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所谓人心(1/2)
作者:赛文柒
    大人物纷纷离席,普通族人亦是无可奈何地转身散去。

    刚刚回暖的天气,似乎又冷了下来。冷冽的阳光。横断山脉山尖的积雪愈发刺眼,湖面又重新聚起了水雾。人群里挤出一个膀大腰圆的汉子,破口大骂。

    “孙玲儿,休走!早他么的没看出来,原来你竟是这么歹毒的一个女人。”

    家族年轻一辈中,孙虎与孙梓陌关系最好。两人经常一起偷偷饮酒,讨论镇上的少女姿容。每每打架斗嘴,虽然输多赢少,但是孙虎还是乐此不疲。此时好友双臂被废,眼看大比就这么草草收场,憨厚耿直的孙虎却不干了。跳出来讨伐孙玲儿。

    被他这一闹,顷刻间身边就聚拢了一堆族人。毕竟,往日里少主孙梓陌身上的光环太多了,有无数少男少女奉之为心中偶像,甚至镇上许多其他家族的年轻人亦将其当作奋斗目标。没有什么能比万众瞩目的天才跌落神坛更能吸引眼球的。

    “孙梓陌。霸占少主高位,享受家族最高待遇,无数修炼资源。如今看来,恬为梅镇天才。”

    “他堂堂少主,一个无数资源堆积起来的引气七层,被玲儿姐一个引气六层轻易击败,可见天才之名,言过其实。受伤也只能怨他自己实力不济。不去参加全镇族比也是好事,省得给家族丢脸。”

    人群中马上有支持孙玲儿的族人站出来对呛。

    “成王败寇,输了就上来泼妇骂街。这就是他孙梓陌的朋友?今天真是领教了。你若不服,我便陪你过上两招,看看你的功夫是否跟你的嘴一样犀利。”

    孙玲儿来到孙虎面前,风轻云淡地嘲讽孙虎。顿时让大汉憋红了脸,一句话说不出来。

    “打就打,我怕你不成!”

    孙虎二话不说便扑了上去。长刀在手,一刀烈火刀影瞬间劈出。孙玉想拦都拦不住,明眼人一看这就是孙玲儿的激将法,就是跟你讲拳头,不跟你讲道理。可眼前这憨子,明知是圈套,还是奋不顾身地往里钻。

    面对孙虎的攻势,孙玲儿不为所动。身体轻盈地左右腾挪,便将看似凶悍的刀法化解于无形。

    “亮出你的长鞭,别说虎大爷欺负女人。”

    孙虎见孙玲儿赤手空拳与自己战斗,觉得自己被人小觑,忍不住大喝一声。

    “咯咯,对付你,想来本姑娘还用不上武器。”

    孙玲儿娇笑一声,双手抱于胸前,挑衅地看着孙虎。

    “狂妄!看你怎么接我这招。”

    孙虎大喝一声,就要施展疾风斩。

    刚刚观看过孙虎与孙玉的一场对战,对于孙虎的路数也摸得差不多了。孙虎蓄势,准备使出疾风斩的霎那,孙玲儿秀足轻点,移形换影身法施展出来,在孙虎刚刚前冲,跃入半空的时机,重重地一脚踏落在孙虎的胸膛上。孙虎应声倒地。顿时一口鲜血上涌,被他硬生生憋住,咽了回去。

    嘶,人群中有人倒吸一口冷气。这孙玲儿隐藏得好深啊。她竟然也将移形换影身法修炼到了大圆满境界。看来能在大比上越级战胜少主,此女并不是侥幸啊。

    “果然是物以类聚,不过如此。想要挑战我,你还差得远。”

    孙玲儿嘴角挂着冷笑。秀足轻盈地落在地面,

    “你可记得少主以往是怎么对你的?”

7 所谓人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