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章 暴力威胁(1/2)
作者:半仙陈
    陈潇神色淡定,似乎成竹在胸。

    “啪。”

    他用右手拍翻了木桌,巨大的声响顿时让掌柜们停止了喧哗。

    “这五成分红,也不是白拿。我有办法让你们赚的利润,比现在多一倍。”

    听到陈潇这番话,人群里又开始窃窃私语,似乎都不相信。

    这削减了一半分成,利润还比以前翻一倍。

    这岂不是说,可以让收入增加四倍?

    李掌柜站了起来,冷哼一声:“陈掌柜真是好大的口气,我李某经商数十载,都不敢说这种话。”

    按理说,凭借P·D和平保卫者目前绝对的武力,陈潇可以走杀伐的路线,这样可以震慑现场所有人。

    但这不是陈潇想要看到的结果。

    P·D和平保卫者一旦到期消失,陈潇引得众怒,短时间内绝对没法处理接下来的摊子。

    看主线任务,是走种田发展路线的。后续很可能要求发展店铺,这会让他没法四处逃窜。

    因此,只要场面没完全失控,陈潇就有信心引导大家向那个方案上带。

    实在场面收拾不住了,还有P·D和平保卫者这个底牌登场,不怕这些掌柜们搞什么幺蛾子。

    “这事儿可以让大家做个见证,签字画押。如果不能让你们的利润比以前高,我不仅分文不取,还倒赔你那么多。”

    面对陈潇提出的签字画押保证,几个酒楼的掌柜有些心动了。

    反正酒楼也赚不了几个钱,见他如此自信,万一瞎折腾一下成了呢?

    坐在一旁的张老爷手拿纸扇,本想起身说些什么。可见烟花楼的老板起身,他也就按捺住情绪,缓了一缓。

    “呵,别想用甜言蜜语哄骗,我要是说不呢!”烟花楼掌柜像她那件红衣裳,有些泼辣。

    “那可由不得你了。”

    陈潇抚掌而笑,随着掌声响起,大厅内所有人的脸色唰得一下,全变了!

    P?D?和平守卫者,也就是通缉令上的蓝白凶煞,此时正从大厅顶部缓缓落下,最后来到陈潇身边,单膝下跪。

    负责成华坊的邢捕头,这些天可是把通缉令给散了个遍。

    虽然通缉令上画得丑了点,可一点也不妨碍他们认出蓝白凶煞。肩上那管子一样的东西还不知道是什么,背后居然有翅膀,这尼玛还是个人么?

    以一己之力灭掉整个大帮派,还能从城主手中全身而退的绝世高手,竟然替陈潇效力?

    这信息量有点大,加上陈潇曾经秒杀了沙帮恶霸,令他的背景更加扑朔迷离。

    “天啦,陈掌柜这到底是什么人啊……”

    “瞎琢磨干嘛,赶快跑啊!”

    “扶我一下,我腿麻了……”

    还没给这些掌柜们开溜,P?D?和平守卫者收到陈潇指令,起身飞到大门旁把门关死,彻底绝了大伙儿的退路。

    掌柜们都是惜命的人,那些随身护卫看到蓝白凶煞更是大气都不敢喘,谁也不敢妄动。

    “你!你!”烟花楼的柳掌柜涨红了脸,用手指着陈潇,杏目圆瞪,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赌坊的李掌柜则是铁青着脸,显得非常愤怒:“陈潇,你好大的胆子!难道就不怕我们告官抓你么!”

    “哦。”

    陈潇嘴角一勾,面对这些只会动嘴皮的人一点都不怵,笑道:“李掌柜呀,你觉得是跑得快,还是杀得快?”
026章 暴力威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