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1/2)
作者:窃书不为偷
    上午9:12分!正在监控空间维度的一个小法师,发现了地球的空间突然被撕开了一道口子,似乎有什么东西进来了,一下子又关上了,觉得不对劲的他赶紧跑去找莫度法师!

    “莫度法师,刚才检测到纽约的一处空间被撕开了一道口子,还有个人形生物进来了!”

    小法师找到莫度之后感觉向其报告!

    莫度法师一听就赶紧问道:“在纽约的哪?确定位置了吗?那个生物有没有做出危险举动?”

    “地点确认了,就在第七大道和第八大道路口,暂时没什么举动,那个生物还在那!”

    小法师再次确认后,赶紧回到!

    确认位置后,莫度举高左手伸出食指和中指,右手在空气中画着圈,眨眼的时间,前面就出现了一个闪着火光的圆圈,莫度想也不想直接穿了进去!

    纽约第七大道路口,从异空间传过来的家伙确实是个人,不过有点古怪,因为他也不搞破坏只在那摆着东西,一张桌子,一把椅子,桌子旁边有竖着一个木杆,木杆上面还绑着一个旗帜!上面用黑色毛笔写着,《六年义务大法好》七个苍劲有力的汉字!底下还有一行小字上面写着,玉果风格教派宣!

    那人身穿一件佛头青锦袍,腰间绑着一根苍蓝虎纹绅带,如瀑墨发无风自舞,一头发白的长发,整齐的归置在一个发髻上!目光如炯,似乎能看透人心,朴实无华的脸庞略显几祥和,下巴处留着及胸长须更显几分仙姿!

    只见他正坐在椅子上摆弄着一个手持喇叭,不一会喇叭传来一阵尖锐的中文声:“维修空调,电冰箱,电视机...”

    听到声音不对的老者,赶紧关掉声音,一阵拨弄之后,喇叭又发出一阵浑厚的男音说着中文:

    “6年义务教育大法好!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了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保证义务教育的实施,提高全民族素质,根据宪法和教育法,制定本法。第二条...”

    这时候莫度法师到了,老者被这个突然带着火花出现的家伙吓了一小跳,正想开口询问是不是要加入我们我们玉果风格的教派来?

    莫度看着眼前的架势,果然还是跟上次的那2个人的做法一样!同样摆着桌子椅子,穿着奇怪的衣服!于是开口问道:“你们什么怎么来到我们维度的?上次被我流放的那2个是不是你们的人?说明一下来你的来意,否者你将接受我的流放!”

    说完就摆起了攻击姿势!

    然而上次来的那两个人还稍微懂点英文,这次来的老者不懂啊!看着眼前那个奇怪的人一阵连比划带说的,一个字也没听懂,只能用中文说:“年轻人,你是想加入我教派吗?不用着急,来填下这个表格!”说完朝莫度递了一份表格!

    莫度也听不懂老者说的啊,耐心不足的他将一切随意踏入其他空间的人都当做了危险份子!

    于是他一下子打开了镜像空间,准备制服这个老者在仔细拷问。

    老者一看旁边的景象开始变换,将表格收回之后笑着说道:“年轻人,其实不用展示才艺的,我们接纳一切有共同爱好的人,不管你是贩夫还是走卒!”

    莫度开了镜像空间后,看到老者竟然不慌不忙,还小声嘲笑着他,脾气火爆的他哪能容忍?于是脚下出现金色光圈,几步就来到老者面前,挥起手中的短棍!

    莫度的突然奋起并能吓到老者,只见老者一脸微笑,左手拂着长须,待莫度的棍子即将要砸倒身上的时候,轻身向右一侧,右脚往前抵住莫度的左脚,右手轻轻地在莫度的后背上一点,

    莫度就感觉有股大力从背后传来,身子便不受控制地往前冲了5米!

    恢复控制的莫度站定身子后,一边转身一边使劲的把手中的棍子甩了出去,原本只有50厘米的棍子,从中间断开变成两节棍,突然伸长朝老者飞去。

    老者不慌不忙伸出右手一把抓住棍子,用力一拉,莫度还没来得惊讶,就被这个拉力一下子拉到了老者面前,眼看就要撞上了,老者左手一伸,一下子就捏住莫度的脖子,将他往地上一按,笑着说道:“年轻人,不要动不动就要出手伤人,这样不好,加入我教吧,接受九年义务的教育,保证让你一点脾气都没有。你想想吧,我看好你哦!”

    说完就松开了捏在莫度脖子上的手!

    哪知道莫度这人一点都不听劝,老者一松开手,他起身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把尖刀,

    趁老者转身的时候狠狠捅向老者的后背!老者兴许是太大意了,竟然没能察觉,

    于是莫度的尖刀就捅在了他的后背,“叮~”的一声,刀是捅上了,可是这声音不对啊?

    莫度一下子也迷茫了,这质感也不对啊,于是再捅了一刀!还是“叮~”的一声。

    这时老者转过了头来说道:“年轻人,你捅我的金钟罩干么?你要再动刀动枪的信不信我用降龙十八掌打你?”说完右脚往地上一跺,整个镜像空间就像玻璃被石头击中,瞬间碎开了!

    闲来无事的张伟本来在逛街,逛到第七大街这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熟悉的中文“第五条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应当履行本法规定的各项职责,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

    听得不是很真切的他,顺着声音往前走,突然看到一张桌子,还有个杆旗子,上面用汉字写着《六年义务大法好》,本来看到熟悉的汉字时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哪知道竟然是宣传这个的时候,顿时就没了兴致,心里想着想必又是哪些5毛党吧!

    准备离开的他,突然听到一声好像玻璃碎裂的声音,然后眼前突然出现了2个人!

    一个是穿着深褐色衣服倒在的莫度,另一位身穿淡青色长袍站着的老者,一看这老者就知道这人是个好人,而这个深褐色衣服的一脸看上去就是个猥琐男,绝对不是看着老者一脸华夏国的样子!

    于是很是友好地用华夏语问道:“老人家,这家伙是不是不长眼欺负您啊?有需要帮忙的吗?”

    老者老怀大慰,终于有个能说人话的了,于是开心地说道:“小家伙,我来这半天了,终于能听到人话了,对了这是哪啊?”

番外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