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铁骨铮铮(1/2)
作者:赛文柒
    今古河山无定据。画角声中,牧马频来去。满目荒凉谁可语。西风吹老丹枫树。从前幽怨应无数。铁马金戈,青冢黄昏路。

    孙玲儿勾结赵氏,残害同族。二长老、五长老背叛家族,逼迫孙氏家主退位的消息传出。

    事情的始末迅速在孙氏族人之中扩散开来。甚至就连钱、李两家也都得到了确切消息。对此众人褒贬不一,但却无人敢当众评论。开玩笑,没看见钱氏、李氏两位家主都选择沉默不言了吗。

    “两个老不修,吃孙家的,用孙家的。现在翅膀硬了,反过来学会噬主。孙氏怎么会培养出来你们这两个不要脸的老货。跟那孙玲儿果然是一路货色!”

    孙霸天还是一副暴脾气,能动手的就绝不废话。话音未落,他就率先朝着孙志宏出手了。孙吉、孙不同、孙淼也是紧随其后加入战团。

    孙冕、孙志宏既然敢跳出来谋夺家主之位,显然早有防备,纷纷拿出法器对敌。

    赵氏显然也是蓄谋已久。自家主赵天宇之下,赵东、赵义、赵大宝、赵无极四位开脉长老倾巢而出。

    一时之间,校场之上。混战起。

    “孙冕兄弟。我们来助你。”

    赵天宇率先加入战团。

    孙吉与赵无极捉对厮杀。孙霸天与孙志宏战在一处。孙淼与赵东对上。孙不同对战赵大宝。

    家主孙晟正在与叛徒孙冕对战。另有赵天宇在一旁掠阵。情势不容乐观。

    巅峰战力上,二长老、五长老加上赵氏,共有开脉境七人。孙氏只有五名开脉。赵天宇正在协助孙冕对敌。所以双方作战人员,尚且多出一个赵义。一名开脉长老,面对众多引气境的弟子,就能做很多事情了。

    孙冕、孙志宏两脉的子弟尽数叛变,开始对同族动手。出招几乎都是大范围无差别攻击。旁边又有开脉境的赵义支援。里应外合之下,孙氏子孙逐渐寡不敌众。

    众多族人受伤,鲜血四溅。有人倒地不起。

    情势急转直下。但是,孙氏族人虽然不敌却没有一个孬种,无人向赵氏屈服。

    随着战事的发展,孙晟已经身受重伤。孙淼、孙霸天也是处于下风。整个形势对孙氏来说极为不利。普通族人的哀嚎声充斥着整个校场上空,那是赵义在肆意屠戮孙氏引气族人。

    “各位孙氏族人,家主昏庸,不能领导我们继续发展。今日凡是愿意投靠我孙玲儿的,玲儿在此承诺,日后所有人的修炼资源一律翻倍。孙玲儿愿意在此立下心魔誓言为证,绝不反悔。”

    眼见战场形势对自己有利,孙玲儿趁机收揽人心。手段果然够狠。

    她扫视一圈,却无奈地发现,除了二长老、五长老麾下原本已经归顺的族人,其他人,没有一人愿意向她效忠。这样的事实狠狠地碾压了她骄傲的心。

    “我孙氏子弟,宁可站着死,绝不跪着生。”

    一名普通族人带头回应孙玲儿的招揽。眼神坚定,铁骨铮铮。

    “好。很好!”

28 铁骨铮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