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拼死一搏(1/2)
作者:赛文柒
    空气中布满了紫色烟雾,这是赵家修士暗中隐藏的手段,紫罗青烟。是一种极为歹毒的东西。修者中毒之后,全身修为损失大半,且调动丹田灵力时会变得异常艰难。所有赵家长老、嫡系子孙都会暗中修炼这种恶毒的功法。

    紫色毒雾扩散之后,身处其中的雄虎很快便着了道。气息逐渐萎靡下来。

    “小畜生,这头蠢虎马上就要不行了。赶紧想好了怎么求你赵爷爷饶你一条狗命。”

    眼见花斑虎陷入迷烟,已经不足为患,赵家长老的心思重新放回执行任务身上。

    身为赵家死士,自然要有随时为家族牺牲的觉悟。此次任务,虽然折损了四名引气八层的优秀弟子,但是若能完成任务,替家族除掉孙梓陌这一心腹之患,家主不但不会责怪,反而会重重地奖励自己。

    届时,再也没有人阻挡赵括少主顺利在全镇族比中夺魁,拿到大元书院的入院名额。赵氏将一跃成为梅镇四大世家之首。不对,是三大世家。只要除掉了孙梓陌,孙氏就会一蹶不振,便是赵家的下一个目标了。

    身中紫罗青烟的雄虎,实力大减。又是三五个回合过去,雄虎身上再次多了几处剑伤,逐渐落入下风,被赵家长老压着打。雄虎的气息开始变弱,眼看不敌。

    刚刚出生的花斑虎幼崽也感受到了危险。那一份来自血脉相连的天性,它能看到父亲的处境非常困难。可是它完全没有办法,只能躲在母亲怀里,瑟瑟发抖。

    孙梓陌对于这令人揪心的局面亦是颇感无奈,正在犯愁。母虎为了救援自己的丈夫,突然做出了某个决定,只见她两只前腿趴下,跪倒在孙梓陌面前。母虎以恳求的眼神望向他,开始不停地磕头。

    “好吧。它也算是因为我才遭遇劫难。今日大不了一死。”

    孙梓陌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搞懵了。这是一位身处绝境的妻子,想尽办法求他救她的丈夫一命吗?哎,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原来妖兽之间也有这么深刻的感情。孙梓陌微微一叹,罢了。横竖都是一死。如果赵家长老得胜,这个山洞里将不会留下任何活物。

    服下最后一颗回气丹,略微调息了几个呼吸,孙梓陌手执青锋剑,加入战团。

    “赵家老匹夫,看小爷料理了你。”

    孙梓陌故意提高了嗓门,试图吸引敌人的注意力。

    “狂妄小儿,爷爷没去找你,你竟然有胆量自己上来送死。杀了我赵氏这么多弟子,今日必让你血债血偿!”

    赵家长老嘴角一瞥,略带同情地看着蝼蚁一般的孙氏少主。双方已经是不死不休的局面,自然不需要在言语上虚与委蛇。

    “哈哈。赵氏的人都如你这般脸皮吗。之前可是一个开脉四个引气,追杀我一个重伤之人呢。更有甚者,你们连利用女人投毒的宵小伎俩都使上了,现在居然有脸说这么冠冕堂皇的话。”

    孙梓陌盯着赵家的老东西,嗤笑一声,不屑地摇了摇头。

    “休要逞口舌之利。小畜生,今日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让你活着走出这个山洞。”

    赵家长老被当场揭穿,恼羞成怒。这小畜生口才好生了得,本想在言语上嘲讽一二,却没想到难以占到半分便宜。

    “正有此意。小爷跟你们讲道理,赵家偏要对我挥拳头。既然能讲拳头,那小爷我就不屑于跟狗讲道理了。”
11 拼死一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