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横扫同阶(1/2)
作者:赛文柒
    梅镇的空气仍然是那么冷,浮动着前所未有的能量。再远一些,天空变得开阔起来,群山也愈发近了。

    孙梓陌的强势回归,暂时中断了内外勾结,造反逼宫的这场闹剧。

    经过一番思索,裁判最终宣布,比赛继续进行。由孙氏少主对战赵氏少主。这也是本次梅镇族比的最后一场战斗。胜者将获得唯一一个进入大元书院的名额。

    看着站在比武擂台上那意气风发的青衣少年。孙玲儿莫名地感到惊惧。

    “赵括哥哥,此子终究是我们的死敌。今日不除,将来必将是一大祸患。”

    她毫不吝惜自己谗言的功夫。

    “你的意思是,趁此机会将其扼杀?”

    赵括说话间,眼神并没有关注孙梓陌的动向。反而是在孙玲儿身体前凸后翘的部位来回扫视着。

    “你好坏啊。总是这样欺负奴家。”

    孙玲儿面色羞红,一跺脚,娇嗔一声。那千娇百媚,惹得赵括邪火上升。

    赵括忍不住在她的翘臀上揉捏一把。心想。好,既然这小子急着找死,今天小爷就做件好事,送他上路。

    场外的战团已经停止。众多开脉高手各自规建,回到己方阵营。孙氏和赵氏族人之间的乱战也都偃旗息鼓。

    所有人的目光都停留在擂台上面。今天的重头戏,注定是这擂台上的一战。哪一方胜利,他的家族的就可以存活下去。而输的人就会失去一切。是赵括继续力压群雄,还是孙梓陌能够逆境翻盘。

    “小子,今日你我,生死一战。可敢?”

    赵括垂手而立,一副世外高人的风范。

    “生死一战,你确定?”

    孙梓陌面色古怪,他有些不确定,这赵括的脑子是不是进水了。自己还没有找他讨还性命,这小子竟然急着来送死。

    “怎么,你怕了?就算你跪地求饶,今天我也不打算放过你。”

    赵括嘴角露出不屑,这孙梓陌果然也有害怕的时候。他已经找回了往日的风采,依然是梅镇那个自负的纨绔。

    “呵呵。”

    孙梓陌干笑了一声。对于赵括的言论,竟然无言以对。只能在心底默念一句,我是怕你急着送掉小命。

    “少废话。生死之战。敢不敢接?”

    孙梓陌在场上越是不多说话,这赵括就愈发的不可一世。以为自己已经稳占上风,力压对手一头。

    “既然如此,便如你所愿。生死一战。不是你死,就是我生。”

    孙梓陌的眼神瞬间变得凌厉起来。

    “梅镇族比,最后一场。双方自愿,生死之战,赵括对孙梓陌。胜者,入大元书院。”

    随着裁判的话音落下。擂台之上,两人相对而立。大战起。

    “今日,让你见识一下你我之间的差距。风卷残云。”

30 横扫同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