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传说中的夫人路线(1/1)
作者:一桶布丁
    感谢:东泽蕴渤,588、精灵lon100币打赏

    “结婚纪念日不对,你生日也不对七夕已经过了啊元宵节还有大半个月呢哎呦老婆,你就饶了我吧,我还真想不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岳少华苦笑着讨饶道。

    “好了,别猜了,今天什么日子都不是,就是看你前阵工作辛苦了,想犒劳犒劳你,不行啊”女人终于揭开了谜底。

    “呼”岳少华长出了口气,一颗心也终于放归原处。更是升起了一丝愧疚之心,这些日子因为王世子那个系统的事情,到的确是冷落了自己的爱人,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让老婆感觉自己太累了吧

    想到这里岳少华干脆放下心事,坐到了桌前,随口问道:“对了,儿子呢”

    “送到爸妈那儿去了今天就你跟我享受一晚上二人世界,怎么样安排的不错吧”女人妩媚的一笑,举起倒了红酒的高脚杯,“来,先喝一口”

    要不咋说是人是一种感性动物呢美好的气氛,唤起了岳少华久违的激情,简单的用过餐后,接着微醺的酒意,两人很快就拥吻着走进了卧室,一番云雨过后,岳少华满足的抱着女人柔滑的身子,玩笑道:“老婆,今天怎么突然想着浪漫一回该不是受什么刺激了吧”

    “还真就是受刺激了,我问你个事儿,你是不是把一个什么智能手机系统交给了人家袁教授”女人靠在岳少华怀里,温柔问道。

    “嗯你怎么知道的袁振华找你了”听到女人突然说起这个事情,岳少华猛的身子一僵,整个人都警觉起来。

    女人明显感觉到了岳少华的不同,不由得嗔怪道:“我说你一个大男人家家的,哪儿这么大反应是的,实话跟你说,昨天压根就不是什么单位聚餐,是袁振华两口子请我吃的饭。”

    “找你吃饭做什么他说什么了”岳少华没有理会女人的嗔怪,紧跟着问道。

    “还不是说关于你给他的那个系统别人说了,只要你当做没这款系统这回事儿,或者说服那个王世子把这款系统转卖给他的公司,他私人给我们三千万的好处费。少华,你想想能拿到这笔钱,咱们这辈子可就算是熬出头了”女人一脸憧憬的开口劝说道。

    “小洁,你不会已经收了那个姓袁的钱吧”岳少华立刻开口问道。自己的老婆自己清楚,绝对是个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主儿,没有收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哪可能如此殷勤的帮袁振华做说客

    女人理所当然道:“没错,我是收了,一张一千万的支票,我去银行查过了,没有问题,随时可以兑现。这个袁教授挺真诚的,绝对不是忽悠咱们,我说老岳啊,这事儿你可一定得帮帮别人”

    “别说了把钱退给那个姓袁的”女人絮絮叨叨的话还没说完,岳少华便直接将她的话打断,斩钉截铁的说道。

    女人明显愣了愣,半晌后突然挣脱了岳少华的臂膀,半坐起身子,隐怒道:“我说岳少华你什么意思啊这个家到底谁说了算一千万你说退就退你到底有没有为这个家里想过啊好,就算你没为家里想过,你总的为你儿子想想吧那可是你们老岳家的种以前你没能力就算了,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发达了,你竟然把钱往外推你到底向着哪边的”

    “哎,你咋就不明白呢这系统不是我的东西,是别人做出来让我想办法卖出去。现在你让我收这笔钱,我怎么跟别人交代”女人这一发怒,岳少华明显软了下来。

    到不是妻管严,只是岳少华出身并不算好,女人嫁给他时,岳母岳父还极力反对过。当时家里也的确是一穷二白,奋斗了十多年这才在京城付了个首付,住上了现在的房子。这也让岳少华始终对老婆有一份愧疚之心。自然说不起重话。

    “我知道,袁教授都给我说了。不就是个山里的穷学生么再说了,那个学生把这系统教给你,还不是让你帮忙卖出去,你就让他卖给袁教授怎么了只要跟他把利益关系说清楚,你还怕他不卖袁教授也说了,他可以作价十亿人民币来收购那个手机系统,首付三亿,剩下的分期,可以签合同的”见岳少华软了下来,女人再次开始温言相劝道。

    “十亿还分期这就是他的诚意老婆,做人要讲良心。我告诉你,这款系统怎么样也不止值十亿就算有人出一百亿我都不奇怪,你现在让我去劝说那个王世子十亿给卖出去我怎么开的了口袁振华可真不是个东西”岳少华愤怒道。

    “好吧,先不说你懂不懂系统就算那个系统真能卖一百亿,那个王世子会分你一分钱吗”女人直接赌气道。

    “这”岳少华直接语塞,他怎么知道王世子的想法,说起来这系统开发不关他什么事,把系统拿手上还给王世子惹了麻烦,更何况他很清楚王世子要这笔钱的用途,他怎么可能开口找王世子要钱

    “你看看,没话说了吧就算一千亿也是别人的现在有人把整整三千万塞到你手上,你凭什么不要你心里到底有没有这个家有没有我有没有你儿子再说人家袁教授只是让你跟那个王世子好好谈谈,如果他一定不肯卖,这钱一样给咱们。只是希望你到时候别帮着那个王世子闹腾就行了这还不简单么”女人如连珠炮般的说了一大串。

    “我不管这种事儿我不能干你把支票给那个姓袁的退回去”岳少华狠了狠心将被子一摔,闷声道。

    “晚了咱们没钱还了”女人针锋相对道。

    “什么你把钱拿去干嘛了”岳少华恼怒的看向妻子,厉声问道。

    “今天我用这笔钱把房贷还清了,顺便还帮你订了辆你最喜欢的奔驰350,现在一千万只剩六百多万了,你看着办吧”女人冷冷道。

    “你你糊涂啊”岳少华直急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