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 藏宝(1/2)
作者:鸣启
    甄四看完之后,须发皆张,眉毛斜竖,目呲欲裂,脸上横肉不停的抖动,嘴巴也咬牙切齿起来。

    他怒不可遏,猛的把信函“啪”的一下拍到了桌子上,咬牙切齿道:“他娘的!亏老子这么多年待他如同手足,没想到他居然背后捅老子刀子,拿老子的脑袋换他的乌纱帽!”

    “做了几年狗官心竟变得比老子还黑!这个狗杂碎,到哪也是个害人精,真恨不得剜出他的心看看黑透了没!”

    “可惜!可惜!”

    沈青龙不解地看着甄四,“大哥可惜什么?”

    “可惜你让他就这么死了,真是太便宜他了!老子恨不得把他大卸八块!”

    沈青龙“呵呵”一笑,道:“大哥不必为此等奸邪小人动怒。”

    甄四点了点头,稍稍平息一下情绪,赞赏的看着沈青龙,“这一次还是多亏二弟了,否则这钱大洪真的把此信递了上去,你我兄弟在这钱塘恐怕没有立足之地了。”

    沈青龙摆手道:“承蒙大哥体谅,小弟只是做了该做的事而已。”

    甄四沉吟了一会儿,随即瓮声瓮气的问道:“你说最近风头紧,是怎么回事?”

    “大哥难道不知新任县令于化文最近的所作所为?”沈青龙摸搓着手中的茶杯,诧异的望过来。

    甄四皱着虎眉,“我倒是听手下人说过一些,此人颇有点清廉之名。二弟不用担心,就算如此,他也不过是一介儒生,不足为虑。”

    “大哥切莫小瞧了他,他可是有些手段的。”沈青龙冷笑一声,“一到任就打了临江侯赵广才一个措手不及,钱塘的老百姓都把他编成故事说了。”

    “哼,他做他的清官,我做我的买卖,咱们井水不犯河水。他若不长眼睛惹毛了老子,老子就带人一把火烧了他的鸟县衙,砍下他的脑袋来做尿壶!”甄四豹头昂起,铜铃般的眼睛里凶光四射。

    “不行,杀了他,动静太大了。死了一个钱大洪还没理清,要是再把他给杀了,朝廷必然严查。只怕那时你我兄弟的好日子就到头了”沈青龙连忙摇头。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就在这当缩头乌龟?”甄四瞪着牛眼,“老子这水寨上上下下几百号人,可都等着吃饭呐!不出去做买卖,喝西北风去?!”

    沈青龙摆了摆手,笑道:“大哥莫急,只是让你静待一段时间而已。这于化文新官上任,三把火还没烧完,此时行动,万一被他抓到什么把柄,咱们的处境就危险了。”

    甄四端起茶杯,如鲸吞牛饮,一饮而尽,随后看了看四周,凑到沈青龙面前低声道:“二弟,最近,寨子里的兄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有一伙人,载着一件宝贝要经过我的地盘。”

    “大哥,什么宝贝能让你如此心动?”沈青龙面容一耸。

    按理说,这甄四做水匪头子多年,劫的货物不计其数,名玩字画,金银玉器,异域珍宝,在他的仓库里数不胜数。

    到底是什么宝贝让他垂涎三尺?沈青龙心中充满了好奇。

    甄四哈哈一笑,道:“这件宝贝说出来吓你一跳!”

    “不过,我说出之前,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话到嘴边,甄四突然卖起了关子。

    沈青龙挑了挑眉毛,伸出手示意道:“大哥请讲。”

    “把你漕帮上堂的兄弟借给我用几天。”甄四盯着沈青龙,开口道。

    沈青龙心中一惊。

五十四 藏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