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八零 新资料片的开启(1/2)
作者:青涩苍穹
    神眷教堂里出现的天使实力都非常强大,甚至约等于这个世界神话领域一般的实力,有些竟然还超出很多。

    而且数量也很多,竟然有数千名!

    但这并不代表着天使们的实力真的如此强大,每个天使都能达到神话领域的地步。

    说到底,这些天使们的任务,都是要听从神灵的命令,前来神眷教堂统治世界,那么首先重要的一点,就是得有强大的实力。

    那么来到这里的天使,就必须是天使中的强者,弱小的天使根本连来都来不了。

    “咦,那里竟然还有一个四翼天使?”尤恩目光扫过,忽然间在人群中见到了一个长着两队翅膀的天使,与其他双翼的天使不同,四翼的天使表面上呈现出一种倨傲,周围的天使们也对他颇为尊敬。

    不过尤恩可以看出来,四翼天使和双翼天使的实力似乎并没有多大的差别,难道翅膀仅仅只是天使之间的身份差别吗?

    还是说,天使们的实力其实并不止于现在,不过来到这里需要封印自身的实力,所以表现的都差不多?

    “但最多也不过是一千多万,对于我来说也不过是一巴掌的事情。”

    尤恩现在总属性超过5500万,以五倍的实力差距,秒杀一名天使简直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将神眷教堂的环境看的差不多了,尤恩将法术驱散,睁开眼睛和身旁的英雄们商讨起来。

    天使们的实力确实有些惊讶,毕竟那等于数千名神话领域的强者,就是不清楚他们是否也会有觉醒之类的程度。

    如果没有,那么单凭尤恩的士兵就可以轻松剿灭他们。

    毕竟无论是龙血武姬还是月狼战士,都能从他这里得到千多万的总属性,比天使们更加强大。

    大神术士听闻里面的情况,感觉心丧若死。

    因为这些大神术士并不太清楚尤恩的真实实力,认为他固然可以称得上是神话领域至强者,是世界第一,但究竟有多强,根本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

    甚至这些大神术士们认为尤恩之所以有着万军之主的名号,都是因为他的英雄们大都也都晋升到了神话领域,因此才称得上是世间第一。

    但就算他的英雄都达到了神话领域,但是加在一起也不过数十位,而此刻面对的天使却足有数千名与之相同等级,几十比几千,这相差的差距实在太大了啊!

    甚至连比的没的比,干脆认输算了。

    看到大神术士们因为听闻对方天使的数量而失落,尤恩笑呵呵的安抚了一下他们,虽然看情况并没有太大的作用,但这也只是暂时的。

    “等到过两天战斗的时候,你们就清楚了。”

    尤恩这句话一锤定音,让大神术士们黯然点头。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尤恩他们一直就在神眷教堂外面徜徉。如果是以前的话,他们早就应该被神眷教堂的人们发现,但实质上,现在神眷教堂稍微有点实力的人都在里面专心的祈祷,在外面维持秩序的只是一些还未满级的普通人而已。

    所以哪怕和尤恩他们迎面相撞,也根本看不到他们的身影。

    在这两天中,尤恩和还留在罗兰的英雄们时有联络,从她们的口中,尤恩也听闻了一些事情。

    诸如各个城市的神术师正在悄然消失,甚至有的城市直接被神术师篡夺了权力,开始修建大教堂。
第二八零 新资料片的开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