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救治夫人(2/2)
作者:赛文柒

    倒也是不难根治。就是所需要的药材有些复杂。一时之间恐怕难以凑齐。所以他才会面露难色。

    孙师兄一直低头,沉默不语。王语嫣见状,以为母亲当真无药可救。“哇”的一声便哭了起来,再也不复那清冷高傲的人设。

    “王姑娘稍安勿躁,我也没说过令堂的病没有办法啊。”

    孙梓陌一阵无语。女人真是天底下最奇怪的动物,说哭就哭说笑就笑。而且永远没有道理可讲。

    “什么。你竟然有办法!”

    这下,连城主王耀庆都不淡定了。眼神死死地盯住孙梓陌,生怕他随时会跑掉一般。

    “办法是有。不过实行起来颇有些困难。”

    孙梓陌斟酌了一下话语。

    “但说无妨。哪怕是要那天上的月亮,我也要为她摘下来。”

    王城主这话说的倒是颇有一番豪气,但凡是个女人都会为之感动。

    “在下师承之中,确有记载了一记药方,可治热毒。但是需要的一些灵草。却是比较偏门……”

    孙梓陌犹豫片刻,还是决定帮助这王语嫣一家。毕竟一旦曝露了自己身怀绝世炼丹传承的秘密,祸福难测。

    “小友但说无妨。”

    王耀庆此刻已经相信了八九分,这少年真得有把握能将妻子救回。

    孙梓陌只好将所需的药草一一道来。

    “热毒,在我的师承当中,有一剂药方,可以解毒。需要以下几位药材:川穹草、紫银花、桔梗、无心木。若凑齐以上几味药材,则解毒问题不大。”

    孙梓陌仔细回忆着丹方中记载的一应药材,生怕有所疏漏。

    “中军!速去准备这几味药材。城主府宝库内的灵草允许你随意取用,库房内没有的就高价去跟城里各大世家收购。今天就算是抢,你们也要给老子把药材抢回来!”

    王耀庆的话音落下。中军将领接了命令,火速离去。

    只听院子里几声号令,便有大批甲兵集合的声音,呼啦啦地得有几百号人,片刻之间就全部冲出了城主府,四散而去。

    孙梓陌听着城主吩咐任务,差点直接就给跪了。这位王耀庆城主实在太霸气了。抢,也要给老子抢回来……

    “在下还有一事。请城主大人允诺。”

    孙梓陌态度变得严肃起来。

    “小友请说。”

    王耀庆以为,对方这是想要先谈好价钱了。这也无可厚非,毕竟不能让人家白白替你治病。

    “还请城主大人发誓,在下为夫人诊治一事,日后万万不能与外人提起。”

    孙梓陌极其认真地将话说完,等待对方的答复。

    “就这事吗?好,我答应你。”

    王耀庆痛快地应了下来。炼丹师不想曝露自己的师承,很容易理解。他现在看这小子也愈发顺眼。自己女儿的眼光,果然不差。

    接着,王耀庆与王语嫣,痛快地发下了心魔誓言,绝不会将今日之事对外泄露。

    </br>

    </br>

    Ps:书友们,我是赛文柒,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