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三章 社会我光哥,人狠话不多(1/2)
作者:水叶子
    乌七的样子基本跟叫花子没啥区别了,柳轻候看的是心酸加心疼,亲自跑前跑后安顿照料下来后吩咐朱大可看着,自己则回了屋。柳寒光还等在他屋里呢。

    除了身上脚上灰尘多了些之外,柳寒光依旧是孙家村看到的模样,身上裹着风氅,头上戴着大兜帽,真是白瞎他那张高颜值的脸了。

    其人一以贯之的高冷,柳轻候却没心思惯着他,径直从袖子中摸出一张五十贯的飞票拍在他面前后就拱手送客。

    柳寒光惊异的看了柳轻候一眼,“你要我走?”

    柳轻候同样惊异的看了他一眼,“你不走干啥?”

    “你若再遇危险……”

    “我这次遇险时你也没能救我”

    柳轻候这句话堵的有点狠,柳寒光露出的半张脸红了,手一把就攥上了腰间佩剑。

    “这里是硖石城内最繁华的闹市区,动刀动剑可是很危险的。看看,看看,还说保护我,依我看哪,跟花果山那些贼人相比,你对我的威胁倒是更大”

    一道寒光匹练般闪过,柳轻候身边的长几瞬间断为两截。

    社会我光哥,人狠话不多!

    看看破碎的长几,再看看已然收回剑鞘的长剑,柳轻候二话不说直接从袖子里把所有的钱都摸出来,“我就这么些,再多一个通宝也没有了,大侠,请你走吧”

    十五年寒暑不辍的苦练之功,笑傲游侠界的身手含羞忍辱给人当保镖,人居然还不要!不要!不要!

    孤冷如鹤、只善于用剑说话的柳寒光忍了又忍,忍了又忍,忍了又忍才最终没有一怒拔剑,“没到该走的时间之前,我不走”

    “你不走我报官”

    柳轻候的声音战战兢兢,天地良心,这话真是咬着后槽牙说的呀,“或者你告诉我让你来的人是谁?否则我没法儿信任你”

    “我亦不知”

    依旧是老答案,不过柳轻候很有耐心,就那么看着柳寒光,尽管后槽牙都快咬碎了,眼神还是没退让。

    他的坚持总算是有了回报,许久之后柳寒光嘴里总算又挤出来一句,“不过他倒是有个身份”

    “什么?”

    “给漏春寺取名之人”

    柳轻候心里咯噔一声,虽然只是露出了长耳朵最上面的一点尖尖,但那只名叫秘密的兔子还是猝不及防的开始往出蹦了。

    哥哥们你看你看,我以前没说错吧,秘密这鬼东西你越找它它就藏越深,你不找它吧它自己会忍不住往出蹦,个贱皮子!

    虽然柳轻候对唐朝武力系统等级缺乏最基本的认知和判断,但看柳寒光的身手至少顶的上后世的特种兵,能派出这种人来给自己当保镖,至少说明了两件事,第一,派出那人很牛叉。第二,自己很重要。

    哎呀呀,太坏了太坏了,没有随身流,没有系统流,原本以为遭遇了一场假穿越,却没想到惊喜隐藏的这么深,还是大惊喜哦!

    柳轻候思绪纷飞的如同脱缰野马拉都拉不住,这惊喜是什么?能惊喜到什么级别?皇室级?王公显贵级?还是豪门级?

    哎呀呀,太坏了太坏了,卖关子什么的最讨厌了,有惊喜就撂出来嘛。

    金钱、美女、权势,都特么的来吧,哥受命于穿越,都受得起,扛得住。

    强行闸断越发不知边际的胡思乱想后,柳轻候开始收拾之前拍出来的银钱和飞票,俱都妥妥当当塞进袖子里后这才伸了伸手给柳寒光看座。

一百五十三章 社会我光哥,人狠话不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