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六 限售(1/2)
作者:青涩苍穹
    紫荆花街道有个新的店铺开张了。

    这个消息很快就传遍了罗兰的大街小巷。

    一个新店铺开张其实并没有什么,毕竟这座城市可是商人之都,无数的大商人在这里云集,一个小小的商铺算得了什么?较真的话,每天都有新的商铺开张,又有谁去关注这些呢?

    但是这一次的商铺却不同以往,因为这里卖的东西匪夷所思。

    这家商铺卖的是“青春”!

    没错,这家商铺卖的不是普通的货物,而是青春,能够让人返老还童,能够成为年轻人的青春!

    很多人在听到这样的事情后,都感觉这是在鬼扯,返老还童这样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出现?

    多少人为了渴求能够延缓衰老,想尽了各种办法,最终不惜违背道德和法律,使用种种禁忌的手段都无法做到的事情,在这里竟然能够直接贩卖?

    这是在开玩笑?

    不少人甚至在一听到这样的事情后就发出嘲笑的声音,甚至不少学院里的导师,被人推崇的学者,都在驳斥这种“胡思乱想”,甚至有人要求派出商业部的调查队,去将这间商铺给封掉,杜绝这样虚假的宣传。

    出乎意料的是,商业部竟然还真的派出了调查队,但结果却出乎意料。

    调查队空手回来了,调查的结果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货真价实!

    这间商铺竟然真的可以让人返老还童,获得青春。

    一名原本有些老态龙钟的调查队成员,此刻却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回到了商业部,让无数的人目瞪口呆。

    确凿的事实让一切都犹如火山爆发一般,得知消息后,人们迅速的赶往了紫荆花街道,疯狂的求购青春泉水。

    哪怕青春泉水只能保持一段时间的年轻,这也是无数人所期望的结局啊。

    但当他们感到紫荆花街道的时候,汹涌的人群就给了不少人重重的一击。

    而等到看到那间商铺上所标注的通知时——每天限量出售10份,又重重的受到的第二击。

    关于每份青春泉水要花费1000金币的价格时,已经没有多少人在意了。

    能够在罗兰这个地方常住的人,都不是普通人,对于钱的概念基本上都是数字。

    别说1000金币,如果能够返老还童,就算再加两个0又算得了什么呢?

    当然,随后人群纷纷议论中,又知道了这个返老还童并不增加寿命,只是本身状态改变,让一些人有些失落。

    但一副年轻的面貌依然还是能够让很多人极为渴求。

    聚集在这里的求购者至少有数千名,但每天只出售10份,这就让很多人极为不满,但却又无可奈何,因为商家所说每天只能获得10份青春之泉——只能将其当作真的。

第二百零六 限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