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等级划分(1/1)
作者:浩荡向东流
    基础级:由火种源辐射电子产品激活的变形金刚,由于没有火种,所以不存在自主意识,类似天网机器人,可以当做士兵或者工人。激活只需要0.1%火种源能量和100公斤赛博坦合金。

    加强级:Deluxe级,简称D级,变形金刚的中坚力量,代表人物大黄蜂、铁皮、爵士等。激活需要2%的火种源能量和3吨赛博坦合金。

    航海家级:Voyager级,简称V级,组合金刚的成员,代表人物银剑、钢索、巨焰等,激活需要5%的火种源能量和10吨赛博坦合金。

    领袖级:Leader级,简称L级,变形金刚的领袖级人物,像擎天柱、威震天、通天晓等。激活需要20%的火种源能量和30吨赛博坦合金。

    无畏级:Supreme级,简称S级,巨型金刚、始祖金刚,如猛大帅、十三元祖金刚、元始天尊等。激活十三元祖金刚需要50%的火种源能量和50吨赛博坦合金;激活猛大帅需要100%的火种源能量和90000吨赛博坦合金;激活元始天尊需要火种源为核心,相当于1000%的火种源能量的海量能源以及一颗小行星大小的赛博坦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