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九零 妖怪(1/2)
作者:青涩苍穹
    尤恩不可能还会让这些人溜走,他可是在这里等待了好久才等到人,不过他又没有办法,只能祈祷这些人突然间出现了什么预感,赶紧到这边来。

    虽然他认为这不可能,正失望的准备离开。

    忽然间他就看到原本前进的队伍猛然停下,随后前头的人就拐了个弯朝着他这边走了过来。

    “!!”尤恩震惊的难以言喻,他根本就没有想到,对方竟然真的听到了自己的心声,来到了这边。

    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尤恩惊喜,他没有再去管究竟是问什么,而是瞬息来到了神社的边界,静静的看着他们的到来。

    队伍后方的妖怪还在残酷的虐杀淘汰者,人群冷酷的放弃了自己的同伴,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蹒跚着来到了这一处荒山。

    当人群终于进入到神社的范围后,尤恩站在了人群的前方,刚要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他意外的发现了这些人根本连看他都不看一样,直接走了过去。

    片刻后,尤恩绝望的发现,这些人是真的看不到自己,自己在他们面前,完完全全就是一个透明人!

    一瞬间,尤恩都想要爆粗口了,这人都看不见自己,这还搞毛线啊!

    看不到自己,那就说明自己和他们无法直接接触,很多事情都无法顺利的进行下去。

    尤恩尝试性的开口:“等一下!”

    蕴含着神力的声音响彻神社的周边,但那群人丝毫未有停留,只是往前前进。

    显然,他的话这些人也无法听到。

    没有办法看到,没有办法听到,自己这样的神灵在他们面前,和不存在有什么区别?

    尤恩皱着眉头,思考着是不是动用一点特殊的手段来让他们清醒的认识到,这里有着一位神灵。

    比如说,他直接动用力量,在人群的前方开一个巨大的口子,或者写下一些文字,来让他们明白?

    但是这个世界的文字究竟是什么?他也并不清楚啊。

    不过不管怎么说,先将这群人留住,以免他们离开了这里,让自己好不容易等来的信徒给溜掉了。

    就在尤恩准备出手的时候,忽然间人群竟然停住了脚步,纷纷转身看向了自己这边。

    看到这一幕,尤恩停住了手上的动作,目光锐利的看向人群,他终于发现,在这群人中,似乎真的有什么人可以感觉到自身,每当自己有什么想法的时候,对方就能敏锐的察觉到自己的意思并且执行。

    寻找到对方的踪迹并不困难,或者说,对方根本就没有想要隐藏的意思,反而是大大咧咧的径自展示了出来。

    在人群所簇拥的中央,有着六人为主的首领,他们是这支队伍中的最高层,而在这六个人中,有几人稍显特别。

    一个是颇具威严的老人,他应该曾经是位高权重的掌权者,平日里习惯了驱使众人的活动,是这支队伍的真正领导者。
第二九零 妖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