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听姐姐一句(1/1)
作者:一桶布丁
    感谢:李啻、大文1100币打赏

    直到走进寝室里时,王世子嘴角还完全都无法合拢。

    那一瞬间宛如触电般的眩晕感,让他感受到这辈子还没享受过的幸福,而更让他开心的是颜晓夕在走进寝室大楼前说的话。

    “今天是我初吻的日子,我要你记一辈子,以后每年的今天都得带我去吃自助餐不吃到让我满意就不能停我要撑死你”

    虽然女孩儿的语气满满都是怨念,但表达的意思却让王世子只感觉幸福到了极致。

    如果早知道强吻了颜晓夕会是这个反应,他早就该行动了不是

    “咦三哥你今天碰到啥喜事儿了笑的好哦”正坐在桌前看书的叶敬桦小胖子,听到响动,抬起头,入目便是王世子那张憨笑到根本停不下来的脸。

    “嘿嘿,没啥”王世子摆了摆手,随口应付道。在他看来爱情是很私密的事情,他可没有跟室友分享的习惯。

    “是跟颜晓夕接吻了吧还想瞒着我们”小胖子一脸崇拜的望着傻笑中的王世子,直接揭穿了真相。

    “额你怎么知道的”王世子愣了愣,疑惑问道。

    “你上嘴唇上还有一排小牙印呢,三哥别说那是你自己啃的啊”小胖子坏笑着道,那眉眼都快挤到一块去了,“我说三哥啊,看不出来你还真有当禽兽的潜质呢,这才半个来月就把那么纯情的姐姐给啃了,这在过几天估计咱们寝室就能喝你们的喜酒了哇”

    “书中自有颜如玉,赶紧看你的书我也得工作了”不习惯被调侃的王世子,硬板起脸嘟囔了句,随后坐到了唐森留给他的电脑前,飞快的进入到了工作状态。

    虽然之前他并没有把岳少华的电话放在心上,不过这并不表示他什么都不打算做。袁振华既然开始用到了底牌,说明关于系统的前期准备工作也差不多了,他也该有所表示了,不然真的让这家伙把自己辛辛苦苦琢磨了半个多月的程序给吞掉了,那就太冤枉了。

    就算王世子并不是太在乎这款系统,但也没打算白送一个暗自算计他的家伙。就这样,王世子一直心无旁骛的工作到深夜,才伸了个懒腰爬上了床。可惜的是,袁振华已经暂时放弃了对这款系统的研究,如果他还以前一样对着这款系统研究到深夜,说不定就会发现,只要是安装了这款系统的手机,并且接入了网络,竟然都同步进行了更新,而那层他一直没有弄明白的那部分,竟然突然莫名其妙的多出了几百k

    另一边美院的女生寝室,当颜晓夕走进寝室时,同样激起了一阵热议。没办法,女孩儿脸颊红霞密布,嘴角饱含春意的样子太过娇俏可人了,让人不注意都难啊。

    “我说小夕啊,这不对啊。你每天都跑出去约会,怎么今天特别不一样该不是发生了什么吧”这不,颜晓夕刚进门,正躺在床上看着杂志的韩娟便嚷嚷上了。

    偏偏这时候一般不会在寝室停留的岳玲玲正好也在屋里,自然第一眼便发现了女孩儿跟平常时的不同,也大惊小怪起来:“哎,是啊,我说小夕啊,你该不是被那个山里家伙占了什么便宜吧我就说男人没什么好东西,一天到晚就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两句话直接让本就羞燥的女孩儿更郁闷了。颜晓夕本就怕被调侃,偏偏又压抑不住心情,此时怎一个郁闷了得。

    “你们两个家伙思想真阴暗我跟王世子之间今天可什么事儿都没发生呢他也没亲我”女孩儿慌乱中,说话哪里经过大脑,再加上心里一直想的都是今天竟然被那个坏家伙给亲了,这句话简直就是脱口而出。

    “哇喔原来你们今天接吻了这还是你的初吻吧说说,什么感觉”寝室里谁不是天资聪慧的主儿啊,这欲盖弥彰的话哪能瞒的过人,当即便被识破,而最爱热闹又没心没肺的韩娟当即便大喊了出来。

    到是岳玲玲皱了皱眉头,没有开口说些什么。

    “哎,不跟你们说了我去洗澡了”一句话后,颜晓夕自然也清楚自己失言了,立刻懊恼的不在开口,几乎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了寝室的洗浴间。

    只是让她意外的是,平常用这个办法躲避寝室里这帮女人挺好用的,今天却有人跟了进来,更意外的是,跟进来的竟然不是寝室里最爱八卦也是跟她关系最好的韩娟,而是平常没有太多交流的岳玲玲。

    “嗯玲玲姐有什么事吗”正打算脱衣服洗澡的颜晓夕只好停下了动作。

    “我说颜晓夕,你真打算跟着那个王世子了上次我那个老乡你还记得不就是来给我送书那个,正好我不在,让你去帮我带回寝室那个,他也看上你了。今天还在给我打电话,让我帮他探探你的口风呢。”岳玲玲神神秘秘的说道。

    “啊”颜晓夕一下子愣了,如果别的普通女孩儿或许听到这话心里会有点沾沾自喜,不过颜晓夕此时的感觉显然不是这样,她只是纯粹的愣住了。简单的小脑袋里更是迷迷糊糊的,不是惊喜,只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十九年都过来了,似乎没有遇到过一个男孩子明确对她表示好感,怎么这才刚入读华清,就碰到两个话说这也能组团的么

    好在女孩儿在岳玲玲产生误会之前就反应了过来,连忙道:“谢谢你,玲玲姐,不过不用了,我已经答应王世子了你帮我回绝他好了”

    说实话,此时颜晓夕几乎已经不记得那个有过一面之缘的同学了。即便记得在今天过后,她也绝对不会考虑啊。

    “我说颜晓夕,你怎么这么死心眼呢好,就算你答应了王世子了,也可以考察考察我这个老乡嘛我可跟你说,我这个老乡是明珠本地人哦,家里房子有五、六套,还投资了几个门面,都是在市中心位置,你也知道明珠的房价吧他这家里资产估计怎么样也得上亿了,听姐姐一句,你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嘛”岳玲玲笑了笑,丝毫不受颜晓夕这话的影响继续蛊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