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赠送信物(1/2)
作者:赛文柒
    多雨的日子已经结束,近来的天气晴朗带霜。

    听到慕容梅儿就要离去的言语,孙梓陌像是瞬间遭遇了五雷轰顶一般。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个巨浪朝他打来,他坠入巨浪被吸到更深的地方。几息过后,又一个巨浪打来,白色的浪花将他冲向岸边,将他的身体像死鱼一样翻转。想到自己与她再无相见之日,心海翻腾不已。嘴里泛起了浓浓的苦味。

    “你……保重。”

    慕容梅儿已经穿好衣裳。缓缓地站起来,看了他一眼,转身朝山洞外走去。

    孙梓陌很痛苦。生命中某些重要的东西正在失去。说不清楚心脏的哪个部分如此难受,就像盲人无法判断光线的变化一样。

    “你是我的女人。”

    他瞬间便下定决心,冲了过去。从后面,将她死死抱住。

    慕容梅儿完全没想到,这少年竟然如此大胆。一个引气修士,敢抱住自己这名塑元高手。只要她稍微运气,就能将他轻易炸飞。甚至直接死在她的威压之下。

    但是她没有那么做。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彻底乱了。

    “你是我的女人。我不要你走。”

    孙梓陌把头埋进她的长发之间,在她耳边说出这句话。那语气,像是任性的孩子,又像是一个丈夫对妻子的诉说。

    “给我一个理由。一个能够让我相信,愿意为你留下来的理由。”

    慕容梅儿没有转身,只是淡淡地回应了少年一句。

    “我想,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孙梓陌明白,如果他此刻不说,以后就再也没机会了。所以他选择毫不犹豫地对她表白。

    他毫不掩饰自己灼热的眼神。或许,如果你看到一个陌生的女人,出于礼貌你应该转移你的视线。但是他不可能转移视线,除非他没有爱上眼前的少女。

    薄雾让空气中的湿度增加,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湿热的感觉会变得更加强烈。

    少女的眼神望着山洞外。目光所及,是叫不上名字的植物,还有空气可供呼吸,太阳挂在天上显得黯淡无光,气温较低。一种模糊的冲动。就像是一对恋人,他们忽然发现恋爱是由许多无法理喻和百思不得其解的头绪纠成一团乱麻。

    “哼哼,恭喜你,勉强说服我了。”

    慕容梅儿转过身来,微笑着面对这个将自己紧紧抱在怀中的少年。突然,她踮起脚尖,在少年的唇上,轻轻啄了一下。

    随即从孙梓陌的怀里挣脱,轻快地跳开。脸上带着一抹红晕。

    温馨的山洞里,两个少年如同任何处于热恋中的情侣所做的那样,相互拥抱在一起,讲述着各自的故事。这件事仅仅发生在一瞬间,而我们已衰老了百年。

    “就是因为中毒以后被人废掉,我才会来到横断山脉中寻找灵草解毒。”

    孙梓陌现在说起整件事,就像在叙述一个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故事一般。完全没有情绪波动。

    “那个女人便是你青梅竹马的好朋友?”

    慕容梅儿趴在他的怀里,抬头问道。

20 赠送信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