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章 回来了,个狗东西(1/2)
作者:水叶子
    小月红走后又过了一个多时辰,花果山已经进入睡眠时段后柳寒光才跟个鬼一样出现,就他一人。

    柳轻候往他身后瞅了又瞅,“乌七呢?”

    “带他容易暴露行踪,明晚走时你自然能见到他”

    这个理由说得过去,柳轻候也没问他这三天躲在哪儿,现在实不是问这些的时候,“情况有变,花果山会在明天早晨送我走”

    柳寒光漂亮脸蛋上的肉抽了两抽,柳轻候看的很清楚,至少是两抽。不过他的情绪及语调却没什么变化,“有危险吗?”

    这个天上掉下来的暗夜行者自制能力还真强!柳轻候心中腹诽,嘴上却不耽误,“应该不至于”

    “那我们山外会合”撂下这么句话后,柳寒光就跟个鬼一样干净利索的消失了,柳轻候看着他消失的方向沉思了许久。

    第二天柳轻候醒的很早,或许是得了交代,饭也吃的很早。他这儿刚刚吃完,一脸严霜的胜春娘子就到了,却没看到小月红。

    胜春娘子亲自带领的护送队伍将近二十人,阵容看着着实不小。另一个被送出山的对象姚仁躺在一架搭着顶篷的担架上,眼睛闭着不言不动,都已经三月天了身上还盖着厚厚的被子,只看他的样子不用问也知道是病的不轻。

    柳轻候看着姚仁庆幸不已,一则是庆幸落水当晚他反应够快,要求也够快,从而在最短的时间里通过发汗的方式驱了湿寒之气,否则极大可能他现在就跟姚仁一样躺在担架上了。

    庆幸之二则是姚仁这一病够给力,虽然这想法很不地道,却也是实实在在的事实。姚仁若是不病,或是病的不这么重,涂五会放他走?做梦去吧!

    除了姚仁的担架之外,送行队伍还带着的就是那两口大箱子了,只要想想箱子里面装的东西,柳轻候就感觉全身发毛,躲得远远的。

    队伍正要动身起行时,有早起的山民注意到了柳轻候行将离开,当即就忙着从家里搜罗山货送过来,依依不舍的挽留。

    一个这么干,后面马上就引来了效仿者,一些年纪大的甚至都流下了眼泪。

    这样的场面很违和,也让柳轻候很不适应。画风不对啊,哥分明是以肉票身份来的,怎么走的时候整成了个十送红军?

    胜春娘子显然对这样的场景更烦,冷哼着一挥手,她带着的妖怪们抬起担架就走,队伍也正式起行。

    一路到了寨子口,柳轻候回头看了看远处已经跪倒在地不断冲他磕头的山民,一股复杂的滋味涌上心头,与此同时光头强那句经典名言也莫名的钻了出来。

    “小羊羊们,我一定会回来的!”

    刚出寨子口没几步,胜春娘子拿着根布条走过来,柳轻候脸上刚露出不耐烦的神情,她那把好像就没离过身的解腕刀就亮出来了。

    “行了行了,吓唬谁呢?别忘了你爹还指着我办事的,你还真能杀我啊。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天天拿把刀,以后看谁敢娶你”

    柳轻候口中说着,而后不等脸都黑了的胜春娘子有所动作,自己先很光棍儿的把眼睛结结实实给蒙了。

    半个时辰后已能百分之百确定现在正在走着的不是上次来时的路,脚下崎岖不平的感觉远不像上回那么平。

    为什么要换路?

一百五十章 回来了,个狗东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