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星 猴妖(1/2)
作者:星星鬓影
    这只猴妖居然蹲在锅旁吃得浑然忘我,众人提着剑都觉得尴尬不已,打不打呢?

    还是等他吃完打?毕竟打扰人家吃饭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他却毫不理会周围,一直埋头苦吃,吃完一碗又一碗,喝完一碗汤又盛了一碗汤喝,吃得嘴巴红红油油的。

    “喂,你吃了我的东西。”确认过眼神,确实是枚吃货了,萧暮雪在众人惊讶中走过去,杨烁想要拉住她,她却径直拍拍猴子的肩膀,“知道这叫什么吗?”

    他抬起头眨眨眼,问道:“叫什么?”

    “叫火锅,你把我的火锅全吃完了,你欠我一份人情。”萧暮雪暗叹,居然全吃光了,胃口真大!

    他又眨眨眼,“什么叫人情?”

    萧暮雪愣了一下,大声囔道:“好啊,你吃完就翻脸不认人啊,想赖账是不是?!”

    “我不是人,干嘛要认人?!我不认!”他跳到一旁,也学她大声囔起来。

    啧啧啧,白眼儿狼,萧暮雪有点生气了,走过去要抓住他,“哎哟喂,居然是只厚脸皮的臭猴子,瞎了狗眼让你吃了这么多东西!吐出来!给我吐出来!”

    “啦啦啦,你抓不到我,哈哈哈……”他三两下就跳开,咧嘴笑了一笑,身子一转,忽然就变成一团旋风,呼呼两下卷到天上去,末了还卷走了一颗番茄,就无影无踪了……

    “你你你………”萧暮雪目瞪口呆地看着天,这家伙好厉害!

    他这一走,大家都松了口气,云书尘走过来,笑道:“暮雪,你好大的胆子,这可是只千年妖猴,万一你被他撕成碎片,我回去怎么向元生交代?”

    萧暮雪奇道:“你怎么看出他是只千年妖猴?”

    云书尘解释道:“你注意到他的眼睛没有?那瞳孔微闪金色光华,必然是大乘之期的修行者才有的。”

    萧暮雪点点头,想起这只猴子的眼睛确实特别金亮,“看不出来,他二十多岁小伙子的样子,居然有千年道行。”

    云书尘吁了一口气道:“还好是只大道之猴,不然我们今天都得栽了。”

    云书尘走后,杨烁也过来,“不愧是当警察的,胆子真大!”

    萧暮雪笑道:“你没看他吃东西那样?准是个馋嘴儿的!要是还有辣条,我看他今天准得喊我姐!”

    杨烁大笑:“你去问问宇翰带没带辣条穿过来?”

    萧暮雪见他心情不错,赶紧八卦开来:“杨烁,你和项大小姐怎么样了?”

    杨烁一愣,脸色落寞地道:“没怎么样,她与我,从来也不过如此吧。”

    看来闹着呢,虽然讨厌项嫣,但见他这副样子,萧暮雪只好安慰道:“女孩子嘛,都喜欢耍性子。”

    “那你怎么不会耍性子?”杨烁却是忽然看向她,眼里带了几抹陶侃,“你一向这样洒脱?”

    两人借着淡薄的月光,走到河边坐下,萧暮雪听他这么问,觉得挺奇怪的,因为同属于原来的世界,她忍不住跟他讲起从前办案时的事情,从前遇到麻烦事,她确实也是横冲直撞上去,有时候与敌方硬碰硬也是常事。

    也许吧,她确实我行我素惯了。

    杨烁摇摇头,忽然拍拍她的头,眼中有柔光闪现,“女孩子不要这么拼命,有时候不需要你逞强,知道吗?”
第二十七星 猴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