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开脉六层(2/2)
作者:赛文柒
    开脉八层巅峰。

    开脉七层。

    开脉六层。

    一直到下降到开脉六层,才终于停了下来。孙梓陌尽量让自己的心态保持平静,一直在努力稳定体内灵力平衡。此刻六条奇经八脉已经尽数贯通。

    “好险。”

    孙梓陌睁开双眼,深呼一口气。灵力继续运转了两个周天之后,他才终于安心。修为稳定在开脉六层。

    刚才实在是千钧一发。若是他真得那么冲过去了,大概日后成就就会始终停留在凝真境界。他也说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就只是一种玄之又玄的直觉而已。

    “还好记得爷爷当初的教诲。”

    此刻孙梓陌的后背已经被冷汗完全浸湿。

    杯满则溢,过犹不及的道理,爷爷以前曾经跟他讲过无数次。他已经当做家训,刻骨铭心地记在心里。长辈的经验教训,总是不会害你的。虽然并不一定全部应验,但是至少能够让你在成长的道路上,少走很多弯路。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尽管你付出的努力跟得到的回报并不总是对等,但它是公平的。因为我们不能用自己的标准去定义这个世界,否则它将永远扭曲。这个观点在那些每天丢掉尊严跟在有钱人身后摇尾乞怜以换取修炼资源的人,在菜市场上分毫必争的人,以及不能靠售卖美色和青春过活的人那里很有可能会被喝倒彩。

    “哼。虚惊一场。莫非这小子真的走了狗屎运。”

    女子一撇嘴,眼看小家伙躲过一劫,心中倍感欣慰。仿佛一块大石头怦然落地。那凝聚在掌心的紫色雾气也消失不见。明明是关心的,嘴上却是不肯服软。

    “此次闭关,收获着实不小。”

    孙梓陌心满意足,嘴角亦浮现出欣慰的笑容。这几日下来,收获了众多丹药不说,修为竟然还意外地突破了一层,达到开脉六层。

    小屋里,刚刚从一场危机中逃离的孙梓陌伸了个懒腰。一连几日闭关不出,也该出去看看了。

    抬手撤掉了房中的阵法禁制。打开房门。

    眼睛朝上看。那是毫无瑕疵的蓝天,仍然带着昨夜的眼泪,那不易觉察的痕迹,偶然间在阳光下闪耀。

    门边处竟然有一枚传音玉简漂浮在半空中。是有访客放置于此的留言玉简。

    “是谁这么阔气啊,留言还要浪费一枚传音玉简。”

    孙梓陌嘴角一撇,抬手收取了玉简。

    </br>

    </br>

    Ps:书友们,我是赛文柒,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