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情敌嫌隙(1/2)
作者:赛文柒
    春天,从看不见的荒野之外,风吹来了野花的香气。甜甜的味道让你的嘴唇干燥,让你每隔几分钟就想去舔舐嘴唇。你在路上见到的女人,她们的嘴唇一定也是甜甜的。

    这个季节是书院弟子最容易躁动的季节。女孩思凡,男孩思春。

    炼丹房门口与包打听张彪分开之后,孙梓陌沿着小径走向外门弟子住宿区。有人已经提前堵在那里。

    孙梓陌眉头一皱,这拦路之人看着来者不善。不用猜也知道又有麻烦找上门来了。包打听已经被他打发走,今天外出的事情已经办完,没想到最后还闹出这样一幕。

    拦路的有三人,为首一人名叫艾奇,在内门弟子中颇有威望。乃是王语嫣众多追求者当中,最活跃的一个。艾家算是大元城众多二流世家之一,曾向城主府提亲。据说城主为了顾及艾家颜面,没有当场拒绝。没成想这艾奇却不识好歹,总是在外以王语嫣的未婚夫自居。尽管女方从来没有承认过这桩婚事。

    艾奇身边另外两名跟班也是穿着内门弟子的服饰。

    炼丹房外,孙梓陌帮王语嫣强行出头一事,经过别有用心之人的利嘴,早已传遍了整个书院。这艾奇自然也是听到了风声,所以才会带上两位好友,堵在外门弟子的必经之路,前来问责。

    “你可是那新入门的外门弟子,孙梓陌。”

    艾奇眯着眼睛看着对面之人。

    “正是在下。不知师兄刻意在此挡路,有何贵干。”

    孙梓陌一眼便看出来者不善,也没有刻意表现得谦卑谨慎。他不惹事,但也从不怕事。

    “我乃是王语嫣的未婚夫!”

    艾奇在心底早已将王语嫣视为自己的禁脔,不容许任何男人染指。

    “那又如何?”

    孙梓陌皱眉,原来是为了女人争风吃醋而来。他已经不是以前的初哥,跟慕容梅儿一夕风流,食髓知味,对于男女感情的东西,一通百通。

    “笑话。今日你在炼丹房门前对我未婚妻所做的一切,已经传遍书院,你说如何。当我艾奇不存在吗?”

    艾奇趾高气昂地当面斥责。

    “哦?但凡跟她有过接触的男弟子,都要受到你的格外关照吗。不知你这这么做,王姑娘可知晓?”

    孙梓陌嘴角一撇,看这艾奇就像是看待一个傻子一般。

    “区区外门弟子,竟敢如此猖狂。”

    艾奇身后的另一名内门弟子徐虎忍不住出言道。

    “我向来信奉一个真理,能用拳头解决的事情,就不必浪费口舌。怎么,这位师弟,莫非想要指教一二?”

    孙梓陌冷笑。都已经拦路堵我,还说些有的没的做甚。所以故意以师弟称呼对方,嘲讽之意呼之欲出。

    “找死!”

    徐虎怒目圆瞪,运转功法就冲了上来。一拳砸向孙梓陌的面门。

    “移形换影。”

    孙梓陌施展家族身法,巧妙地避开对方攻势。

    “我看你躲到什么时候。瀚海沉沙!”

45 情敌嫌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