的礼物。

    用唐森的说法,反正以颜晓夕的脱俗气质,穿金戴银也显得俗气了些,送条水晶的项链说不定更符合女孩儿的品味。

    而给唐森家里买礼物就随意了很多,虽然王世子嘴上说了从不跟人客气,但是知道唐森家老头子有喝两杯的爱好后,还是专门去提了两瓶白酒。

    等王世子买完了东西,唐森也尽显他的公子做派,打了个电话后,两人在商场内的茶馆休息了半个小时,便有车停到了地下车库等着两人。

    很快车子便开向了京城西郊,王世子对京城不算熟,只觉得这地方有山有水,空气也比城市内清新了许多。绕过高墙,过了警卫,很快车子便停在了一栋别墅前。

    “这是哪”下了车,王世子开口问了句。

    “西山我还以为你一点都不好奇呢我可告诉你,普通人可进不来这里”唐森习惯性的啰嗦道。

    “这么说被你邀请来我应该感觉荣幸咯”王世子从车中将两瓶酒提在了手上,随口道。

    王世子这随口一句到是提醒了唐森,立刻紧张兮兮的开口道:“我说等会见了我爸妈你可悠着点,别乱说话,怎么地儿也得给我点面子。要是让我老妈知道你这么腹黑,没准就不让我住校了”

    “我腹黑我什么时候腹黑了虽然很熟,惹恼了我一样告你诽谤”王世子难得不满了句。

    “你还不腹黑谁被你朴实的外表蒙骗了那才真是傻子,我活了二十年第一次见一个十七岁的家伙竟然如此腹黑话说你学厚黑学长大的吧”唐森瘪了瘪嘴,不屑道。

    眼见得两人还得抬几句扛,房门却被一个中年美妇推开,冲着唐森就数落上了:“小宝儿,你干嘛呢客人到了也不赶紧带进屋里来,在门外唠叨什么这么大了还没学懂事儿呢”

    数落完自己儿子,美妇便转头冲王世子道:“哎,你就是王世子吧,我在电视上见过你。本人比电视上精神多了,快请进”

    “妈,跟你说了当着朋友的面别叫我小名你怎么又忘了”唐森翻了个白眼抱怨了句。

    王世子则拼命忍住笑,他还真没想到在外头不装老大不舒服的唐森有这么可爱个小名,随后走上前礼貌道:“阿姨好,第一次来,也不知道您喜欢什么,就给叔叔买了两瓶酒,算是礼轻意重了”

    “哎,你看看你,来这里还拿什么东西家里的酒喝都喝不完好了好了,进去在聊,你叔叔在客厅等你们呢我说小宝儿,你怎么还让人家提东西来哎,二十岁的人了还不懂事儿,你看看人家世子。好了,别再那翻白眼了,赶紧进屋”

    在中年美妇热情的招呼下,王世子换了鞋,走进了这栋别墅。

    进门便是客厅,大概百来个平方的样子,装修的颇为古朴庄重,以深色调的实木家具为主,难怪唐森不愿呆家里了,只看这风格就他的性格太不搭调。

    一个一身戎装的中年男人正坐在沙发上跟一个王世子一看便是搞技术的家伙聊着天。见到王世子走进房门,两人几乎同时站了起来。

    “王世子吧,稀客啊我是唐森的爸爸唐正刚,谢谢你把那个臭小子引上正道”

    一身戎装的男人话音刚落,唐森就憋屈的叫上了:“我说老爸,你跟老妈商量好了的吧说了我把人喊来了,你们都别揭我短的再说了,什么叫引上正道啊我什么时候作奸犯科过么”

    不过唐正刚不过是横了唐森一眼,就让唐森立刻噤了声。显然这位父亲在唐森心里还是挺有威严的。“大人说话你少插嘴,你有人家一半出息就不用我头疼了。”

    唐森不敢说话了,到是王世子很得体的开口道:“咳咳,唐叔叔您过奖了,其实唐森这人还挺不错的,而且我们一起开公司还是他的主意,我们之间也说不上谁带谁走上正道。大家都是朋友,算是在互相帮助罢了。”

    “嗯”唐正刚点了点头,挺严肃的一张脸露出了意思笑意,“你不用客气,我儿子有几斤几两我最清楚。好了,不说这些了,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总参信息化部63研究所的工程师陈宇航教授,这次听说你要来我这里做客,一定要过来见你一面。”

    “陈教授您好”唐正刚介绍完后,王世子直接伸出了手。

    “王总,您好啊年少有为,年少有为啊说实话,我还真受不起你这声教授,这样,我比你年纪大点,你就叫我陈工吧,所里都这么叫我,听起来也习惯,反倒是教授来教授去的显得生分了”陈宇航到是没有任何架子,伸出手跟王世子握了握后,客气道。

    “好的,那就称呼您陈工了”王世子点了点头道。

    “行了,大家都坐啊,别客气。唐森还不赶紧去给世子倒茶”等几人寒暄完,中年美妇连忙道。

    “嗯干嘛让我泡茶张叔他们呢”唐森撇了撇嘴,不爽道,这回了家还要给自己小弟泡茶自然心里不舒服,他口中的张叔则是唐正刚的身边的勤务兵。

    “让你去泡就去泡我给张叔他们放假了,今天就是家宴,家里人多了反而不美”唐正刚瞪了唐森一眼,随后冲着中年美妇交代道:“晓芬,你先去准备饭菜,我带着世子跟老陈到书房去聊聊,嗯,唐森啊,等会泡好了茶直接送到书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