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2/2)
作者:窃书不为偷
    “哟~您老真有雅兴啊,不知道这是哪就敢来?这是美帝的纽约,是谁带您来到呀?您家人呢?该不会是走丢了吧?”张伟很是关心地问着!

    “你误会了小伙子,我是受我们帮主的命令,前来宣传六年义务教育的,小伙子我看你很有慧根,来来填下表格,你就是我教派的一员了!”老者说完一手拉着张伟的手就往桌子那走去!

    张伟哪还愿意去接受教育啊,瞬间挣脱了说:“不了老人家,我已经是个朽木了,经不起雕琢了!”

    “这不行,好不容易才碰到一个会说人话的,我帮主交代的任务还没完成,你必须要参加!”

    老者再次抓上张伟的手,不容置疑地说。

    这时莫度躺在地上对着张伟说道:“那个老头是从别的维度过来额,肯定是要来破坏我们的星球,我们的至尊法师刚好去别的星球了,你要阻止他!”

    听到后张伟刚想再问问详细细节,那边老头却被莫度的恬噪影响了兴致,对着莫度的脖子凌空手指轻轻一点弹,莫度就头一歪,昏了过去!

    出完手后,又对着张伟说道:“小家伙,看到没有,想学吗?加入我教就可以学到了哦!”

    说完一手拂着长须,一边看向张伟,等着他的回答!

    不知道为什么,张伟觉得老者刚才说话的时候似乎有点猥琐,正想拒绝的时候,突然发现老者的胡子左边似乎在脱离下巴,老者却全然不顾地一下一下顺着胡须!

    整顺着顺着,整个胡子就被他顺了下来!

    于是他顿时楞了一下,张伟也惊呆了,不过还是老者的反应能力快,

    不慌不忙地往桌上一扔,然后用着和刚才老态的不同的声音说道:“你看我们这些出来做宣传的,偶尔的伪装还是需要嘛,所以胡子不小心揪掉了,合情合理!”

    说完拿起一张表格,来到张伟的面前,一手抓起张伟的右手,就想往表格上按!一边说着:

    “你就从了我吧,要不然我就没法交差了,本来业绩就差!还被分配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

    张伟当然不乐意了,于是一阵拉扯之后,老者的伪装就被拉扯掉了,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修身有道的张这里,撕开伪装就成了一个年轻的猥琐男!

    一看到老者变成猥琐男,张伟顿时就不客气了,于是一把推开他说道:

    “你这么猥琐,竟然装成一个得道老者,你心亏不亏啊?”

    “敢说我猥琐?信不信我用降龙十八掌打你?”猥琐男一听顿时不乐意了,

    “你就是猥琐,你的心肝脾肺肾,处处透露着猥琐的气息,你看就知道你除了好事,其他事都干的出来的猥琐男!”张伟再次大声指责道!

    “呀~我受不了了,我要弄死了,降龙十八掌第一式。”猥琐男言语说不过张伟,只好秉着华夏国的优良传统,以拳头说话,顿时和张伟你来我往的大战了300回合!

    1个半小时后,两人气喘吁吁的停下了手,猥琐男不停不行啊,他被张伟按住了,正躺在地上,身上骑着张伟,不对,他后面被张伟骑着,张伟骑在他身上...

    “说,你是不是猥琐男?说,你是不是只干坏事?”张伟问一句就用手拍一下猥琐男的屁股!

    猥琐男哪能说不啊?只能各种承认了!

    然而张伟还是不过瘾,于是再拍了一下问道:“我写了本书,你看了之后该不该收藏,点赞?再送上推荐票?”

    “我点赞了,也收藏了,票也送了,真的!”猥琐男一脸认真的说着!

    “还敢骗我?”说完张伟又狠狠地拍着他的屁股,“让你骗我,让你不收藏,让你不点赞!让你不送票!”

    “我真的收藏了呀,我们玉果风格教派的每个人都要看,也收藏送票,这是我们会长规定的!”

    猥琐男再次说道!

    “那为什么我的收藏那么少?”张伟一脸疑惑地问着!

    “因为他们怕费流量?”猥琐男一脸悻悻的说着!“你可以放我起来了吧,我真的收藏了,你应该去找那些没收藏的,狠狠打他们的屁股!”

    觉得有理的张伟就送开了猥琐男,等他从猥琐男的身上起来后,一道光柱就从天上直射下来,正好笼罩在猥琐男的身上,一眨眼的功夫,猥琐男连同光柱就消失不见了!

    这时莫度也悠悠转醒了,张伟上前问道:“你没事了吧?”

    莫度答道:“没事!”

    “没事就好,拜拜!”“拜拜!”两人愉快地打着招呼就分开了!

    (篇幅太长了,不想写2章,中心思想也出来了,所以结局就很简单了!Ps:如果你不喜欢这章,那你别喷我,去喷那个龙套玉果风格,这是他要求加的戏!本来是用9年的,怕被和谐,所以又改成6!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