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疯狂炼药(2/2)
作者:赛文柒

    几日炼丹积累下来,孙梓陌觉得自己炼制丹药的功力大有进步。他甚至感觉到,自己现在已经可以尝试炼制三品灵丹了。

    “没想到几日炼丹下来,竟然还有意外收获。”

    孙梓陌心情大好。如此一来,用不了多久他就可以炼制三阶丹药,凝真丹。

    他发现自己现在炼丹的速度竟然高于平常。在“盗梦空间”之内练习时,他平均要用三个时辰左右才能炼制成功一炉丹药。而现在却只需要两个时辰。考究炼丹师造诣的,第一是成丹率,第二便是炼丹效率。

    不仅如此,他的成丹数量多出正常五成。平时一炉丹药成丹三枚已经是这片大陆上所有炼丹师心目中约定俗成的认知。现在他每一炉丹药都是成丹五枚。实在有些骇人听闻。

    而且丹药的药效远高出平常丹药三成。别看这区区三成。就拿开脉丹来说,市面上寻常的开脉丹,只能增加晋级开脉境五成几率。就是说仍然有五成几率会晋级失败。

    使用上古炼丹术炼制的开脉丹,却是增加了八成晋级开脉境的几率。八成意味着什么?几乎人人都可以修炼。全民修仙,量产开脉修士不再是梦想。

    “这是一条巨大的财富之路啊。只要跟某个大型势力合作,由我负责提供丹药……”

    只是想到这一层,孙梓陌瞬间眼神大亮。

    一旦这种丹药在市面上得到普及,那些平日里天赋极差的人也有了修真的希望。若是日后还能如法炮制,炼制出上古凝真单、上古塑元丹……

    嘶,倒吸一口冷气,他甚至都不敢继续想下去。

    “冠绝星空算什么。我要做改变世界的男人。”

    孙梓陌一脸自信,自言自语。他已经完全陷入了对美好未来的幻想之中。

    至于他一个人是否真得能够改变整个大陆的修真态势。这些都是后话了,暂且按下不表。

    “咯咯咯。真是个有野心的小家伙呢。”

    殊不知,“盗梦空间”内,一名举止优雅的女子莲步轻移,于云层中缓缓走出。女子面部有一层紫色灵气遮住了面容。

    十年以来,她一直透过玉佩,在默默观察这少年的成长之路。作为一缕超级强者留下的神识烙印,对于本体的记忆严重残缺。所以她也搞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一直守护在这少年身边,只是能隐隐感觉到,他是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的一个人。

    “张彪那小子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这时孙梓陌就想到了包打听。这么好的丹药,日后必定大卖。孙梓陌已经在为日后的销路做打算了。

    那小子头脑灵活,替自己售卖丹药,换取修炼资源。这是原本就计划好的事情。看来要找个机会跟他好好谈谈。

    </br>

    </br>

    Ps:书友们,我是赛文柒,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