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灭口(1/2)
作者:鸣启
    船舱前方突然奔来十几个蒙面人,他们的刀尖上依然滴着鲜血,身上充斥着浓重的血腥之气。

    这些人整齐的站在这位蒙面大哥身后,其中一人抱拳道:“大哥!前仓已经清理完毕,没有发现那件东西。”

    “那件东西定在这船之上。”蒙面大哥断言道。他侧目盯着林河,眼中阴毒之色闪烁:“这是阁下最后的机会,若还执迷不悟,休怪我不客气了!”

    “自便。”林河靠在船桅上,双手抱在胸前,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船上巨大的动静早已惊醒了船舱中沉睡的客人,这些人大多已经走出屋子,躲在船舱中惊恐的看着这一幕。

    这时,从船舱中走出一位大约三十露头的中年儒士,他头戴黑色筒帽,穿着白色宽袖长衫,蓄着一寸黑色胡须,龙行虎步,气度不凡。

    中年儒士走到甲板上,身对船舱,慷慨陈词:“各位!此等残暴不仁,虐杀无辜,实乃伤天害理,天地不容!值此生死存亡之际,安能让这位小兄弟一人承担?与其坐以待毙,不若同仇敌忾,合力御敌。若人人但求自保,待敌杀来,断难苟活,届时悔之晚矣!”

    “对,跟他们拼了!”

    中年儒士一番话激起了大家的内心的情绪,众人大吼一声,群情激昂,纷纷走上了甲板。

    他们之中,有男子,有女子,有孩子,有老人。

    他们眼中充满着坚定,就算身体还在颤抖,但是腰杆仍旧直立。

    不能坐以待毙!

    不能让一人承担!

    这是这些人此时的信念!

    林河看着这些站出来的人,心中颇感欣慰。

    “杀,一个不留!”蒙面大哥挥了挥手,冷冷道.

    “是!”

    蒙面人抱拳领命,森冷的声音划破长空。

    看到呈合围之势的蒙面人,林河眯起眼睛,脚下轻轻一挑,把朴刀握于手中,向敌阵杀去!

    “横扫千军!”

    “举火燎天!”

    “盘龙吐信!”

    ……

    林河把刚猛的军中刀法和轻盈的鸳鸯刀法结合使用,恰如一条在战场上游动的螣蛇,时而滑腻,时而威猛,令人防不胜防。

    刹那间,刀风翻涌,罡气蒸腾!

    “呛呛”的朴刀碰撞声,刀身入肉声,惨叫声不绝如缕!

    蒙面人们是越打越心惊,他们在江湖上混迹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精妙绝伦的刀法!

    蒙面大哥面色有些难看,他未曾想过,自己一共有十几个人,居然被这一个人压制!

    另一侧的战场上,几个蒙面人手持朴刀冲入人群中,如同狼入羊群,扑杀这些手无寸铁的人们。

    众人虽然虽奋力抵抗,奈何实力差距太过巨大,偶有几个会些武艺的,也是普通的几手庄稼把式而已,顷刻间,死伤大半。

    中年儒士,似乎会些武艺,手里拿着一根铁棍,拼命抵挡黑衣人的击杀。

    另一黑衣人见同伙久攻不下,脚下一跃,落到中年人身旁,手持朴刀加入混战。

    中年人抵挡一人已经有些吃力,顿时险象环生!

    “撕拉——”朴刀砍破他的外衣,一道血淋淋的伤口出现!

    中年人脸色一白,铁棍再无力提起。

    蒙面人眼中寒光一闪,明晃晃的朴刀当头砍下!

    林河猛然逼退几名黑衣人,一个“穿云纵”,跃到中年人身边。

    “着!”

    林河低喝一声,身形在半空中转了个圈,右腿贯力,一个横扫,正打在于黑衣人的太阳穴上!

    “咔嚓!”——

十四 灭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