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 征服尼尔斯!(2/2)
作者:一桶布丁

    被水淋了整整十分钟后,通道下一层大门才开启,顶层再次出现一排喷头,这一次是喷出的阵阵雾气,“为了安全,这可以洗去残留的辐射。”

    再次逗留了五分钟,三人终于走到了之前穿上这层衣服的房间,照例是之前六个人,帮助三人将笨重的服装脱下,郑少峰才终于轻松了起来。

    此时这个泰山崩二不便于色的保镖神色也相当复杂,显然刚刚见识到的黑科技让他很受刺激。

    到是王世子在拿掉头盔的一刻,已经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显得很淡定。

    “老郑,等会出去了你先去休息吧,在岛上我的安全不会有问题的,我先跟尼尔斯简单聊几句。”王世子简单的吩咐了句。

    很快,三人回到实验室内,在众人的掌声下,王世子被尼尔斯带进了他的办公室,而郑少峰则先行离开。

    “首先,这个项目列入公司5保密项目,关于这个项目的所有具体资料有多少人能够接触?”一进尼尔斯的办公室,王世子根本没给这个瑞典老头开口要钱的机会,便直接要求道。

    “能够接触到所有资料的只有我跟三个副手,你都知道的!”尼尔斯耸了耸肩。

    “那么你们必须重新跟公司签订一份5级的保密协议,没问题吧?”王世子要求道。

    “当然,这是应该的!”尼尔斯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另外其他项目组的研究员必须重新签订2级的保密协议。”王世子再次要求道。

    “这个范围有些广,需要征询他们的意见吧?”瑞典老头反问了句。

    “当然,如果不愿意被进阶保密协议束缚的研究员可以调出项目组,不过您放心,我们会在内部调动足够多的研究员补充到项目中来的!”王世子解释道。

    “那就没问题了,回头我就去征询意见,然后把统计结果给你!”尼尔斯点了点头。

    “那么接下来就是关于追加资金的问题了,”王世子主动提出道,“首先想必你们也应该收到集团改组的通知了吧?”

    “什么改组通知?我天天呆在实验室里,没听说过啊?”尼尔斯一脸茫然。

    “好吧,”王世子摇了摇头,“简单来说公司成立了一个内部风投部,主要职能就是负责审核内部有价值的项目,并决定是否投资这一项目,以及投资多少,当然作为公司的董事长,我有一定的自由裁量权,但这并不代表我能够想投多少就投多少,研发资金永远是不够的,我们要保持竞争活力,除了公司已经确定的近、远期目标项目外,其他项目只能通过实现项目盈利,来争取更多的资金。显然,这个新粒子项目并不在公司已经确定的近、远期目标项目之内,甚至完全是个计划外的项目”

    “王,你的远见呢?”尼尔斯勃然大怒,“太荒谬了,你已经亲眼看到了我们创造的奇迹”

    “等等,先听我说完!”王世子直接制止了尼尔斯的话,等到这个瑞典老头终于耐下性子才继续道,“首先,刚刚也说了,我拥有一定的自由裁量权,所以我可以先保证在这个项目上追加一亿美元的投资,但是要想获取更多的投资,你就必须想办法利用这一亿美元让这个项目产生盈利点,而不仅仅只是单纯的做理论性研究。”

    “如果我的判断没错的话,这个研究成果的工作原理,便是利用这种新粒子的特性,让在保持物质本身外观情况下,内部结构发生一些根本性变化,就好像这个分子式变数,”说完,王世子直接拿出手机,调出一个软件后,开始在软件上勾勒起一个相当复杂的状态方程,尼尔斯便站在一旁看着,脸上渐渐露出骇然之色。

    十分钟后,当王世子将这个包含了液、固、气的状态方程完成时,尼尔斯看向王世子的目光已经充满了敬畏。

    “如果不是我天天呆在实验室里,我真的会怀疑你从头到尾都一直在偷窥我们的试验跟所有记录数据!你是怎么做到的?连我们都没能进行到这一步!千万别说你只是经历了一次实验就能看出这么多东西!”尼尔斯犹如梦呓般喃喃道。

    如果说之前尼尔斯对于王世子的尊重还是出于对投资者的礼貌的话,那么很显然此时这个瑞典老头已经恨不得对王世子顶礼膜拜了。

    “这个问题并不重要,我现在要说的,是如何利用这种粒子特性来实现项目盈利,而不是纠结于最基础的科研。首先,我觉得最容易实现盈利的增长点是衣服!”王世子认真道。

    “衣服?”尼尔斯一脸懵逼。

    “没错,就是衣服,可以永远不洗,但始终能保持干净舒适而透气的贴身衣服,用在军事方面可以帮助士兵在不能洗澡的情况下,依然保持清洁,并拥有很强大的防弹能力,技术原理很简单,通过无数小型芯片激活这种粒子的特性后,高速震荡的粒子运动时,会将体表产生的垃圾,吸入,并直接排出,用来清洁,而当它重新恢复惰性状态,则能够拥有强大的抵御能力,更关键的是,这种衣服除非主人主动控制,其他人还根本无法脱下来。可有效的保护前线士兵!而如果用于民用,想必这种衣服也会很受懒人们的欢迎的!想想看,这种新型衣服的市场会有多大?你还会怕缺后续资金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