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出售女奴(1/2)
作者:赛文柒
    “接下来要拍卖的是一具凝真境界四层的女修炉鼎。元阴尚在。”

    随着许菲儿话音落下,一名手脚上都带着镣铐的女修被人带上舞台。

    这名女子面容偏瘦,看起来被折磨了不少日子。披散的头发遮掩下,倒是生得模样俏丽。皮肤白嫩,算是中上之姿。

    “好美的小妞,要是能拍下来带回家去日夜操劳,那大爷我不是爽死了。”

    “得了吧,你都虚弱成这样了还夜夜笙歌,你那小身板扛得住吗。”

    “不要跟我争,这小妞归大爷我了。”

    “凝真四层啊,双休之后取了她的元阴,老子就能一举突破凝真境界了。”

    台下观众瞬间爆炸,众多男修热血澎湃,对着舞台上的女修指指点点。

    “包打听,何谓炉鼎?”

    孙梓陌皱眉。他从梅镇出来,一直都未曾听说过炉鼎这种东西呢。

    “孙师兄,这所谓双休炉鼎,就是为那些修炼双休之术的人准备的。”

    包打听挠了挠头,赶紧给孙师兄补习一下这方面的常识功课。

    修真世界,无论是邪道魔修,甚至是某些正道人士。都会有人选择修炼双休之道。因为此道较为荒淫,一直为正统修士所不齿。

    双休大概分为两类。其一是比较正统的双休之道,乃是指男女宽衣解带,合体双修,彼此灵力在对方体内畅快游走,能够相互带动,加快彼此双方的修炼速度。

    第二种,便是行邪恶的采补之术。心肠狠辣的修士,会选择歹毒地吸取双休炉鼎的修为化为己用,提升自身修为。此道残忍不已,炉鼎被单方面强行摄取灵力修为,轻则境界跌落,损伤根基。重则性命不保。

    “基本上就是这么个情况。”

    包打听张彪讲述了自己掌握的有关双休的所有知识。

    孙梓陌闻言之后,眉头微皱。这世间竟然还有如此恶劣的修行方式。他沉默了。虽然孙梓陌从不自诩为大德大善之人,却始终保持着做人的底线。为了提升修为残害女子,这种事他可是万万做不出来的。即便是要行那正统的双休之术,也是只能和梅儿一起。

    一想到跟梅儿合体双休,孙梓陌眼前一亮,随即一片绯红从脖子一直升到了脸颊。

    “起拍价两千灵石。每次加价不得低于一百。此炉鼎已经被种下念禁。拍下以后买主将会得到念禁的控制权,日后能轻易操控炉鼎的生死。”

    许菲儿解释一番,打消了众人心中的疑惑。毕竟是凝真境界女修,若是没有相应的办法控制,随时可能会被对方反噬,得不偿失。

    “我出三千。”

    “三千五。”

    “四千。”

    “我出五千!”

    ……

    最后这名凝真境界的炉鼎被人以一万两千灵石的代价拍走。买主是一位四十岁上下的中年人,也有可能是易容过。交付灵石之后,买主从许菲儿手里收取了念禁之法,女修炉鼎乖巧地跟随新主人,离开舞台。

    孙梓陌并没有出手救下这名女修。修真世界本就如此,弱肉强食。这女子与他无亲无故,他绝对不会贸然出手,给自己招惹麻烦。他走上修真之路也不是为了去做那救世主,只是想要保护自己身边的人不受伤害。
75 出售女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