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半路截杀(1/2)
作者:赛文柒
    绝望之人对事物产生绝望之时,从根本上说是对自己感到绝望。他在绝望中失去了自己。绝望中衍生出罪恶,别人很容易落入他的陷阱,因为他在陷阱上铺满了诱惑。

    一名半步人玄强者处心积虑算计一名开脉修士。一场针对孙梓陌的巨大阴谋,在神秘女子的强大实力面前,所有的算计瞬间便消弭于无形。

    随着一件拍品顺利落锤,一脸魅惑的许菲儿当众宣布拍卖会就此结束,并与在场众多男修约定,三年后再见。

    拍卖场出口,上万名修士鱼贯而出,散入大街小巷。一炷香之后街道上便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三年一度的大元城拍卖会就此落下帷幕。

    孙梓陌和张彪二人到拍卖场所属的店铺里交割灵石。这次负责接待的人换成了郭晓。

    “孙公子,老朽负责这次拍卖会的相关事宜。还请您出示寄卖物品的相关凭证。”

    郭晓从孙梓陌手里接过凭证之后,瞳孔一缩。原来此次大量流入的超阶丹药竟然全是出自这小子之手,端的是好大的手笔。

    结算之后,孙梓陌此次拍卖丹药,共计所得十五万五千灵石。拍卖会抽取一成手续费,剩余十三万九千五百灵石。另外,孙梓陌二人还竞拍了一些宝贝。

    孙梓陌购买了四件东西。

    其中残缺灵宝,花费四千灵石。

    炼制三阶丹药凝真丹所需的一味主药,两百年份的月见草。因为太过珍惜,花费一万两千灵石。

    数件上品以及中品法宝,准备回家送给爷爷等人。花费一万六千灵石。

    寿元丹十枚,共计六千五百灵石。食用后可延续二十年寿元,并且在这期间可维持容颜不老。二十年寿元对于修士来说显得有些鸡肋,就算开脉修士也能享受超过百年以上的寿元。等有机会回到梅镇,将其送给爷爷和长老们倒是不错。

    小胖子张彪也拍了三件宝贝。

    中品法宝护甲,花费了六百灵石。

    一套袖箭类的中品法宝暗器,花费八百五十灵石。

    一枚炼器玉简以及一些普通的炼器材料,花费一千四百灵石。

    孙梓陌一个人便花费了三万八千五百灵石。张彪则花了两千八百五十灵石。两人这次共计消费了四万一千三百五十灵石。扣除之后还剩九万八千一百五十灵石。张彪却是早早地将护甲和袖箭全部穿戴在身上才觉得很有安全感。

    “孙公子,交割完成。这里是剩余的九万八千一百五十灵石,尽数都在这储物袋当中。”

    郭晓一脸笑意,奉上一枚储物袋。孙梓陌打开袋口瞥了一眼,确认无误。

    “此次多谢郭晓长老。”

    孙梓陌抱拳一礼。

    “哪里哪里。孙公子严重了。以后我拍卖会还全要仰仗孙公子的照拂。”
77 半路截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