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功法异象(1/2)
作者:赛文柒
    你若是每天八个小时切割玛瑙、玉石和翡翠,你的辛苦就会为欲望塑造出形态,而你的欲望也会为你的劳动塑造出形态。往外张望的人在做梦,向内审视的人才是清醒的。

    家族议事之后,孙梓陌便回到自己房中,准备闭关修炼。前往大元城报道的期限,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完全来得及。这还多亏了书院执事王潇宽限了些许时日,算是为了交好于他。

    之所以急着闭关,是因为近来几日,他突然发觉自己贴身佩戴的青龙玉佩总是生出一种灼热之感,令得他胸口滚烫。似有异状发生。

    “总之,先检查一下这玉佩到底是什么情况再说。”

    孙梓陌内心打定主意,这块从小便一直戴在身上的玉佩难道存在什么玄妙不成。

    按照《阵道速成》的介绍,在房门外布下几道阵盘之后,他才安心于房内坐定,心神尝试着探入玉佩之中。

    心神毫无阻碍便顺利进入玉佩内部空间。一个虚无缥缈的世界展现在他的眼前,仿佛整个灵魂漂浮于一片混沌当中。这片空间广阔无垠,一眼望去根本没有边际。

    “等等,那远处的云团之中好像藏着什么人。”

    他竟然意外发现眼前的那片灰色云团中似乎隐隐藏着什么人,透露着一股令人压抑的气息。倒吸一口冷气,好奇心促使他最终选择慢慢靠近过去。看来他对修真世界的认识还是太浅薄了。

    “速速离去!”

    孙梓陌刚要尝试接近那朵云。一股不容置疑的意念自云团中传来,是女子的声音。那声音中带着无上威严,仿佛他只要再敢向前一步,必将万劫不复。

    “那究竟是怎样的存在。他能够深深地体会到,她只需一个眼神就能轻易灭杀天命强者。”

    孙梓陌此刻内心掀起了一片狂澜。他慢慢收回心神,不敢继续向云团之内窥探。而那神秘女子再也没有发出声音,看来是饶过了他。

    心有余悸地将神识撤出了玉佩空间。他突然感受到自己的识海中产生了某种异象。

    内视之后,一篇名为《九星破天》的神秘功法,突兀地浮现在脑海当中。就那么突然出现,在他以神识探入玉佩世界之后。

    孙梓陌尝试阅读这部功法,发现只能解读最初的一小部分。大概是因为他的修为不够,后续功法始终呈现一片混沌。看了一下开头这一小部分,此功法等级不详。只看显示出来的部分,便已经超越了这个世界的范畴。更是高出了慕容梅儿给他的地级功法《云龙劲》太多太多。

    莫非是天级功法?不对,何止如此。难道在那天级功法之上,还有更加高深的……

    想到此处,孙梓陌难掩兴奋之情。喜得无上神功,他并不拖沓。兴奋过后,便决定马上开始修炼。

    功法卷首语:于灵气浓郁之地,运转玄功。

    他按照功法介绍,试了半天,发现丝毫没有反应?难道功法有误?不可能啊。谁会跟自己开这样的玩笑,编造一部天命之上的修炼功法来戏耍他一个开脉小子。思索了诸多细节之后,终于想通了症结所在,需要灵气浓郁之地……灵气?

    大概是因为此地灵气稀薄,达不到功法运转的最低限度吧。排除了各种可能,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

    孙梓陌取出《阵道速成》,翻看一遍。发现一种名为中品聚灵阵的阵法,布置成功,其灵气浓度能够提升十倍。并且可与其他种类的聚灵阵相互叠加。

    耗费了十五颗中品灵石,他便完成了这简单的上古中品聚灵阵的阵盘。
36 功法异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