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 斗水匪 三(1/2)
作者:鸣启
    秦晗虞听到这些水匪的污言秽语,气得柳眉倒竖,差点咬碎银牙,手中长剑登时凌厉起来。

    长剑在秦晗虞手中如同蝴蝶穿花般飞舞不停,美丽中蕴藏着令人惊悚的杀机!

    雨丝轻扬,剑气纵横。

    密集的剑气似乎化成了一张细密的渔网,把敌人围困其中!

    这……怎么比刚才更厉害了!

    众水匪脸色大变,叫苦不迭,只能苦苦支撑秦晗虞强大的攻击。

    再说另一边。

    张争琰独自一人抵挡甄四的大刀,兄弟二人合力都有些吃力,更别说只有他一人了。

    因此,只过了片刻功夫,张争琰便落入了险象环生之危局。

    “死吧!”

    甄四看到张争琰枪法的一个漏洞,眼神凶光一闪,手中虎头环刀顺着他的脖颈大力劈去!

    张争琰脸色大变,一个铁板桥,硬生生躲开这甄四这致命一击。

    甄四一击不中,手腕一抖,刀口瞬间翻转,直直的照他横砍过去。

    张争琰避无可避,眼看就要一劈两半!

    “嗖——”

    千钧一发之际,一把长刀倏忽而至,刀尖猛烈磕向甄四的大刀外侧,发出“铛”的一声震响!

    甄四之刀被撞得偏开,刚好滑过张争琰的肩膀,一刀斩在了地面上。而林河的朴刀已然脱手!

    急切间张争琰一个懒驴打滚躲出一丈开外。

    甄四把刀从地上抽出,冷眼看着落于地面的林河,“阁下是钱塘县衙的?”

    林河倒是没有瞒他,“钱塘县衙贼曹,林河!”

    “你是贼曹?”甄四上下打量着他,嗤笑道:“上一任那个向贼曹,一开始也是牛皮冲天,被老子砍杀了几个手下后,便怂得只剩卵蛋了!”

    “老子还有些后悔,没把他的头拧下来当尿壶用!”

    “不过老天爷还真够意思,又给老子送来一个尿壶,哈哈哈!!”

    甄四单手叉腰,昂起豹头,肆意狂笑。

    林河似是没听懂甄四的嘲讽,没有任何回应。

    待到甄四停下笑声,林河冷不丁问道:“甄大当家,前些日子,你是否截了一条客船?”

    甄四森然一笑,“嘿嘿,老子干的就是水匪,截的船太多了,如果你说的客船是在钱塘江之中,那就是老子干的!”

    看来那封婚书应该就在甄四的水寨里了。

    林河微微眯起眼睛,心中有了些许定数。

    他不再理会甄四,而是歪过头,对着身后的张氏兄弟道:“二位兄台,伤势可还好?”

    “多谢林贼曹关心,在下伤已经好了不少。”张争淼扶着长枪,站了起来,抱拳道。

    “我很好!林贼曹,咱们合力击杀此贼!”张争琰挥舞了一下银枪,回应道。

    “想杀我?老子今天把你们都剁成肉泥!”

    甄四甩起虎头环刀,飞身而来,当头削下!

    此时林河手中并无武器,他踏着脚步,连忙避让。

    张争琰冲身上前,长枪架住甄四大刀。

    林河趁此机会,从旁边的死人身旁,挑起一把朴刀,掷到手中,挺身而上。

    因为秦晗虞就在不远处,所以林河不肯用鸳鸯刀法对敌,只能用着普通的军中刀法。

    林河对上普通的水匪还看不出什么,但是对上甄四之后,明显察觉到了其中的差距。

    军中刀法略显粗糙,对于甄四这种使刀高手来说,林河的刀法在他看来,处处破绽,若不是林河仗着内力深厚,恐怕早就不敌了。

    按照元空的标准,这甄四恐怕已经达到了一流高手的水平。

    一流高手,在江湖上那都是响当当的大人物,在三派四家中,那都是高层管理人员,甚至在排行末尾的十五帮中,已经可以争争帮主之位了。

    可是现在,甄四一个堂堂的一流高手,居然在钱塘县城做一个水匪头子?
七十四 斗水匪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