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情势直转(1/2)
作者:赛文柒
    希望就像一只蝌蚪,人们把它抓住,放进瓶子里带回家,虽然瓶子里装满河水,它还是很快就死了。

    大概是因为连日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令他看尽了人生百态,再加上回归以后见到家族被摧残,孙梓陌并没有急着结束这一切。许是愤怒至极生出的恶趣味作祟,他不想让赵括那么快就体验到绝望的感觉。

    “这便是玄阶低级功法的威力吗。”

    孙梓陌故意装出了一副惊讶的表情。仿佛真的被对手震慑了一般。

    “哼。算你识相。看到你我之间的差距了吗!”

    赵括冷笑一声,纨绔大少的形象再次附身。他终于在孙梓陌面前找回了一丝作为男人的尊严。

    “其实我只是想说,似乎,差距也不是很大。”

    孙梓陌微微一笑。似乎不想陪他继续演出这场闹剧了,他并不擅长这一套。

    “狂妄。连我一招都接不下来的人,还敢口出狂言。”

    赵括闻言,顿时气得咬牙切齿。自从上一次被孙梓陌狠狠地教训了之后,他的生命中就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阴影。

    “哦?你是这么认为的。那你用同样的招式再来试一试。”

    孙梓陌不置可否地看着他。眼神如此冷漠,就像在看待一个死人。

    “既然你不死心,本少就再给你一次机会。蛮象冲撞!”

    那眼神令得赵括浑身不舒服。他用尽全力,施展玄阶功法再次撞击过去。两人并不躲闪,这一次,赵括退后了十几步,身形踉跄停住。孙梓陌丝毫未动。

    “不可能。你怎么可能胜过我玄级功法。裁判,他作弊!”

    赵括震惊了,眼睛快要瞪出来。想不出任何理由来解释这种事情,最后只能归结于作弊。

    “玄级功法,很高吗?你跟我以前的想法很像,以为梅镇就是世界,以为大元城就是世界,以为南诏国就是世界。”

    孙梓陌此时就像看待傻子一样看着赵括。同时话语中也透露着自嘲之意。若不是这次外出得遇慕容梅儿,他可能这一生都不会明白自己生存的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大。

    擂台之上,局势仿佛在一瞬间发生逆转。再傻的人也能看明白,赵括此时已然处于下风。然而赵氏族人似乎并不想要接受现实。自欺之人,他们记不清现实为什么会朝着他们不喜欢的方向发展,他们记不得为何那么痛苦。他们试图记住在那现实中所有令人愉快的事情。所以,你永远也叫不醒那些装睡的人。

    “既然你对自己的玄级功法如此自信,那你也来试试我这一招。云龙出海!”

    孙梓陌面容淡定。体内两条奇经八脉快速运转,将《云龙劲》的第一层功法施展出来。

    “蛮象崩天踏!”

    赵括眼睛睁大,感受到孙梓陌浑身气势陡然上升,他拼尽全力,想要接下对方一击。

    本该是玄级功法大显神威,下一秒发生的事情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一条云龙扶摇直上,所到之处,半空中的蛮象虚影直接化为齑粉。

    嘶,看台上钱氏家主钱小金和李氏的家主李越皆是倒吸一口冷气。这般威力,难道是地级功法?怎么可能,区区孙氏,如何能得到地级功法?两人眼神中皆透露出震惊和不可置信的神情。孙氏真有如此深厚的背景底蕴,为何不在两位长老叛变之初便展露出来震慑宵小。

31 情势直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