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青梅毒害(1/2)
作者:赛文柒
    日子平平淡淡地过了几天,寒气似乎转淡了。小镇看起来和平安宁。

    布庄、盐摊、肉铺、饭馆、杂货铺、乃至青楼,装点了整条临湖的街道。水手和糙汉们,于街口的豆腐摊子边上,撅着屁股,手捧一块热乎豆腐,就一点酱油,吃完之后外出上工。廉价实惠,于穷苦人家,这一捧三枚铜钱的“撅腚豆腐”,便顶一餐了。

    临街一家不起眼的铺子。隶属于赵氏旗下的店面:赵家鱼市。

    店铺后院厢房。

    “赵括哥哥,啊,你慢一点。”

    大床之上。孙玲儿正身处赵家少主赵括怀里。少女脸上红霞遮面,羞涩地扭动着身子。

    一双大手早已探入女子的贴身衣物之中,上下求索,肆无忌惮。天气晴好,一片软玉温香充斥着整间屋子。孙玲儿胸前的衣物敞开,露出那一片雪白。谁曾想到,一家鱼市店铺的后院里,白日中竟然上演着一副活春宫。

    赵括,不愧为梅镇欢场上有名的急色之人。此人对于男女之事的前戏并不太看重,更为在意那瞬间的快感。这对于女人来说,大概不是什么太好的消息。

    “不要,不要,别碰那里。”

    孙玲儿羞红的脸上露出了迟疑之色。赵括此时已经褪去她的亵裤,白花花一双玉腿,横陈于大床之上。一双色迷迷的眼睛紧紧盯,赵括的手,顺着脚踝慢慢的抚摸上来。

    “赵括哥哥,再有一个月就是全镇族比,能不能等我们结为道侣之日再行……这种事……”

    孙玲儿娇喘着,费力地说完这句话。但是她也没抱着太大希望。看样子,今天赵括是忍不住要吃掉自己了。哎,终归是要成为眼前这人的道侣,身子早晚也是他的。佯装挣扎了几下,也就半推半就了。这种事,对于她这样未经人事的初姐来说,多数情况都是一样的。

    “别说话,我只是在外边呆一会,我保证,绝对不会进去的。”

    赵括的大手像是在其中寻觅某个神秘宝贝一般。孙玲儿双目微闭,似在忍耐,又有期待。皓齿轻咬嘴唇,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我见犹怜。

    “正因我宁愿拥有,你一个时辰,胜却世间万物一生一世。”

    赵括一句话说完。这小子竟然还有点诗人的潜力。

    人们从来不知道自己会被什么东西所诱惑。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任何选择皆为命中注定,挣扎不出。

    “啊……”

    一声惨叫,少女的身体一阵抽搐。未经世事的孙玲儿,被男子沉重的身躯压在下面,几乎毫无反抗之力。这种时候,即便反抗,也是徒劳。经过短暂的挣扎过后,少女的阵痛便逐渐回归安宁。

    最初的惨叫声过后,渐渐地,有呻吟声断断续续响起。从最初的疼痛,变得有一点点舒服,甚至略微有些期待。初经人事的少女的身体感知,大抵都是这样的反应。赵括听闻呻吟声,双目血红,像是野狼发现奔跑的兔子。

    要说感情,在这两人之间应该并不存在。存在的,可能只限肉欲。感情始于两个灵魂的相互融合、缠绕。而灵魂这种东西,据说与呼吸同源。灵魂融合,便是气息融合,一个人被另一个人的呼吸充满,为了彼此而活着。显然,眼前这两位实在差得很远。

    “啊……”

    伴随着赵括的一声低嚎。孙玲儿只觉得一股温热从小腹处升起,直冲上来。说不出的异样感觉。身体有些疼痛,有些舒服。但是心里,仿佛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破碎了一般。那个微笑的身影,那个皱眉的符号。

    尽管赵括已经停止了在她的身上冲杀,此刻孙玲儿还是感觉昏昏沉沉的。这个房间里似乎只留下两件东西:眼角的泪珠,和床上的一抹梅红。

    赵括大汗淋漓,心满意足,趴在孙玲儿的身体上。他并不在意孙玲儿的感受,不舍得松手。

    少女的眼泪汩汩流淌。泪水中,包含了太多东西。

    背叛家族,投奔赵家。除了成为赵括道侣,得入大元书院修行之外。赵天宇还许诺了一颗开脉丹和一柄中阶法器的好处。需知,即便是赵、钱、李三大家族,也只有一件高阶法器作为镇宅之宝而已。多数引气修士只能使用初级法器,有的甚至连初级法器都混不上。至于开脉丹,四大世家,也只有稀少的几枚枚存货而已。她曾试探过二爷爷孙冕的口风,得知家族绝无可能将开脉丹浪费在自己身上。
4 青梅毒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