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 勾得人心痒难耐(2/2)
作者:一桶布丁
    多牛的华夏企业啊,在世界科技界的地位简直已经可以跟体育界的华夏兵乓球队在国际乒坛的地位媲美了,区别只是华夏的兵乓球队喜欢把一些国内打不上比赛的优秀队员派出去,而星空集团则把世界最优秀的那群商人给抢回来,都是一样的闪耀有木有?

    激动,太让人激动了,当然,如果那帮科技大佬真的决定来到华夏给星空集团会更让人激动,简直比国足历史性的闯入世界杯顺便还拿个冠军都让人激动。

    不知不觉间,华夏竟然已经成为了世界屈一指的科技强国了,谁不服气?小王同志分分钟教会他怎么做人啊!

    至于什么《最强大脑》跟《华夏新声音》即将出现的神秘人物,立刻被网友们抛到九霄云外去了。现在所有聊天群、朋友圈传的几乎全是这个消息。

    然而就在大家各种自豪到一塌糊涂的时候,两股清新的消息再次在互联网上传开了。

    主角自然是还是王世子,这个时候很难有人能抢他的风头。

    而这两个消息再次将《最强大脑》跟《华夏新声音》推到了众人视线范围内。

    先是有参加录制了最新一期《最强大脑——脑王争霸赛》的大学生爆料,《最强大脑》所谓的神秘嘉宾就是王世子,而且整个录制过程当真是相当精彩,精彩到快要爆炸了。因为是国际争霸赛,所以这一期安排了七个项目分别由两国的脑力精英两两对决。精彩的一幕就在比赛中出现了。

    根据这个网友的爆料,录制过程中,凡是澳大利亚战胜了华夏选手的项目,轮到王世子点评的时候,这货都要拼命加高难度,上去挑战一把,然后直接把澳大利亚选手打击到根本不好意思说话,才施施然的回到自己的嘉宾座位上,而凡是华夏选手赢了的项目,这货就不吭声了,安安静静的坐在椅子上,还不咸不淡的点评一句,这已经达到脑力极限……

    于是乎,所有现场的国际裁判外都被这家伙给玩的无语了,据这位网友爆料,就连节目主持人都在录制过程中数次大叫,“崩溃了,太崩溃了,这没法播了,王总这哪是来做嘉宾的,完全是砸场子啊!不会有人说我们作弊啊,大家可要帮我们作证,绝对没有作弊一说。”,当然这位网友还不忘丢下一句,至于后期会不会把这些剪辑掉,就没人知道了。

    所有人还没在这个爆料中回过神来,紧跟着又有关于《华夏新声音》的爆料,原来所谓这一期所谓的神秘学员竟然是王世子,这家伙在台上高歌了一《亲亲我的宝贝》,还真有三位导师为他转身了,而且据说当时导师冲下来时的表情,别提多搞笑了……

    当然,这些都是网络上的传言,虽然说得有鼻子有眼的,但是大多数人却是半信半疑。开什么玩笑,王世子不是正忙着把一帮国际大将都收入囊中么?哪有时间去跑到娱乐节目上厮混啊?

    最重要的是,之前关于星空集团邀请硅谷精英来星空科技可以说是有图有真相。神通广大的媒体不但把美国媒体的链接曝光出来了,还弄来了好几段美国著名电视新闻频道net的采访硅谷高管的视频,足以证明这个消息是真实的。但是关于这两个娱乐节目的爆料,却只有文字,别说视频了,连张王世子现身节目组的图片都没有。

    即便是网络上流传了几张图片,最后也都被证明是ps的,用的是之前王世子在星空科技的产品布会上的照片p到台上的。

    这自然大大降低了可信度。根据门户网站的新闻,到是的确有记者致电两个节目组,探究事情真伪,不过对方直接保密,根本不予回应,只丢一句看了最新一期的《最强大脑》大家就知道是真是假了。

    有人跑到微博上质问爆料人为什么没有现场图片,给出的解释也让人无语。据说是因为这一期的录制过程保密工作做的太严格了,不但要签保密协议,还根本没法把手机藏起来带进去,基本上所有电子设备都被提前没收了。除了节目组给的道具,跟一身衣服,啥都没法带进去,他是冒着生命危险布的消息,大家爱信不信。

    得到这个解释,最终大家也只能半信半疑,不过有一点到是让有心人感觉蹊跷,《最强大脑》微·博爆料的主人没两天就把关于王世子参加《最强大脑》成为特邀嘉宾的消息全部删除了。

    就在所有人都疑惑这传得有鼻子有眼的消息究竟是不是真事的时候,《华夏新声音》一段新一期的宣传视频横空出世,视频中一个只露了双脚跟腿部的学员的确正在唱着《亲亲我的宝贝》,唱的还的确挺不错的,紧跟着的确有三位导师拍下了按钮,从高台上俯冲下来,而三位导师看到学员的那一刻,表情也的确相当古怪,夹杂着一点儿震惊、一点点不敢置信,还有三分惊喜,跟六分茫然……

    尤其是华夏天后陈英娜拼命捂住嘴,眼睛瞪得老大的模样,实在不要更夸张了。

    然而视频到此戛然而止,甚至没有拍到最后一个导师冲下来时的表情,这的确让人有些遗憾。那么问题来了,这个神秘学员难道真是王世子?

    《华夏新声音》的微·博,分分钟被刷爆了,无数网友都开始在下方询问这个神秘学员是不是最近风头无二的王世子,当然得到的答案依然是很官方的回应,“大家去看新一期的华夏新声音啊,看了不就知道了?”

    够贱才跳拨得了人心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