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争风吃醋(1/2)
作者:赛文柒
    孙梓陌径直走到距离公孙藐一步之遥的位置停下,眼神俯视而下。这期间公孙藐的两名手下,无人敢拦。

    “我且问你,今日特意阻我去路,所为何事?”

    孙梓陌冷冷地盯着躺在地上的公孙藐,声音冷厉。

    “我,我只是听那艾奇所说,你一直在纠缠城主府的王语嫣。”

    公孙藐不假思索,下意识就脱口而出。他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如此配合对方的质问。

    “怎么,莫非你也是那王语嫣的仰慕者之一?”

    孙梓陌嘴角抽搐,一阵无语。果然是红颜祸水啊,古人诚不欺我。他只是闲来无事管了一次闲事而已,没想到竟然接二连三地惹出事端。哎,当真是,自作孽啊。

    “哼。识相的你就离那王语嫣远一些,不要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本少爷劝你莫要自误。”

    公孙藐撂下狠话,颤抖着从地上爬起来,转身就要离开。孙梓陌盯着他的眼神实在太可怕了,好像吃人的猛兽,随时都会扑上来。两名跟班见公孙藐准备退走,顿时如蒙大赦,赶紧跟了上去。

    “等等,我让你们走了吗?”

    孙梓陌嘴角一撇,看着色力荏苒的公孙藐,他潜意识里竟然起了恶作剧的想法。

    “你,你还想干嘛?你可不要乱来。”

    公孙藐此刻已经完全丢了当初的气势,说话也是有气无力,生怕对方对自己出手。

    “哼。你三人无故在街头拦阻我的去路,叫嚣完了就想扬长而去?今日放你离去,以后我孙梓陌还如何在书院里立足。”

    孙梓陌冷哼一声。眼神一凛,一把长剑便是出现在手中。大有一言不合马上就要狠下杀手的模样。

    “你想怎样。我,我,我可是执法殿四长老的嫡孙,你莫要猖狂。”

    公孙藐心里那个苦啊,这该死的艾奇明知对方如此凶悍,竟然还撺掇自己前来,简直坑死人不偿命。今日事闭,他一定要好好教训那该死的小人。

    “自己抽自己两个耳光。我就当今天的事情没发生过。”

    孙梓陌戏谑地看着他。这些在蜜罐子里长大的草包,都已经沦为砧板上的鱼肉,竟然还敢表现出那纨绔的做派,大放厥词。

    因为一个女子,莫名其妙的争风吃醋,大打出手,甚至枉送性命。这世上有太多的男人面对美丽的女子时,便如同那发情的孔雀一般,拼命地想要展示自己漂亮的羽翼,试图吸引丽人垂青。女子只是一个简单的眼波流转,他们竟然自以为是佳人对其暗送秋波,芳心暗许。

    却不知这整个的一切就是自我的造作,他们自己头脑中营造出来的虚幻。事实是,谁也没有对他真正发生过兴趣,甚至没有正眼看过他们。

    “你,你,你休想。我等堂堂内门弟子,士可杀不可辱”

    公孙藐已经吓得口齿不清。情势已经落到这般田地,竟然还要嘴硬。

    “或者是,我来赏你两个耳光。”

    孙梓陌再次上前一步。公孙藐吓得连滚带爬,接连后退五步才站稳脚跟。

    “你敢打我试试……”

56 争风吃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